100平米的房子需要買多少沙子和水泥

時間 2021-08-11 16:04:56

1樓:

一間100平方米的房子,鋪設地磚需要多少黃沙和水泥?

2樓:匿名使用者

100平毛坯房裝修大概要用沙子7~8噸,8噸絕對有剩,水泥40~45包。

水泥與沙子的比例是1:2.5 。

一袋水泥可貼4平米左右;地磚水泥與砂子比例是1比3,一袋水泥可鋪5平米左右。

塗抹水泥漿砂的要點

1、水泥砂漿抹灰的基本工藝。 找規矩→,對牆體四角進行規方→橫線找平,豎線吊直→製作標準灰餅、衝筋→陰陽角找方→內牆抹灰→底層低於衝筋→中層墊平衝筋→面層裝修

2、水泥砂漿抹灰施工要點 抹灰前必須製作好標準灰餅。

3、衝筋也是保證抹灰質量的重要環節,是大面積抹灰時重要的控制標誌。

4、陰陽角找方也是直接關係到後續裝修工程質量的重要工序。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不好說 不過一般現在的房子 地面最低點跟最高點相差怎麼的也有8釐米 也就是地面超平需要超8釐米高度。按你100平整體都是瓷磚的話(衛生間廚房牆面也算瓷磚)

需要4-5方沙子 2.5-3.5噸水泥

地方跟地方不一樣 我們這一小車沙子大概1方多,也就是3-4車沙子 一車120塊 上樓一層50 電梯100

水泥一噸20袋,一噸440塊 上樓一袋一層一塊錢,電梯2塊錢,

活不同 消耗的沙子水泥比例就不同,損耗也不同,所以只能給你個用量區間。

樓上說要弄木地板就什麼都不用我就笑了 我前面說過 現在房子最高點跟最低點相差至少都是8釐米 根本不可能不超平就按地板 ,根本就安不上或者安裝工人都不給你按。不用超平的地面我幹裝修10年了 抱歉還沒見過那麼平的地面 開發商也沒那麼高的水平。

4樓:粵語就是廣州話

水泥10立方米,沙子25立方米,磚頭20000個,鋼筋3噸。僅供參考!

100平米用多少沙子水泥

5樓:乜絹

假設厚度是10釐米,混凝土用了是10立方米,用c30混凝土

10立方米c30混凝土:水泥是4610kg,砂子是5120kg,石子是12520kg,水是1750kg。

根據混凝土配合比:c30混凝土配合比是0.38:1:1.11:2.72

1立方米c30混凝土:水泥是461kg,砂子是512kg,石子是1252kg,水是175kg。

一立方混凝土需要多少水泥、砂子、石子由配合比決定,配比的決定因素很多。

與水泥標號,混凝土標號,塌落度大小,砂含水率,碎石粒徑等等因素有關。

6樓:仵振翱

地板磚下面的砂漿厚度按3釐米算就行,100平米那就是三立方沙,如果地面平整度不好,視情況還要增加20%到30%,水泥按1比3的比例,3立方沙就需1.6噸水泥,如果採用潑漿工藝施工,還要加0.5噸水泥,當然地面不平也要適當增加水泥的量,這是計算的量,實際操作時兩項要加10%的損耗,施工時才不會拮据。

7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通常情況下,一包水泥能鋪兩平方的地磚;而牆磚每包水泥可以鋪貼三平方;水泥與沙子的比例按照1:2就行了。

家房子70平米,就看家的牆面貼瓷磚的面積有多大就行。一般情況下70平米房子,需要水泥1噸,沙子用量為水泥的兩倍。

100平米用多少沙子水泥

乜絹 假設厚度是10釐米,混凝土用了是10立方米,用c30混凝土 10立方米c30混凝土 水泥是4610kg,砂子是5120kg,石子是12520kg,水是1750kg。根據混凝土配合比 c30混凝土配合比是0.38 1 1.11 2.72 1立方米c30混凝土 水泥是461kg,砂子是512kg,...

100平公尺的房子在重慶裝修需要多少錢

微生成業錢芬 這個主要看您想裝修出什麼樣的效果,在重慶半包的 差不多是500多乙個平公尺。我家是70平公尺的基裝差不多3萬多,全部算下來一共就花了16萬左右,材料都是找的熟人拿的。基裝找的重慶格調裝飾施工的,還算合理。 不同的要求肯定價位都不一樣的啊,裝得好與普通點,用的材料 設計 施工工藝都是不同...

100平公尺房子契稅多少錢,100平方的房子過戶需要多少錢手續費

一 首套房繳納規定如下 1 個人購買普通住房,且該住房為家庭唯一住房的,所購普通商品住宅戶型面積在90平方公尺 含90平方公尺 以下的,契稅按照1 執行 2 戶型面積在90平方公尺到144平方公尺 含144平方公尺 的,稅率減半徵收,即實際稅率為1.5 3 所購住宅戶型面積在144平方公尺以上的,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