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防水後貼瓷磚要不要刮益膠泥,客廳牆面貼瓷磚前要不要做防水

時間 2021-08-11 16:04:5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自己做相對來說很簡單的

第一:地面找平 就是不平的地方需要弄平 這樣節省 防水灰漿用量和保證防水

第二:關鍵部位 用水不漏 德高水不漏 主要是 接縫和陰角地方用

第三:一平方刷兩遍大約2千克 這兩千克刷的時候要橫豎各自刷一遍 只有這樣才能做到防水

第四:72小時後做閉水試驗 效果好的話就可以貼磚了 效果不好需要重新做

第五:就是用粘合劑貼磚

第六:填縫 填縫選擇防霉抗水的填縫劑或者美縫劑 就可以了

目前市場上 德高水不漏8.1元 2千克 德高18.2千克防水 175~199之前

至於說 刷防水 貼磚不穩定 那是因為防水灰漿分為 剛性和柔性兩種

柔性防水 灰漿 刷出來很光滑的 所以不容易貼磚 但是抗裂效能好 一般屋頂和室外陽台地面 會用的

牆面用剛性的就可以了 德高18.2千克 刷出來綠色的就是 剛性的 還有滲透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什麼瓷磚,如果是地磚或者玻化磚上牆的話,要用瓷磚黏合劑。益膠泥比瓷磚膠便宜一般,但效果沒什麼保障。

客廳牆面貼瓷磚前要不要做防水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廚房衛生間和陽台牆面可以選擇做防水,客廳沒必要做。比較浪費,貼瓷磚一般的公司都是門窗洞減半計算。合肥中寶裝飾工程****歡迎您諮詢!

4樓:匿名使用者

客廳好像還很少要貼磚的,目前來說。一般防水都是在廚房和衛生間淋浴區,別的地基本沒水不用考慮防水問題的。以上規則都是裝修行業的內部的不成文的條款,裝修面積大約都是這麼整得。

5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貼瓷磚,很久以前有人這麼做過,現在幾乎沒有,根本沒必要,白花錢,達不到好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室內設計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

題 1客廳貼牆磚 不用做防水 除非有一面牆是和衛生間內

共用的容 作防水可以防止淋浴時水透過牆使客廳磁磚脫落 2如果主材是你自己買的 施工隊只出工 那門窗面積不用算 如果找公司大包 有的公司也是按實際工程量計算的(門窗面積也不算)這類公司貼磚單價可能會高些 也有公司算門窗一半面積 關鍵你要單價和工程量綜合看 不知道我說明白了沒 有問題聯絡我

7樓:彼岸·有花

如果是一樓的話要要防水的,二樓之上不用。衛生間不管哪個樓層都要防水。

貼瓷磚用益膠泥好還是瓷磚膠好

8樓:歐麗亞品牌

一般建議使用益膠泥比較好。益膠泥的防水等級比瓷磚膠的更高。

☆oly-5301歐麗亞益膠泥適用範圍:

建築物外牆的整體防水防滲;地下建築物;電梯井、水渠、庫、衛生間、食用及非食用水池等;地板防水防潮,並可用於瓷磚貼上和防水。

☆oly-5301歐麗亞益膠泥產品特點:

○塗層緻密,透氣不透水;

○塗層強度高,凝固期短;

○與基面粘結力強,體積穩定,低收縮性,防止龜裂,塗層抗滲效能強,可長期泡水;

○無味,無毒,不燃,環保,耐候性強;

○強度高,具有良好的親和性,可以節省保護層;

○加水即用,施工容易,易於保證工程質量。

☆基面處理:

○底材必須堅實平整。表面必須乾淨,無灰塵,油膩、脫落物、脫模劑,以及其他破屑物質。

○所有小空隙可用粉料加入清水或水泥膠漿攪拌成溼團狀,將其抹平。陰陽角需預先抹成圓弧或鈍角。

☆oly-5301歐麗亞益膠泥施工方法:

用於廁、廚、衛牆地面、外牆面防水(介面層、防水層):

○介面層:在清理好並保持濕潤的基層上稍用勁刮塗一道益膠泥灰漿作為防水介面層(厚度約1-2mm),刮塗時應滿鋪、密實。

○防水層:介面層刮好後,隨即同時在其上刮塗一道益膠泥灰漿作為防水層(厚度約2-3mm)刮塗方向應與介面層互成90°,刮塗時應滿鋪、密實。

用於各種飾面磚的防水粘接:

○單磚塊貼:貼上飾面磚時,應在清理好的基層面或磚背面刮塗一道益膠泥灰漿作為粘結層(厚度約4mm),按彈線或掛線分格自上而下或自下而上進行貼上,並待粘接層終凝後再用彌縫泥進行彌縫。

○雙面塗層貼上:飾面貼上有防水要求時,可採用雙面塗層法,即在基層面上刮塗一道益膠泥灰漿(厚度約2-3mm),同時在面磚背面刮塗一道pa-a型益膠泥灰漿(厚度約2-3mm)進行貼上,並待粘接層終凝後再用彌縫泥進行彌縫。

☆注意事項:

○含有石灰之灰水泥不可直接覆蓋本產品塗層之上,必須先塗上介面處理劑以增強粘結力。

○漿料塗後24小時之內,需採取保護措施以防止人行走,淋雨,霜凍,烈日暴曬。

☆oly-5301歐麗亞益膠泥正常用量:

2~4kg/m2,實際用量根據基面平整度及工人施工習慣而定。

☆儲 存:

存放於陰涼乾燥處,未啟封產品保質期為一年。

9樓:西城老友

益膠泥就是瓷磚膠,瓷磚膠就是益膠泥,叫法不同而已,成份是一樣的,你選擇好與不好主要是看產品質量,但一般老百姓無法去檢測瓷磚膠的質量,因為合格的瓷磚膠需要在標準條件下檢測粘合強度、檢測被水浸泡21天後剩餘的強度、檢測在70℃的條件下烘烤21天後(老化後)的剩餘強度、浸泡21天再在零下20攝氏度和常溫的水中迴圈25次以後的剩餘強度,所以很多瓷磚膠(或者叫益膠泥)都難以達到國家標準和行業標準。

瓷磚,又稱磁磚,是以耐火的金屬氧化物及半金屬氧化物,經由研磨、混合、壓制、施釉、燒結之過程,而形成的一種耐酸鹼的瓷質或石質等,建築或裝飾材料,稱之為瓷磚。其原材料多由粘土、石英砂等等混合而成。

眾所周知現代瓷磚的生產工藝和裝置均源自於歐洲,國內的瓷磚生產有賴於歐洲(主要以西班牙、義大利)的技術配方和生產裝置的支援,一直以來,歐洲的陶瓷展會都是國內廠家學習歐洲先進工藝的殿堂。

上個世紀九十年代末,國內為了解決生產工藝技術的缺點和產品質量的缺陷,廠家推出切邊後的牆磚(瓷片),引導消費市場,興起無縫鋪貼。

具體而言,就是國內廠家的生產技術落後,從而導致牆磚的生產過程很難控制,容易出現尺寸偏差較大,平整度有凹凸不平現象,特別是大規格的產品,不能直接鋪貼,於是國內廠家將原本已是成品的牆磚,增加了一道工序——磨邊(又稱切邊)使得出廠的牆磚均成為直邊的產品,進而在市場推廣無縫鋪貼。

急,衛生間牆面貼瓷磚要不要做防水的 防水劑

降妖 需要,至少要1.8m。衛生間牆面防水做法 普通衛生間佔地較為狹小,因此在塗料選擇上很少採用卷材防水。塗料防水基本有兩種情況,一類是聚氨酯防水塗料,一類是改性瀝青類防水塗料。具體做法如下 1 地面向地漏方向找坡,在保證表面平整的情況下,使用豆石混凝土或水泥砂漿,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一般來說地漏附近...

裝修時陽臺牆面,要不要貼瓷磚?選什麼瓷磚比較好

好好住 這個陽臺平時就晾晾衣服 沒有洗衣機 牆上要不要貼瓷磚呢 以上內容由好好住使用者花花的春天分享,希望可以幫到你 已經裝修好入住半年了,陽臺牆面還可以貼磁磚。最好將牆面塗料全部剷除掉,如果鏟不掉就把牆面鑿麻點,之後用介面劑加入水泥沙子拉毛,就可以貼瓷磚了。陽臺磚不要太大,可以去建材市場賣磚的地方...

餐廳裝修牆面要不要瓷磚,客廳牆面貼瓷磚前要不要做防水

絔依渃雪 可以使用。由於目前的室內設計越來越傾向於素色設計,瓷磚越來越成為一種時尚,被廣泛使用於廳堂 過道和室外走道等裝修專案的地面 一般較少會使用於牆面。多數的防滑磚都屬 於通體磚。其次看貼裝方法 瓷磚黏著劑 也叫幹貼法,是一種新型的鋪裝輔料。它一改砂漿水泥的溼做法。瓷磚不需預先浸水,基面不需打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