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設計mos管開關電路,請幫忙設計一個mos管開關電路

時間 2021-08-11 15:50:01

1樓:

帶軟開啟功能的mos管電源開關電路

具體檢視《帶軟開啟功能的mos管電源開關電路》的說明介紹。

2樓:太恨他們了

電流輸出形式呢?負載是什麼?開關電路的工作電源是多少伏?

請教,mos管如何設計開關電路? 5

3樓:匿名使用者

mos管有用的管腳就是三個:源極、漏極、柵極。多餘的管腳或者是同名管腳(在內部和漏極、柵極相連,特別是有些大功率管),或者是空腳(沒有內部連線,只起焊接固定作用)。

請教:mos管做開關電路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路的問題很明顯,要了解原理,請參考以下電路:

帶軟開啟功能的mos管電源開關電路

這是很通用和成熟的電路,原理講解參考自《帶軟開啟功能的mos管電源開關電路》。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路錯了,pmos你還d入s出?也就是說,s和d反了,調過來就對了。這個電路很常用,類似於pnp型三極體,對p三極體來說,e接電源入,c接控制輸出,同理如上。

6樓:蘇羽城傾

mos管作為開關元件,同樣是工作在截止或導通兩種狀態。由於mos管是電壓控制元件,所以主要由柵源電壓ugs決定其工作狀態。

mos管在導通與截止兩種狀態發生轉換時同樣存在過渡過程,但其動態特性主要取決於與電路有關的雜散電容充、放電所需的時間,而管子本身導通和截止時電荷積累和消散的時間是很小的。

mos管也是三端壓控元件,三端分別是g、d、s,可以等效於普通三極體的b、c、e三極,vgs的電壓(=vg-vs)控制mos 開關狀態:

當vgs大於von(開啟電壓,nmos為2~4v,pmos為-2~-4v)時就使得mos開啟,d& s兩極之間導通,壓降為零,阻抗較小,零點幾歐姆;

同理當vgs小於von時就使得mos處於關閉狀態,d& s兩極之間阻抗很大;

所以,g極就是控制極;

要注意的是,vgs不能太高,比如irf530,von的最大值為4v,可是擊穿電壓為正負20v;又比如irf9530,開啟電壓為最大-4v,也就是說vgs=-5v時已經開啟,開啟電壓上限也為正負20v,當vgs=-21v或者22v時,管子會被擊穿。通常使用時,可以使所加電壓vgs=正負9伏比較適合。

7樓:

■mos管開關電路中要用到mos場效電晶體來代替開關,場效電晶體有三個極:源極s、漏極 d和柵極(或叫控制極)g.

工作原理是:在給源極和漏極 之間加上正確極性和大小的電壓(因為管型而異)後,再給g極和源極之間加上控制電壓,就會有相應大小的電流從源極流向漏極 ,如果訊號電壓夠大,這個電路就能瞬間飽和而成為一個開關了。

8樓:

g極電壓根據mos引數(開啟電壓),一般2-5v,要讓管子起到開關作用,必須給g極開關訊號。詳情參考中國電子diy之家詳細分析

請幫忙設計一個簡單的三極體開關電路,控制led的亮滅

9樓:匿名使用者

將其-5v的電源改接到微控制器上p00管腳微控制器輸出低電平時,相當於-5v電壓,輸出高電平時,三極體截止 燈不亮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pnp型三極體,發射極接電源正極,集電極接發光二極體在接一個電阻到電源負極,基極接一個電阻到poo口,

11樓:匿名使用者

微控制器是51還是stm8啊??貌似沒有p00腳吧?

幫忙設計一個**管開關電路 5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用過這個管子,多管並聯射極加分流電阻,但並聯後頻率就低了,而且各種問題就來了,對於初學者,沒有什麼實際意義了,建議改用mos管

13樓:匿名使用者

哎呦,高頻功率放大器,

考試容易,

實踐難啊。

你將國內外的高頻電路書籍、微波電路教程、固態電路工程技術訣竅全部都融會貫通,

到實踐一檢驗,

全部都是一抹黑!!!!!

輸出功率0.1瓦特,

功率管的損耗就有1.0瓦特,

距離理論上的最佳效率相差十倍哇!!!!!

你去問院-士也白搭。

俺能夠用中國改革開放前的3dg12一個**管,產生的輸出功率點亮一個電子管收音機的6.3v指示燈泡,效率可以吧。

找個那樣的燈泡,看看額定功率是多少?

俺受到胡45軍6蔣6述66卓的親切關懷,提前十年退休啦,嘻嘻。

14樓:匿名使用者

幹嗎要用20個管子,選一個大電流高頻開關管不就行了?

mos管模擬開關電路

15樓:雲天人人

用來切換交流的話mos管好像不行吧.

16樓:檀德運

是選擇兩路220v電源麼?

mos管作為開關的電路圖如何畫?

17樓:夏末的晨曦

從圖示出vbat、vbat out看,你的整個電路都錯了:

1、p型場效電晶體應從s極輸入、d極輸出,你把輸入和輸出弄反了。

2、那個r23,應接在s、g之間,而不是接在g、d之間。r23是洩放電阻,當控制信後從0到1時,迅速將加在g極的負壓釋放,保證有效關斷。就算你標錯那個out,在s極輸入、d極輸出,你哪個r23就會使管子導通。

除非en fang有個正壓輸入加到g極上,否則電路就不會關閉。

請各路好友幫忙設計聲光控路燈電路圖!!謝謝

我空間有一分立原件做的聲光控制器,可以去參考參考。要隔離的話就在后級加個9v輸出的變壓器,要積體電路,就把三極體換成運算放大器lm324。為什麼不用光耦隔離,變壓器多笨重。還有一點用紅外代替聲控會更好 如何把聲光控電路改成實際路燈能用的電路 這個我可以做個給你 把聲控部份去除應該可以搞定 有沒有最簡...

幫忙設計話劇社社團的團徽,幫忙設計乙個話劇社社團的團徽!!!!!!!

這個會更簡潔有表現力。團徽不適合做水墨畫風格。是我自己設計的呦,望採納 舞團名 datura hope 跪求舞團職名。還有幫忙設計乙個舞團團徽,急用!謝謝。20 念澂若念安 datura 初來 datura 考核 datura 愛家 datura 支柱 datura 名門 datura 王者 職位從...

幫忙設計最合理的旅遊路線,幫忙設計乙個最合理的旅遊路線

第一天安慶汽車站坐6 30的車到黃山風景區湯口,票價65元 人車時約三小時,到風景區湯口後在換乘中心坐13 40的車到巨集村票價13元 人車時五十分鐘,玩好巨集村坐車到西遞票價4元 人車時二十五分鐘晚上住西遞,第二天早上西遞坐7 00的車到湯口票價15元 人車時一小時,到湯口後在聚福山莊坐13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