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手錶第一次新買的怎麼動啊?我調了一下時間不動啊!我知道沒有秒針的但是還是不動

時間 2021-07-23 00:13:59

1樓:一個過路人

dw的手錶是沒有秒針的哦,這也是國人所發明的等我的意義

2樓:星星點燈

1,對於無日曆的手錶,當秒鐘執行至12點鐘位置時,拉出柄頭,將其按順時針方向進行旋轉,調節時間,為了無秒針手錶的時間的準確性,可以將分針調節到想調節時間的前兩分鐘處,調好時間後推回柄頭。

2,對於有日曆的手錶,稍微將柄頭拔出一點,可以按順時針方向調節星期,按逆時針方向調節日期,將柄頭拔至最外,即可調整時間,具體操作與無日曆手錶相同。

3.如果手錶功能較複雜或者上述操作仍然不能解決相關問題,可直接聯絡商家,讓其進行相關操作。

3樓:來自歸元寺欣喜的藍晶石

dw手錶正確的調時間的操作如下:

機械錶:

中間的把頭是螺絲冒一樣擰的,按專櫃防水設計的,調節時間的時候逆時針向下擰,像擰茶杯蓋一樣擰鬆開。擰鬆開後,是0檔位直接向上擰,是手動上發條。(新購買的手錶或長時間沒有佩帶,再次佩帶時請先手動上30圈發條,以保證手錶的能量,平時不需要)。

輕拉一下,是1檔位向上擰調節星期,向下擰調節日曆。再拉一下,是2檔位可以調節時間。

石英錶:

對於無日曆手錶,當秒鐘執行至12點鐘位置時,拉出柄頭,順時針旋轉,調節時間。如果是沒有秒鐘,為了時間的準確性,可以將分針調節到想調節時間的前兩分鐘處,調好時間後推回柄頭。對於有日曆的手錶,稍微將柄頭拔出一點,可以順時針調節星期,逆時針調節日期,將柄頭拔至最外,可以調整時間,具體操作和無日曆手錶相同。

擴充套件資料

手錶的掛曆,星期,月相之除錯切勿在表時間21:00pm---3:00am之間操作,此時期掛曆功能正在施行運作,同時也是齒輪牙齒咬緊度較低的時刻,次數多的動作會毀損手錶的內裡零件。

星期掛曆跳格,因為制格不一樣分為快慢兩種,第1種±5分鐘內掛曆跳格完成,第二種在3鐘頭內掛曆跳格完成。

如遇認為合適而使用螺旋式錶冠的手錶,切勿硬拔,請先逆時針方向旋轉敞開鎖緊之錶冠,在除錯好時間後,將錶冠順時針方向轉動並推入鎖緊,免得進水。

如遇帶掛曆之手錶需調節日子,請先將掛曆調到您所需求日子的前一天,在這以後轉動時針來調節日子,當初針通過半夜12點時日子會改變,這麼可以防止直接調節日子導致白天黑夜的淆惑。

如遇複雜功能的手錶,請先詳讀專門附帶的文字說明

4樓:蓋辜苟

dw手錶正確的調時間的操作和注意事項如下:

機械錶:

中間的把頭是螺絲冒一樣擰的,按專櫃防水設計的,調節時間的時候逆時針向下擰,像擰茶杯蓋一樣擰鬆開。

擰鬆開後,是0檔位直接向上擰,是手動上發條。(新購買的手錶或長時間沒有佩帶,再次佩帶時請先手動上30圈發條,以保證手錶的能量,平時不需要)。

輕拉一下,是1檔位向上擰調節星期,向下擰調節日曆。

在拉一下,是2檔位可以調節時間。

石英錶:

對於無日曆手錶,當秒鐘執行至12點鐘位置時,拉出柄頭,順時針旋轉,調節時間。如果是沒有秒鐘,為了時間的準確性,可以將分針調節到想調節時間的前兩分鐘處,調好時間後推回柄頭

對於有日曆的手錶,稍微將柄頭拔出一點,可以順時針調節星期,逆時針調節日期,將柄頭拔至最外,可以調整時間,具體操作和無日曆手錶相同。

注意事項:

備調節時間前請先注意,如遇採用螺旋式錶冠的手錶,切勿硬拔,請先逆時針方向旋轉開啟鎖緊的錶冠,在調整好時間後,將錶冠順時針方向轉動並推入鎖緊,以免進水(好多客戶反映收到的手錶怎麼調節把頭擰不動調節不了時間,請詳細看此條資訊)。

其次注意機械錶機芯的禁區在晚上21:00-凌晨4:00,在此期間不宜星期和日曆調節,否則有損機芯。

在21:00-3:00之間請勿逆時針調節時間,因為在此時間段星期,日曆齒輪在切換中,長時間反方向調節會損傷內部零件,其他時間段順時針,逆時針都可以自由調節。

手錶保養常識:

戴手錶時,手上的汗水對錶殼有腐蝕性,全鋼錶殼由於是鎳鉻合金,抗腐蝕效能好些,半鋼錶殼是銅的,長期與汗水接觸,容易腐蝕,應經常用軟布抹去汗水或墊上塑料表託,以防止其被汗水侵蝕。

不要隨意開啟表後蓋,以免塵埃進入機芯影響手錶的正常工作。

不要將手錶放在有樟腦丸的衣櫃內,以免表油變質。

不要將手錶放在收音機、電視機上,以免磁化。

長期存放不戴的手錶,應每月定期上發條一次,使零件不致長期處於靜止狀態,以保證表機的運轉效能。

5樓:四樓大叔

你你看不到他動而已因為沒有秒鐘

6樓:

這個問題 你速度到專賣店 要求質保!

dw 手錶一開始買來會動的嗎

7樓:老貓婊哥

dw手錶是石英的就是電子手錶,裡面有儲量電池,到手就是動的,一塊電池差不多能頂一年

新買的丹尼爾惠靈頓手錶不走是怎麼回事

8樓:abc筱達

1、拉出錶冠

2、除錯時間

3、推回錶冠,記得要推回去,才會走哦!

4、因為沒有秒針,所以等1分鐘,就能看到分針走動了。

9樓:翡麗名錶售後服務中心

遊絲在工作中是拉伸和捲曲運動,在拉伸的瞬間,正好遇到外部衝擊力,遊絲作用有外力,與遊絲外輪一起快速卡在針外夾上,或卡在活動外樁環的外樁銷上

遊絲受到外力衝擊振動後,可能使快慢針轉動旋轉位移,動作長度發生變化。

新購買的腕錶或清洗注油不久的腕錶,由於注油過多或注法錯誤導致漏油,遊絲部分固著,作業長度也變短。

在大磁場附近工作或出入,長時間的日積累,遊絲等被磁化,相互重疊,結果腕錶完全停止。

機械錶跑得不準,基本上是上述四點原因造成的,腕錶遇到跑得不準的情況時,不必著急,去華潤大廈b座2606室腕錶維護機構檢查。

新買的dw手錶,調過時間就不動了

10樓:城天南

找售後啊,只要不是人為的,應該都保修的,何況是新買的呢!不要太擔心啦!

新熱水瓶第一次怎麼用,新買來的熱水瓶第一次用應該注意些什麼?

新熱水瓶第一次使用時需要在瓶子中倒入一勺的醋或是茶葉,裝入80 的熱水,用手搖晃幾次,可起到消毒殺菌的作用,之後將髒水倒出,再次裝入熱水反覆清洗幾次,之後裝滿熱水放置一天的時間,次日倒出,再清洗幾次便可使用。在新熱水瓶中再次裝入50 70度的熱水,水深在80 左右,用手輕輕的晃動幾次,使水分衝擊瓶子...

第一次坐飛機怎麼坐啊,第一次坐飛機不會 怎麼坐 麻煩嗎?

1 時間,你要在飛機起飛前2個小時到達機場辦理登機手續。2 換登機牌,看看你的航班在哪個櫃檯辦理,國內航班和國際航班是分開的,機場都有顯示屏告訴你哪個航班在哪個櫃檯,找到以後將機票 身份證交給機場值機人員,他會幫你辦理託運,換登機牌,經濟艙20公斤以內的行李是免費的。有些東西是不能帶上飛機的,必須託...

新買的烤箱第一次怎樣正確使用

按照使用說明書步驟操作 華的多彩空間 這種產品可是有使用說明書的,要好好看看才開始用。 懷驕 其實,很簡單的,就是看上面的按鍵進行操作。如果為了全面掌握,最好看看說明書。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首先你可以跟商家要一個食譜,看看每個食物需要的溫度多少,都不一樣的 雨曦耶 新烤箱要先空燒半小時,討箱內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