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載冰箱不製冷什麼原因加分

時間 2021-07-16 05:04:22

1樓:day忘不掉的痛

車載冰箱工作電壓過低。

車載冰箱散熱不良處理辦法:

a.風扇不轉,可能風扇馬達出現問題,需送維修點維修;

b.通風孔不暢,可改變放置位置;

c.清理散熱器的灰塵。

3.半導體車載冰箱製冷效果差:

a.與使用方法有關,將常溫食品或飲料放入冷熱箱中,但是在規定時間內沒有達到理想的製冷效果,在檢測冷熱箱是否出問題時,可以先將飲品或食品放入家用冰箱冷藏後再放入冷熱箱中測量保溫效果(箱體內溫度在插電後能夠保持比常溫低於15℃-20℃都屬於正常);

b.如果製冷效果仍不理想,應檢視是否製冷器出了問題。

車載冰箱一般都晶體制冷技術,問題要查過之後才知道,還是送去專修店看看。

2樓:手機使用者

本身半導體冰箱就是隻能比情況溫度低18°閣下的哦。要想冷凍是根本弗成能的。尋求品德和物美價廉的 建議你買奧托泰的奧托泰是車載冰箱的專業製造商 產品重要出口澳洲。

容量為4l-7l.**從130-500不等,是出門在外的好副手。可以上彀查查他們的型號。

你本身**上搜‘奧托泰’吧。 檢視原帖》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車載冰箱不製冷發熱是怎麼回事

冰虎車載冰箱不製冷,車載冰箱不製冷什麼原因加分

有漏點,漏氟了,現在裡面氟很少。修的話,要先找到漏點,在外面還好,在裡面就麻煩了。自己會修的話,重新自己盤銅管和毛細管,自己焊,壓縮機沒問題就好。 同學還要不到 你好,你的問題解決了嗎?我得和你一樣也是快一年半了,也這毛病,返廠來回郵費很貴,你的怎麼修的 哥哥和可靠 f4 過零檢測線路故障 不可解除...

車載冰箱不製冷了怎麼辦,車載冰箱不製冷怎麼解決

安視達科技 車載冰箱一般都是電子製冷的。風扇下邊有一塊鋁散熱片,開機後用手摸一下,如果不熱的話,就是致冷片壞了或12v 24v 電壓沒有,接一個小燈泡試試,亮的話就肯定是致冷片壞了。 1 電壓過低,冰箱壓縮機不能啟動 一般冰箱的電壓在187v 242v,如果家中電壓低於187v,冰箱壓縮機則不能正常...

冰箱突然不製冷是什麼原因

啄木鳥家庭維修 1 冰箱的電壓在正常的情況下,壓縮機卻無法正常的運轉,有雜訊和旋轉的聲音。壓縮機一旦出現故障,冰箱就會不製冷,此時需要請專業的維修人員更換壓縮機。如果是壓縮機的保險絲燒壞,首先要給冰箱更換保險絲,然後給壓縮機降溫,避免二次燒壞。如果冰箱的壽命已經達到更換的年限,那就換一台新的冰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