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牆有種刺鼻的味道,怎麼解決,謝謝

時間 2021-07-16 00:19:4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新刷的水泥牆有氣味,買的是海螺的水泥和淡水的沙子,乾透好像沒啥特別的味道,這個月晾乾,剛下了場大雨潮溼就有一股難聞的刺激味,不知道買的水泥不好,還是所有水泥都是這樣的

2樓:**陪伴我一生

樓主你好!你家水泥牆的氣味解決了嗎?怎樣解決的?

我家裡的牆也有味兒,是含有甲醛的膩子剷除掉以後,殘留的膩子我用清水洗乾淨了,沒想到牆散發的氣味更大了,大概是水被吸收進了牆裡面,我不知道有什麼辦讓甲醛早點揮發掉。

3樓:春明朗

應該是水泥裡用了速凝劑,產生的氨氣,只能剷除水泥層

4樓:鼠被乘

我現在租的房子就跟你這個是一樣的情況。水泥地板有味道,遇水味道更重。胸悶,刺鼻

5樓:在西塞山騎單車的珍珠梅

我也是這個情況,請問要是把牆上鋪滿了牆磚,或者pvc牆板,會不會就沒味了,能擋住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樓主怎麼解決的,我家也有這個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的問領,怎麼解決,我也很著急

8樓:兩句話可以

水泥牆有刺鼻的味道可以用空氣測試儀測試一下是不是甲醛超標了。甲醛的危害讓人望而生畏,然而,更令人恐懼的事,越來越多的新房裝修家庭,家人每天都在甲醛嚴重超標的環境裡,而自己卻渾然不覺,每年甲醛中毒的兒童都以20%的速度遞增。除甲醛的方法可以參考一下:

1、活性炭:

活性炭是一種廣泛使用的除醛產品,主要採用物理吸附的原理治理甲醛由於內部結構的原因,具有強力的吸附能力。葉廣泥是不同於活性炭的材料,不會吸附飽和,不需要暴晒,可以長期分解吸附甲醛。

2、除醛綠植:

除醛綠植通常指一串紅、小麗花、綠蘿、吊籃等植物,對甲醛有一定的吸收作用,和活性炭相比,對家居起到裝飾作用。

3、空氣淨化器:

空氣淨化器有一定的除醛作用,空氣淨化劑同時還可以過濾和淨化空氣中的pm2.5等顆粒,環康除醛酶對人和動物無毒無害、使用安全、無腐蝕性、無二次汙染,根源去除,母嬰安全。

為什麼和水泥砂漿時會有很大的刺鼻的氣味?

9樓:後八小河

水泥砂漿正常情況下是沒有刺鼻的味道,如果是有刺鼻味道估計就是因為水泥砂漿是次品或者是假貨。

水泥砂漿由水泥、細骨料和水,以及根據需要加入的石灰、活性摻合料或外加劑在現場配成的砂漿,分為水泥砂漿和水泥混合砂漿。

通常所說的1:3水泥砂漿是用1 單位重量水泥和3單位重量砂配合,實際上忽視了水的成分,一般在0.6左右比例,即應成為1:

3:0.6,水泥砂漿的密度為2000kg/m3。

施工工藝

1.水泥砂漿抹灰的基本工藝。 找規矩→,對牆體四角進行規方→橫線找平,豎線吊直→製作標準灰餅、衝筋→陰陽角找方→內牆抹灰→底層低於衝筋→中層墊平衝筋→面層裝修

2.水泥砂漿抹灰施工要點 抹灰前必須製作好標準灰餅。

3.衝筋也是保證抹灰質量的重要環節,是大面積抹灰時重要的控制標誌。

4.陰陽角找方也是直接關係到後續裝修工程質量的重要工序。

合比嚴格地說,與使用的砂粒徑、含水率、水泥的實際強度及施工水平有很大的關係。假定:水泥32.

5級(實際強度37.5),使用的是中砂,砂子的含水率是1.5% ,施工水平:

一般,配製強度8.71mpa.每立方米m7.

5水泥砂漿的配合比是(重量比):水泥:砂=1 5.

51材料用量:水泥:267kg 中砂:

1472kg至於水,大致在40kg左右,這要根據現場的實際情況調整。

10樓:安家e站

一般的小型操作基本上沒有什麼危害。

這個氣味類似與石灰見水時原理一樣,操作時開窗通風儘快散發掉就可以了,當然,也可以帶個口罩防護一下的,呵呵!

11樓:熱心漁夫

水泥裡有硫化物,

揮發很快的,以後就沒事拉

窗簾有味道怎麼辦,新買的窗簾有刺鼻的味道怎麼辦?

清水芙蓉 製作窗簾的時候,加入甲醛,可以使得窗簾防皺 定型 增加懸垂感。所以窗簾安裝上後,受到陽光的直射,溫度升高,窗簾就會釋放出甲醛,這個時候就是我們常常聞道的窗簾有異味。1 將窗簾進行充分的水洗 侵泡從而減少甲醛等有害物質。2 窗簾水洗後進行晾晒,進一步的揮發有害物質。3 窗戶較多,不要使用同一...

怎樣祛除水泥牆上的粉筆字,怎麼擦掉寫在牆上已久的粉筆字

邏輯思維 1 用細砂紙輕輕打磨一遍,如果嫌麻煩,可以重新翻新牆面一下或者在表面貼一些桌布,掛一些牆飾。2 而且,牆上不同的汙漬去除方法也有所不同。如果是鉛筆痕跡,就用軟布蘸清潔劑擦洗 如果是油漆,給一塊抹布滴幾滴清潔劑,套在手指上反覆擦拭牆上的汙跡,最後用清水洗乾淨。如果是變硬的蠟燭跡,最好用指甲小...

新買的蠶絲被有刺鼻的味道怎麼辦

化驗員小張 一般現做的桑蠶絲被,如果是進行了免翻新脫膠處理的桑蠶絲被,會有2種氣味。一種是所謂的 黴味 另一種是 酸味 1 黴味 這股味道是桑蠶蛹的氣味,桑蠶繭在制絲的過程中要先煮繭,蠶絲有1 3是氣孔,在煮繭的時候蠶蛹的氣味就儲存在蠶絲的氣孔裡。不過沒關係,蠶絲被放一段時間後,氣孔裡的蠶蛹味會慢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