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裡的水泥牆壁上掛畫,不想用釘子,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3:42:08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最可行的當然還是釘子,我也問過不少賣裝飾畫品的地方,包括裝修公司。牆面一點不破壞是不可能的。

不過最好是考慮好位置就不要輕易改動,象主要的地方掛上就不輕易動的畫,不妨用釘子。

方法二:有些非主要位置,會經常更換的畫或裝飾物可以用其它方法,如粘膠、吸盤等;如果想要美觀一些,也可以不用釘子,而用專門掛畫用的掛鉤,有幾種規格,分別承受不同重量,最大20斤。掛鉤上有幾枚非常堅硬和細小的鋼針,適合堅硬的牆面,不會把牆訂出大口子,方便更換畫,露出來也不影響美觀。

方法三:另外,還有一個方法,在網上搜尋**也經常可以看到,就是畫不掛,而是擺放在牆前,如地上(適合比較大的畫),在牆上設定擱板,擱板上可以放畫、放書或裝飾品,擱板本身也是裝飾之一;在櫃子上放置畫等擺放方式。

方法四:吊放。從頂面上垂下吊線或有裝飾性的繩、鏈等,將畫吊起,同時吊一幅或多幅均可,別緻而無空間限制。也可以用釘釘在天花板腳線,然後用魚絲按自己要求的高度把畫掛上去。

方法五:如果畫比較輕,可以用牙膏代替粘膠將畫粘在牆上,日後想去掉,牙膏是乾的,一摳就掉了,但適合沒有畫框的畫。

2樓:星映瞳

可以輕而易舉地在整個房間的四壁上完整安裝,甚至包括每個牆角!

產品廣泛應用於博物館懸掛系統、畫廊懸掛系統、字畫懸掛系統、畫框懸掛系統、家居裝飾懸掛系統及工程裝飾懸掛系統。

使用者可以靈活地旋轉和移動掛鉤和掛件來調整懸掛的藝術作品,可以隨心所欲的將字畫,藝術品懸掛在任何角落,任何高度。

為藝術提供了一種整潔、專業及美麗的支援,併為博物館、畫廊及居家提供了品質的外觀!

在家裡的水泥牆壁上掛畫,不想用釘子怎麼辦?

3樓:影視的小偉

1、玻璃bai膠粘,不留痕跡。

2、要du在牆上掛幅畫zhi,那一定得用釘子的,找dao一枚釘線扣的小內水泥釘,用錘將釘子釘需要容掛的牆上。小釘無需入牆很深,有半個釐米進足夠,如此對牆面的損壞是最小的,須知,此釘的懸掛重量是很大的(將掛畫與釘子接觸的部位儘量靠牆,而不是釘子的大頭端)。

3、吊放。這種方式也是比較好的一種,一般需要使用軌道掛畫器,從頂面上垂下吊線或有裝飾性的繩、鏈等,將畫吊起,同時吊一幅或多幅均可,別緻而無空間限制;也可以用釘釘在天花板腳線,然後用魚絲按自己要求的高度把畫掛上去。

4樓:1918別墅裝飾

有些非主要位置,會經常更換的畫或裝飾物可以用其它方法,如粘膠、吸版盤等;如果想要美觀一些,權也可以用無痕釘,不同規格可以分別承受不同重量,一般最大承重為20斤。掛鉤上有幾枚非常堅硬和細小的鋼針,適合堅硬的牆面,不會把牆訂出大口子,方便更換畫,露出來也不太影響美觀。

另外,還有一個方法,在網上搜尋**也經常可以看到,就是畫不掛,而是擺放在牆前,如地上(適合比較大的畫),或者在牆上設定擱板,擱板上可以放畫、放書或裝飾品,擱板本身也是裝飾之一;也可以在櫃子上放置畫作。

吊放。這種方式也是比較好的一種,一般需要使用軌道掛畫器,從頂面上垂下吊線或有裝飾性的繩、鏈等,將畫吊起,同時吊一幅或多幅均可,別緻而無空間限制;也可以用釘釘在天花板腳線,然後用魚絲按自己要求的高度把畫掛上去。

如果是很輕的畫,比如說小孩子的塗鴉畫作啥的,可以用牙膏代替粘膠將畫粘在牆上,日後想去掉,牙膏是乾的,一摳就掉了,但適合沒有畫框的畫。

5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膠 和建築膠 都可以 都很便宜 建築膠的粘裡很大啊 一張1000*1000*5 毫米的瓷磚 只用不到3兩重的膠 就可以粘好 3-5年沒問題 除非你牆潮(水)

6樓:維生素

木工膠不行!也不牢

其實釘子是最好的!用其他的膠都有滲透性,到時候更難洗!

真是打眼好!以後用點水泥末下就好了!要用膠洗不掉就麻煩了!黑黑黃黃的一片哪!~~

7樓:小黑歐巴歐巴

要在牆上bai掛幅畫,那一定得用釘du子的.

找一枚zhi釘線扣的小水泥釘,用錘將

dao釘子釘需

版要掛的牆上.祕技權:小釘無需入牆很深,有半個釐米進足夠.如此對牆面的損壞是最小的.須知,此釘的懸掛重量是很大的(將掛畫與釘子接觸的部位儘量靠牆,而不是釘子的大頭端).

要拔去釘子時,用鋼絲鉗咬住大頭端垂直輕微旋轉一下,就可拔出.如此牆的破損僅僅是個小小的洞,要補上它,是很容易的了.

8樓:飯桶茶壺菸嘴

用玻璃膠嘛,很牢固的.

9樓:奧巴馬康熙

1、玻璃膠粘,抄不留痕跡。

2、藝術懸bai掛系統是一

du種全新的理念,採取zhi了許多獨特dao的方法,以新型簡便美觀的懸掛方式,替代了傳統的圖釘懸掛方式。

可以輕而易舉地在整個房間的四壁上完整安裝,甚至包括每個牆角!

產品廣泛應用於博物館懸掛系統、畫廊懸掛系統、字畫懸掛系統、畫框懸掛系統、家居裝飾懸掛系統及工程裝飾懸掛系統。

使用者可以靈活地旋轉和移動掛鉤和掛件來調整懸掛的藝術作品,可以隨心所欲的將字畫,藝術品懸掛在任何角落,任何高度。

為藝術提供了一種整潔、專業及美麗的支援,併為博物館、畫廊及居家提供了品質的外觀。

10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膠可以不留痕跡,不過不能太重

11樓:奕婕

不知道用那種木工膠行不行!

在家裡的水泥牆壁上掛畫,不想用釘子,怎麼辦

12樓:1918別墅裝飾

有些非主要位置,會經常更換的畫或裝飾物可以用其它方法,如粘膠、吸盤等;如果想要美觀一些,也可以用無痕釘,不同規格可以分別承受不同重量,一般最大承重為20斤。掛鉤上有幾枚非常堅硬和細小的鋼針,適合堅硬的牆面,不會把牆訂出大口子,方便更換畫,露出來也不太影響美觀。

另外,還有一個方法,在網上搜尋**也經常可以看到,就是畫不掛,而是擺放在牆前,如地上(適合比較大的畫),或者在牆上設定擱板,擱板上可以放畫、放書或裝飾品,擱板本身也是裝飾之一;也可以在櫃子上放置畫作。

吊放。這種方式也是比較好的一種,一般需要使用軌道掛畫器,從頂面上垂下吊線或有裝飾性的繩、鏈等,將畫吊起,同時吊一幅或多幅均可,別緻而無空間限制;也可以用釘釘在天花板腳線,然後用魚絲按自己要求的高度把畫掛上去。

如果是很輕的畫,比如說小孩子的塗鴉畫作啥的,可以用牙膏代替粘膠將畫粘在牆上,日後想去掉,牙膏是乾的,一摳就掉了,但適合沒有畫框的畫。

在家裡的牆壁上掛畫像,但不想用釘子釘牆壁,請問用什麼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百安居買那種十字型小釘子,我家新裝修,全部是用這種釘子,各種型號都有,又美觀又不會很傷害牆壁

14樓:我是哈利伯伯

得看你bai家的牆的質地了和壁du畫的重量啊zhi,牆面是大白的還是木dao

質裝修的還是壁回紙的呢答?我以前曾經看過一個巧手節目,是這樣用掛鉤的,就是小吸盤哦.在浴室或者廚房不都是需要這樣的吸盤掛鉤嗎?

但是很潮溼的情況下就容易脫落,還會把上面掛的東西摔壞,但是,在吸盤後面塗上雞蛋請然後在粘在牆上,過一晚上以後就可以使用了.我也試過,很好用,我在浴室的牆上用了這個方法後可以在小小的掛鉤上面掛兩條溼透的浴巾哦.

還有,不願意訂釘子在牆上的話,你可以使用厚的雙面膠,以前我也這樣用過,就是裝修的地方都有賣的那種雙面的厚厚的.也可以粘住的.但是前提是畫不能太大太沉.

另外,這樣的雙面膠比較難以清理,如果你以後不想在粘雙面膠的地方放畫的話,就用玻璃清洗劑擦拭一下就會把粘的地方清洗乾淨了

15樓:實用經理

如此,只有做一個十(或丁)字型支架,別無他法。

掛東西不想打釘子破壞牆面怎麼辦?

16樓:手機使用者

施工不在麻煩了

安裝不在心疼你的牆壁了安裝東西不要錘子不用釘子不用雙面膠不用打孔不用電鑽不破壞牆面可能嗎可能 掛輕的有藍丁膠

掛重的有後悔膠

而且是可以拆卸的 不留痕跡的 完全改變了安裝革命

我想在家裡牆上掛畫,但我不用用釘子和在牆上鑽孔,還有沒有別的辦法可以把畫掛在牆上

17樓:響亮的好名字

不是有那種掛鉤賣超市到處都是!

18樓:手機使用者

用塗有膠水的鉤子就好啊

我想在牆上掛油畫,又不想釘釘子怎麼辦

19樓:雲中冰雨

如果說不想用釘子釘在牆上,怕有損牆壁的話,其它的方法都是不太理想,也不會長久,過不了幾天就會掉下或你的雙手拿開即掉下,,一般我們都會想到用雙面膠來貼,那這樣還不如用釘子,釘子只傷到牆,而用雙面膠的話即也傷到牆壁同樣也在畫上弄不下來.同樣貼上性也不強..還一種大家可能會想到在畫的背面裝上那種橡膠吸盤,來吸在牆壁上,這樣即不損傷牆壁也不會傷到畫.

但是這種前提就是要牆壁非常的平整.不可能縫隙..否則也一樣會脫落,但這種即使是平整的牆壁,也是一樣不長久性的,吸盤也會時常鼓起.

脫落...因此說在牆上釘釘子還是最好的辦法..這樣你取畫是沒影響的..

取走更換別的畫也是一樣不會看到的,,除非你說我今天畫裝這面牆,明天裝在那堵牆,,那這樣的話就不能釘釘子...只要還在原有位置裝畫,就可釘釘子..雖說畫的大小不一樣,,但明知道這畫之前是擺多大的,今後同樣也買多大的來就行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最可行的當然還是釘子,掛油畫牆面一點不破壞是不可能的。不過最好是考慮好位置就不要輕易改動,主要的地方掛上就不輕易動的畫,不妨用釘子。當然,不適用釘子可以考慮以下方法。

二、不適用釘子掛油畫的方法:

1、有些非主要位置,會經常更換的畫或裝飾物可以用其它方法,如粘膠、吸盤等;如果想要美觀一些,也可以不用釘子,而用專門掛畫用的掛鉤,有幾種規格,分別承受不同重量,最大20斤。掛鉤上有幾枚非常堅硬和細小的鋼針,適合堅硬的牆面,不會把牆訂出大口子,方便更換畫,露出來也不影響美觀。

2、在網上搜尋**也經常可以看到,就是畫不掛,而是擺放在牆前,如地上(適合比較大的畫),在牆上設定擱板,擱板上可以放畫、放書或裝飾品,擱板本身也是裝飾之一;在櫃子上放置畫等擺放方式。

3、吊放。從頂面上垂下吊線或有裝飾性的繩、鏈等,將畫吊起,同時吊一幅或多幅均可,別緻而無空間限制。也可以用釘釘在天花板腳線,然後用魚絲按自己要求的高度把畫掛上去。

4、如果畫比較輕,可以用牙膏代替粘膠將畫粘在牆上,日後想去掉,牙膏是乾的,一摳就掉了,但適合沒有畫框的畫。

5、可以在正面牆上嵌上一塊鐵板,然後再嵌上磁鐵,這樣的話想怎麼移就怎麼移。

三、當然在其他條件都不具備的情況下,還是建議用釘子在牆上掛裝飾以及相片之類的,因為從牢固角度和壽命來看,釘子總是要好於其他黏膠工具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對現在的裝飾不滿意才有這樣的想法,想好了在行動吧,省的來回倒蹬。

牆上掛畫,釘子都釘不進去,怎麼辦

22樓:dream李大雨

分析如下:

1、普通的釘子是釘不進去的,普通的釘子是一般的鐵做出來的。 要想在牆上釘的話必須是水泥鋼釘,和普通的釘子外觀沒有多少區別,但是用的是鋼材比較堅硬,灰白色的。

2、建議先在要釘釘子的地方粘上一塊透明膠布,然後買專門的水泥釘去釘,這樣牆面不會掉那個土了,周圍也不會裂

3、買一管免釘膠,可以不用釘子在牆上。液體釘其實是一種粘合劑,很粘。把液體釘塗在掛畫的背面,根據掛畫的大小每個幾公分塗抹一點。然後把掛件固定到牆上。

如何祛除牆壁上的油漬呢,牆壁上的油漬 油汙怎麼去掉?

方法 在盆中倒入開水 醋和洗滌劑,把它們攪拌均勻。把抹布在混合液中浸濕,擰至半乾。把抹布上的混合液塗抹在瓷磚上面的油汙上,塗抹好後,讓混合液在油汙上悶一小會兒。然後開始擦牆面,很快就可以掃清油漬了。其他方法 1 當然還有一些油漬不是那麼容易就清洗掉的,這裡就有乙個特殊的方法。很多家裡都有汽油,把汽油...

牆壁上的畫怎麼揭掉,牆壁上的圓珠筆畫怎麼除掉

遠巨集 壁畫揭取的三種形式 1 揭取顏料層 2 揭取顏料和地仗層 3 無地仗層壁畫的揭取。壁畫的保護揭取,只能在其他方法都不能挽救的情況下被動的使用。因為壁畫本身及其所依附的建築物是作為一個整體看待的,因此,整體保護是最為理想的。牆壁上的圓珠筆畫怎麼除掉 zl小女孩呀 材料準備bai 白醋,噴壺du...

怎麼去掉牆壁上的油汙

現在的新式家庭大多在廚房裡安裝了整體廚櫃,廚房看上去是乾淨了,但是一做飯,就一片油膩,請問有什麼好辦法可以清除?回答 炒完菜用完鍋之後,如果是鐵鍋可以用蘸滿餐洗淨的百潔布擦拭。如果鍋底粘有東西,那就將餐洗淨倒入鍋中,或是泡或是煮數分鐘後就容易處理了。需要提示的是清洗完鐵鍋後,一定要將之擦拭乾淨,以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