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衛吊頂用整合吊頂還是木工吊頂好

時間 2021-07-05 01:18:26

1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一、整合吊頂:

用比較簡單的說法來說,整合吊頂就是將吊頂模組與電器模組,都事先製作成標準規格的可組合式模組,然後在安裝的時候整合在一起就行了。

二、木工吊頂:

主要就是通過在房屋頂面用木龍骨和石膏板做出各種優美的造型,使得整個空間更漂亮。

三、兩者主要的區別:

1、安全:傳統木工吊頂中浴霸是安全隱患最大的部件。

整合吊頂的取暖模組打破浴霸傳統箱體式設計,採用安全絕緣的開放式金屬支架結構設計,使得功能電器模組工作時熱量散發更快,不僅解決了高溫積聚隱患,並且相對於木工吊頂,其金屬支架的堅固性和壽命更值得信賴。

2、安裝

木工吊頂安裝步驟較多,不易拆裝,安裝木工吊頂會影響層高。整合吊頂安裝時使用輕鋼龍骨和扣板拼接,安裝簡單,拆裝方便,便於檢修電器對層高影響較小。

3、效能

木工吊頂的頂面容易有裂縫,並且防潮抗變形的效果不如整合吊頂。

整合吊頂抗變形能力強,防火且穩定,防潮防腐效能好。可以根據我們想要的空間佈置和生活習慣自由設計功能模組組合,以及自由設計安裝模組。

2樓:拜秋梵豫

現在的家裝基本都用的是鋁扣板整合吊頂,**也不高,從八十多到一百二三元每平方米,含所有費用。

家裡裝修用木工做吊頂還是買整合吊頂?

3樓:

家裡裝修用木工做吊頂還是買整合吊頂選取權衡裝修選材取決於風格,雖說是整合吊頂中的類似木質的風格的快裝整合天花也有很多選擇,但總是有所區別的

整合天花省工費,而且變化風格可多選,

環保,因為免去塗裝

本人還是青睞整合多些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裝修新房時,吊頂多分為2種:木工吊頂和整合吊頂1.造型

木工吊頂用石膏板或者木工板造型,形式多樣,可以裝燈帶,且不用開槽即可埋線,多適用於客廳。

整合吊頂造型多樣化,多用於廚房和衛生間。目前客廳和臥室也已經實現了整合吊頂,市面上復古整合吊頂眾多,今頂是復古整合吊頂的創始人。他們的客廳頂既可以裝燈帶,又可以裝水晶燈,可以說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他們做不了的。

2.安裝

木工吊頂安裝步驟較多,不易拆裝,安裝木工吊頂會影響層高。整合吊頂安裝時使用輕鋼龍骨和扣板拼接,安裝簡單,拆裝方便,便於檢修電器對層高影響較小。

3.效能

木工吊頂的頂面容易有裂縫,且防潮抗變形的效果不如整合吊頂。

整合吊頂有抗變形能力強,防火且穩定,防潮防腐效能好。

5樓:禾苗老師

還是選整合吊頂,整合吊頂是在**買他們負責給您安裝,不用你自己找木工,很方便,而且美觀。

6樓:美宅客家裝

整合吊頂和普通吊頂的**主

要是要看你選擇什麼品牌,不同品牌的**會有所差別,不過整合吊頂的價效比會比較高。如今的吊頂在大多數人家裡都有安裝,現在的安裝費都是包含在吊頂裡面,是不按平方算的,吊頂安裝費用是按電器元件算,給個人的安裝費基本上是180一天左右,要看電器質量,扣板上各家做整合吊頂的材料都差不多,**也差不多。

那麼整合吊頂和普通吊頂的區別在哪呢?

木工吊頂的頂面容易有裂縫,且防潮抗變形的效果不如整合吊頂。

整合吊頂有抗變形能力強,防火且穩定,防潮防腐效能好。

而且木工吊頂安裝步驟較多,不易拆裝,安裝木工吊頂會影響層高。整合吊頂安裝時使用輕鋼龍骨和扣板拼接,安裝簡單,拆裝方便,便於檢修電器對層高影響較小。

希望可以幫到你~

7樓:北碚美迪特裝修

客廳多數情況是木工吊頂,造型多樣,**適當。

整合吊頂相對來說首先是**相對較高,搭配風格有侷限性。一般只有款式較少,可能耐用性要好一些。

這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如果預算充足,又比較適合自己的裝修風格,當然選整合吊頂。如果風格要求造型較高 或預算較少。都需要木工吊頂

8樓:無怨深淵

1、客廳、臥室一般是採用木工吊頂

2、廚房、衛生間一般是採用整合吊頂

吊頂:

prung roof,是指房屋居住環境的頂部裝修。吊頂是建築裝飾工程的一個重要子分部工程,吊頂具有保溫,隔熱,隔聲,吸聲的作用,也是電氣、通風空調、通訊和防火、報警管線裝置等工程的隱蔽層。吊頂在整個居室裝飾中佔有相當重要的地位,對居室頂面作適當的裝飾,不僅能美化室內環境,還能營造出豐富多彩的室內空間藝術形象。

吊頂形式分類:1、平面式類。2、凹凸式類。3、懸吊式類。4、井格式類。5、玻璃式類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是廚房與衛生間麼?木工也會做整合吊頂的,大多數都是鋁合金吊頂,規格30*30為宜!

10樓:尚木坊

如果要造型頂,就需要木工來做。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吊在那了,廚房衛生間就用整合的,臥室客廳就吊石膏板的

12樓:知匯居家

具體要看**的吊頂,常規制作的區域為客餐廳及過道、臥室等都是使用木龍骨/輕鋼龍骨與石膏板吊頂,衛生間及廚房間多是使用鋁扣板吊頂;當然也有一些高階的衛生間及廚房間的吊頂使用石膏板吊頂的。

廚衛用石膏吊頂好還是整合吊頂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材料耐水汽環境以及日常的擦洗上看還是整合吊頂好一些

客廳用整合吊頂好還是用石膏吊頂好?

14樓:熬

成吊bai頂的優點在於安裝快捷,還有預算du情zhi

況,無論是高分子複合材料扣dao板還是鋁扣板為內主要材料的整合吊頂容,都相對環保,但材料費用會比石膏吊頂要高一些,人工成本肯定比石膏板要低。關鍵看您喜歡哪一種風格、拆卸也很方便 。

是金屬方板與電器的組合,分照明模組、取暖模組、換氣模組。具有安裝簡單,維修方便,佈置靈活,成為衛生間、廚房吊頂的主流。 為改變天花板色彩單調的不足,整合藝術天花板正成為市場的新潮。

石膏頂很難達到個性效果與環保健康的完美結合,因為:只要是塗料就會有“毒素”——甲醛,而石膏吊頂不管做成什麼樣的,即使是最簡單的白色效果,都需要在現場用塗料來完成最終的裝飾效果,這是裝修過程中的共識,所以石膏吊頂的環保健康就很難令人滿意,如果你想做別的顏色,就要用到油漆,其“危害”就更大,其甲醛的含量指標更是令人擔憂。

整合吊頂是以鋁材為基材,鋁本身就是一種可**的環保金屬,不含有毒物質,而且我們對鋁本身的處理如表面材質色彩等,都是在出廠前已經完成,現場施工只是安裝上的程式,不需要任何的輔助程式就能完成,完全能達到環保健康化的標準。

石膏板的安裝廢料不可**,整合吊頂的安裝下角料可以**再利用。

家裡吊頂是用整合吊頂好還是木工吊頂好

15樓:延納

各有優勢,需要看場地、用處!木工吊頂吊的牢一點,可以站人的,人可以走上去,別墅立面要做造型一般都是木工;整合吊頂現在花樣多,簡便,套房裡面用的多

廚衛吊頂用什麼材料好,廚衛吊頂,廚衛吊頂用什麼材料好,適合廚衛用吊頂材料都有哪些?

一家一裝飾 1 pvc板 pvc很堅硬,溶解性也很差,具有難燃 耐酸鹼 抗微生物 耐磨 環保的特性並具有較好的保暖性和彈性。但對光和熱的穩定性差,在100 以上或經長時間陽光曝晒會被腐蝕。2 石膏 以美觀 大方 個性受到眾多業主青睞,但由於撤卸難度較大,無法滿足產品的不斷升級狀態,所以一般小區家居朋...

廚衛吊頂用什麼好,廚房衛生間吊頂一般用什麼材料最好

搜狐焦點 建議用鋁扣板。1 廚房因經常做飯比較容易受油汙的汙染所以選擇吊頂材料的時候一定要慎重,一定選擇抗油汙的材料,常見的有鋁扣板 塑鋼板 pvc板和防水石膏板。塑鋼板實際上就是以前pvc板的升級,鋁扣板或塑鋼板的優勢是拆裝方便,石膏板密封雖然美觀,但如有問題,不便檢修。再有廚房用不用防水石膏板關...

廚衛吊頂一般多少錢廚衛吊頂怎麼選購

北京大宅門裝飾 你好,現在廚衛吊頂用的較多的是鋁扣板 和塑鋼板較多 鋁扣板 在95左右包工料的,塑鋼板 在65左右也是包工料的 怎麼選購,一般的吊頂店裡面都有很多組裝的樣板可以直接就可以看出樣式和效果的。 拼狗網路科技 1 廚衛吊頂 之板材和藝術花片 在選擇廚衛吊頂的時候,和板材的選擇以及藝術花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