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格力的油煙機和燃氣灶質量如何 有用的嗎,請指教

時間 2021-06-04 17:14:21

1樓:

格力的空調沒得說,油煙機和燃氣灶質量如何就不好說了。不建議使用。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寶馬金鐙

格力的油煙機不專業,也許是商標授權的呢!

您還不如買乙個專業生產油煙機的廠家的產品,如浙江方太,老闆,奧德賽的?

3樓:

搞不好是貼牌銷售... 質量的話不好說 如果是貼牌看實際生產是哪個廠家

4樓:

格力的油煙機和燃氣灶和空調扯不上關係.不要以空調的質量做比較.慎重選擇.建議使用西門子或方太廚具

5樓:夢想天賜

感覺浙江奧德賽油煙機好些.

6樓:卞雪蘭盧珺

和你說句實話!我是做廚衛電器售後服務的!煤氣灶買好一點的!

比如萬家樂,櫻雪,櫻花,方太,老闆,...油煙機就不要買這麼好的了!你要知道好一點的油煙機要4000左右的!

一般的歐式的只要800,你的4000也不過用個10年就沒用!總歸是油的不能在油了!而且油煙機還不能經常去找洗油煙機的人來洗!

幾次一洗就拜拜!而800左右的油煙機用了6年應不會有什麼問題的!算一下4000除800=5臺了!

我換5臺油煙機還比不上一台嗎!每台用5年把!那也是25年了!

當然了!您要是很有錢!也可以去買好的!

必定有的人看的是牌子嗎!錢有的是!那也就無所謂了!

呵呵!你別生氣!我只是感覺油煙機買的太好沒意思!

只是濫發你的錢!

油煙機怎麼清洗比較快捷乾淨,請問油煙機用什麼方法清洗比較乾淨又方便?

1 趁著抽油煙機上還有餘熱,用抹布將表面略為擦拭一遍,就可以輕鬆擦去沾在抽油煙機上的油漬,常保乾淨不油膩。2 將扇葉小心拆下,浸泡在用2毫公升洗潔精和50ml食醋混合的一盆熱水中,浸泡約15分鐘後,再用乾淨的抹布擦洗。油煙機的機身也用此溶液清洗,要注意將溶液濕度保持在60 左右,去汙力才好。這種自行...

怎樣清洗抽油煙機上的油漬,怎麼清洗抽油煙機上的油汙?

說生活出品 抽油煙機油漬多,教你一擦就乾淨 生活妙招 抽油煙機油漬多,教你一招,輕鬆去除 廣州立白企業集團 您好!給您介紹款威王油煙機重油汙淨吧。就能將您家裡的抽油煙機清洗乾淨,強力瓦解廚房積累的頑固汙漬 快速溶解重油汙。溫和配方,檸檬清香,強力清潔但不刺鼻,清潔過後,廚房有一股檸檬的清香,不僅能去...

怎樣去除吸油煙機的油漬,怎麼清洗抽油煙機上的油汙?

生活妙招 抽油煙機油漬多,教你一招,輕鬆去除 匡釗 您好!立白洗潔精 不傷手無殘留 的廣告語早就家喻戶曉。它的溫和配方對肌膚不刺激,呵護千萬女性雙手 泡沫豐富易漂洗,餐具乾淨又放心。立白洗潔精采用先進的起泡消泡技術,清洗時泡沫豐富,過水時泡沫迅速消除,易漂易洗更省水。能為您深層次去除油煙機上的油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