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入住空氣淨化器真的有用嗎

時間 2021-06-04 02:40:12

1樓:百小度

經常入住空氣淨化器,這個真的當然有用了,不過新房子你讓她多呆一段時間,再住進去住進去的話,空氣淨化器會對身體有害的,他說等一段時間再入住新房

2樓:錢幣知識科普員

用肯定有點作用,用空氣淨化器吸收有害物質,安裝一台等離子空氣淨化器也是必不可少的,對身體健康很有好處,不過還是建議可以先租房子住嘛,建議多通風更好,在配上淨化器,現在市面上空氣淨化器除甲醛和殺菌的效果都達到了 99% !如果想要盡量多的過濾甲醛等有害空氣汙染物建議還是放久一點再住進去。以上資訊僅供參考!

3樓:比嘿辭覆鼓

建議還是放久一點再住進去,可以先用空氣淨化器吸收有害物質,不過還是建議可以先租房子住嘛。房子裝修好那個甲醛肯定滿屋都是,味道又難聞。甲醛可是致癌物質,如長期這樣,得癌的機率會大大提高哦。

如果非要住進去的話,建議多通風!如果想快速的過濾甲醛等有害空氣汙染物,安裝一台等離子空氣淨化器也是必不可少的。推薦三星等離子空氣淨化器,除甲醛和殺菌的效果都達到了 99% ,並且通過醫學機構的認證,而且用三星等離子空氣淨化器在日後也是非常有用的,能過濾 pm0.

3 的微塵,對身體健康很有好處。

空氣淨化器真的有用嗎,空氣淨化器真的有用嗎?還是心理作用

好用 1 逸新空氣淨化器 逸新tm空氣淨化器集合了100多位安利全球的工程師 科學家 技術及支援人員的努力,並通過7萬5千多個小時研發而成。在全球範圍獲得多達66項專利。濾淨原理 逸新tm空氣淨化器的卓越效能,源自其出色的三重濾網設計。層層把關,可有效 濾淨80多種空氣汙染物 第一重前置濾網,能濾除...

空氣淨化器有用嗎

嘟嘟 空氣淨化器真的有用嗎?操作方法 011 空氣淨化器能不能24小時連續開?連續開會不會產生其他的問題?只要風機壽命 磨損 散熱沒問題就行。因為從理論上講,任何電器都是可以24小時運作不休息的,只是電器都會有使用壽命,這個壽命是按照使用時間來計算的。對於空氣淨化器而言,長時間開了之後,對過濾材料損...

空氣淨化器有用嗎,空氣淨化器有必要買嗎

個人覺得還是有用的,我家就買了乙個,每天家裡空氣還是提好的,就算家裡才裝修過而且有狗狗也沒有難聞的味道。我買的時候在搞活動還送了個全家港澳遊和兩千元話費。機子才六千多點,個人覺得還是挺值得的。望採納。有用的,我自己沒用空氣淨化器的時候老是感覺空氣有些灰塵,嚴重的時候會覺得嗆人,但是選了一台橄欖綠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