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盆多肉叫什麼名字,請問這幾盆多肉叫什麼名字

時間 2021-06-27 19:23:19

1樓:榮榮和平

沒有**啊,多肉植物喜光耐旱,放陽台上明亮通風處比較好,土乾一點沒有關係,寧幹勿溼比較好

請問這幾盆多肉叫什麼名字

2樓:斯考比奧

千佛手(藥錦:打藥導致葉心非正常變色)

天使之淚,奧普琳娜

3樓:可靠的浮山遊俠

1千佛手 2天使之淚 3 冬美人 又叫東美人 植株多年生 葉片匙形 環狀排列 葉面光滑 呈藍綠色至灰白色 強烈陽光照耀下葉片頂端和葉芯會翻紅 簇狀花序 花紅色 花期夏季

4樓:fengxue載途

千佛手,天使之淚,奧普琳娜

這盆多肉叫什麼名字?

5樓:十萬個為啥

黛比,多肉植物景天科風車草屬和擬石蓮花屬雜交的後代。黛比葉片呈蓮花狀排列,葉片厚實呈長匙型,葉片前端呈三角形,葉色粉紫到紫紅,是為數不多的能全年呈現粉紫色的多肉植物。

6樓:白蘭花豔

應該是大和錦多肉植物

請問這幾盆多肉叫什麼名字

7樓:匿名使用者

玉龍觀音,光棍樹和金錢木

金錢木金錢木(portulaca molokiniensis),別稱雲葉、金鋮木,為馬齒莧科。馬齒莧屬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因肥厚的葉片排列整齊酷似銅錢而得名,是近年流行的優良室內觀葉植物。

金錢木喜陽光充足和溫暖、乾燥的環境,耐乾旱,忌陰濕和寒冷和盆土積水。

中文學名金錢木

8樓:獨來獨往奶奶

蓮花掌,綠玉樹,樹馬齒莧

請問這個多肉叫什麼名字 10

9樓:艾康生物

看著有點像大和錦。

大和錦。景天科石蓮花屬多肉植物,原產於墨西哥。

大和錦較耐半陰,適合室外或窗台養護,光照不足的情況下,葉片容易呈現出綠色,但不至於徒長,光照充足的情況下,葉片泛紅,配合其斑紋,斑斕多姿,十分好看。

請問這幾盆多肉,分別叫什麼名字?

10樓:傻乎乎的豬

千佛手,鹿角海棠,新玉墜,巧克力

11樓:fly蘭燼落

第乙個認不出,第二個是大型玉露或者草玉露,第三個是小松,第四個是初戀

這盆多肉植物名字叫什麼?

12樓:一本肉肉女

圖中多肉植物是厚葉草屬的桌球福娘,多曬加上適當控水,葉片顏色會變成胭脂色。

13樓:貝克街流浪貓

桌球福娘...........

請問這也是多肉嗎?叫什麼名字,請問這種多肉叫什麼名字?

一語輕秋 巫毒吧,法師多肉的一種 奇思妙想侃娛樂 叫黑法師,景天科蓮花掌屬,冬種型,耐乾旱,不耐寒,稍耐半陰,日照過少時葉片會變為綠色。開花主頭會死。 藍琪飛鳥 圓葉黑法師哦,注意通風和光照 馨晟美食家 這是什麼顏色啊 不像多肉的 請問這種多肉叫什麼名字? 這是景天科厚葉草屬多肉植物冬美人,希望可以...

請問這肉肉叫什麼,請問這幾個肉肉叫什麼?

沒有 怎麼知道呢? 大風大浪 這肉肉應該是pp吧。請問這幾個肉肉叫什麼? 夏蟲 寶石花。上圖幫助認識。在植物特別是觀賞植物中,有很多俗名俗稱,在學術交流上,一律用學名。就像我們有大名小名綽號等等一樣。希望採納。 歐毒風情 這就是多肉植物,第1個叫母豬肉,第2個叫公豬肉,第3個叫長白山豬肉。 第一個母...

請問這顆多肉叫什麼名字,請問我的這顆多肉叫什麼名字?

肆野 這是蒂亞,為景天科擬石蓮花屬多肉植物 貝克街流浪貓 蒂亞,開花挺漂亮的。 安小安 沒晒太陽的蒂亞,蒂亞出狀態可是很紅的。很漂亮的 允在那些事兒 這應該是蒂亞,開花了。請問這顆多肉叫什麼名字? 翰林學庫 寶石花,一類多肉植物的統稱。正名 石花,別名 石蓮花 石膽草 粉蓮 朧 版月 初霜,民權間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