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面坐北朝南門前有個下水井蓋偏東好不好

時間 2021-06-27 06:30:1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朝彩複合井蓋為您解答

井蓋在門前,屬於出門跳坑,

如是住家戶則是有疾病傷災,

要是商店,防止別人坑騙。當然還要視方位而定。

您可以鋪一張毯子蓋住井蓋,要美觀、舒適。

如若是您上述情況也可以這樣,遮蓋住

我家店門前有個下水井蓋很不吉利請問有何辦法能逢凶化吉啊?

2樓:神鵰俠他祖宗

用金紙疊7個小金元寶!花圈店有賣那種紙的,一面金光一面無光的,分別用公雞頭冠血,寫上(懸,符、定、金、進、財、路)每個元寶一個字,寫在無光那面,從井口仍下去就可以了!

3樓:俺用左手

應該是人氣不好吧,進出不方便或者什麼比較礙眼別人不樂意走進去。

4樓:

這個關係就大了,填上就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門前有個井蓋,出入很不方便

商鋪門口前有三個下水道,沒正對門口。商鋪是座南朝北,三個下水道井蓋是門口偏東。風水怎麼樣

6樓:來自四祖禪寺步履輕盈的藍寶石

坐南向北為倒宅,五行離為火,門為水,進門剋制主山,可是門前有下水道,為水的去處,從八宅理念,和象上看,大吉

7樓:

巽水之流向應為進暗財

門面門前有個圓形下水井蓋影響風水嗎?

8樓:扶枋菲

圓的井蓋在和他同樣大小的空圓圈裡不會掉下去,如果是方的,對角線的寬度可以讓同樣大小的方蓋子掉下去。同樣三角什麼的也一樣。

門面門口中間有個下水管影響風水嗎

門前下水道的風水,請大師看下

9樓:鮮易峰

這種水稱為暗拱,山管人丁水管財,就是指這個。只不過這房子要2023年以後修建或者裝修的才好!放心搞生意吧!

10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發**來看看啊,你的店鋪朝南還是朝北的啊

11樓:天機要語

估計不會影響生意,反而覺得有旺財之作用,憑口描述不太準確,畫個準確平面圖來看看,標明準確方位,特別是水道井蓋

12樓:匿名使用者

門前有水匯聚,這還是比較吉利的。只是,這還是當水口論,水口吉凶需要知道具體的角度,不是坐在電腦前能討論清楚的。

門前有井蓋的風水

13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井蓋如果是不漏水的,可以不用理會,因為不會有風水上的問題,但要注意,水井有沒有直通過你的店下面,如果是,此店不能租用,也無法化解。

如果井蓋可以漏水,如下水道一樣,而且就在你的店前,此店也不能租用,同樣沒有化解的方法。

商鋪前有三個下水道,風水怎麼樣?

14樓:蔣x怡

家裡的小院裡伙房座西望東.門口前面有個暖氣管道口.有什麼不好的影響嗎?

15樓:風水大師玄震子

商鋪門前有下水道,容易破財。

已經有過案例,店鋪前道路,城建做排水井。之後店鋪的生意就不好做了。

具體影響大小,要看排水井的位置,遠近,以及道路情況。影響是一定存在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商鋪門口有三個井蓋,二方的一個園的 影響影響生意嗎?離的很近

門市坐北朝南,右前方是路口,門前有一綠花花園,收銀臺該怎麼放

天亮兵團 問的好暈,你應該說說門市的構造才好確定,收銀臺位置跟外面關係比較小吧。在公園的十字路口可以開什麼店 醫學通學術支援 玩具店,冷飲小吃店 比如賣吹泡泡的,飛上天的東西,或者做手工畫的都可以 可以去當地各大公園考察一下,哪種店生意比較好 水果,或冷飲店,兒童玩具 鴨子姓 夏天冰激凌冬天關東煮 ...

古代帝王為什麼要坐北朝南?坐北朝南什麼意思

大家在看電視或者看一些書籍的時候都會發現古代帝王他們會選擇坐北朝南的宮殿,而之所以選擇坐北朝南,是源於古人對生活經驗的總結,以及五行八卦的運用。從地理學的角度分析,我國是處於地球的北半球,太陽在升起和落下的一天當中,只有面朝正南方向的房子比其他方向的房子在一天中能夠獲得更多的日照時間,所以長期住在面...

佛像座北朝南放好嗎,為什麼佛像坐北朝南?

1 有同學來問我,家裡供的佛像 菩薩像,擺的位置,有人來跟他講,這樣也不對,那樣也不對,到底怎麼辦?這是魔來擾亂。他讓你起分別,讓你起執著,讓你起煩惱,所以決定不能聽。2 佛像供在家裡面要供在什麼地方?如果你家裡面的房子很多,應當要空出一間做佛堂,供養佛 如果房間不多,就供在客廳,都行。客廳供在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