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房子老線路,如何安裝1 5匹空調問題

時間 2021-06-19 18:51:05

1樓:蒼山小冷

首先你觀察一下,你家的進戶電源線的粗細。如果進戶線是銅線,在2.5平方毫米以上(看裸銅線的直徑在2毫米左右),是可以安裝1.

5匹變頻空調的。你可以在電度表下,安裝一個c16a空氣開關,用1.5平方毫米的三芯護套線,直接給空調單獨供電。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解決線路的又細又老的問題,別嫌麻煩,鋪設新線,安全第一!你這算普通電量使用者,主線6.0平方(銅芯,下同),有空調(大1.

5匹)房分線2.5平方,變頻空調無需穩壓器,其它1.5平方。

從電表出來別忘了安裝漏電開關!

3樓:匿名使用者

1:在你不清楚牆體內電線的粗細的話,你安裝空調,從空全性上孝慮就重新放一組明線至空調那,電線放個銅芯2.5平方的就可以了.

2:在你的配電箱裡面,看看有沒有多餘16a的漏電開關,如沒有,就增加一個,當作空呼叫的開關.

3:看看你配電箱的電源開關是多大的,應該至少要有32a的才夠用.

4:你所說的用電熱壺跳閘是因為開關的容量不夠,大功率的電器裝置一起用時才會跳.

5:穩壓器是在電壓比較低或者比較高的時候,通過穩壓器的調整一直輸入一個衡定的電壓,從你所問的內容來看,沒有提到過因電壓低,電器裝置開不起來,或者燈比較暗的情況,所以就不需要裝了.

老房子裝修完忘了安裝空調插座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大概是舊房子後裝修的,新房子一般空調插座都是預留好的。不過不要緊,你可以使用附近的其它的電源插座,如果插座孔間距小可以換一個16a的插座,通常空調機的插頭都是16a的,而普通插座都是10a的。 如果臥室內其它電源插座離空調距離遠,不想重新布暗線,也不想使用明線,那麼看看和臥室相鄰房間的同一面牆上有沒有離空調較近的插座,如果有,可以將這個插座先拆下來,將牆上開關盒裡面鑽16mm孔將牆打通(注意輕鑽,防止牆那邊鑽透時有大片牆皮脫落,可以先用細鑽頭鑽通,再擴大孔),將這面的電源線並接引過去(原插座仍可用),再用小鑿子或扁鏟在打通的孔位置細心地鑿一個開關盒,裝一個空調插座即可。

這種方法既省事又美觀。至於電線的容量一般都夠用,一般插座佈線都不小於2.5平方,2.

5平方銅線安全負荷可達5千瓦,而一般家用空調的功率為2千瓦左右。

5樓:呂賓

這個還要看空調的功率,如果功率不大就完全可以用,一般不超過2.5匹的就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線粗可以2.5平方以外

老房安裝空調,室外機怎麼放

7樓:相當小把戲

原來有室外機安裝位置的就放在設定好的位置。

如果原來沒有固定的安裝位置,則應儘量用金屬安裝支架掛裝在建築物的外牆體上。

室外機掛裝位置確定的時候應確保室外機前方一定距離內沒有障礙物,室外機周圍通風順暢。

如果可以擺放在地面,應儘量擺放在水泥地面上面,且要做好必要的防護。

8樓:匿名使用者

外牆先固定三角架,外機放在三角架上。

老房子翻新,地面該如何處理,老房子地板翻新應該怎麼做

有榮 義大利之家 設計師建議,首先可以嘗試剷除已經使用了十幾年甚至幾十年的地磚,不被磨壞能夠完好無缺的畢竟是少數,大部分地磚表面的釉質會有不同程度的磨損 髒汙。這種情況下,只能全部更換,因為這些地磚的花色 尺寸 型號 款式,現在的市場上已經難以尋找到相同的,只能將原有的地磚全部鏟掉重新鋪磚。如果覺得...

老房子也有自己的價值,如何改造61平方米老房凸顯高階感

陳筱燁 不少老房子已經有很多年的歷史了,住在老房子裡的人難免會覺得老房子的裝修風格非常的沉悶,因為這樣的房子往往住過幾十年,它的裝修風格早就已經過時了,而且裡面的裝修材料早就已經老化了。一個三四十年的老房子就好像是一個歷經風雨的老人一樣,雖然它承載著我們很多生活的回憶,但是對於居住在這裡的人來說,適...

老房子如何過戶給兒子需要哪些手續

過戶有兩種方式,一是贈與過戶,第二是買賣過戶,如果該房產受讓者今後打算轉讓,建議還是買賣過戶,贈與過戶免交營業稅和所得稅,契稅和工本費還是要交,贈與還需辦理公證手續,今後再次轉讓需交20 的所得稅。辦理過戶需買賣雙方夫妻本人 未婚開未婚證明 到場,帶房產證 雙方身份證 戶口 婚姻證明,去房管局查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