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洗衣機,搬家公司會搬嗎?怎麼收費的呢

時間 2021-06-18 03:28:48

1樓:足球攻略

搬家公司只有一句話,只要你有需求,我們就上門服務。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搬家公司通常是按車計費的,雖然你只有一個洗衣機,但是也需要一輛車,因此收費不會比整車搬運的便宜多少。

比如還有附加費 :

1.樓層費 無電梯或不能使用電梯時,每上、下一層加收樓層費10元。

2.多處裝卸費 在運輸過程中每增加一個裝卸地點加收50-150元人民幣。

3.超公里費 搬出與搬入地點實際距離超過10公里,每超出一公里加收5元。

4.超遠距離費 在裝卸點當車輛不能停靠到位,人工搬運距離超過10米時,每超1米加收2元人民。

5.延誤工時費 因客戶原因造成作業車組到位後不能工作延誤工時,每小時加收60元人民幣。

6.空駛費 車輛到位後,客戶取消用車時每車次收取空駛費200元人民幣。

2樓:

上勞務市場找一個力工就可以幫你搬走,無需找搬家公司,因為一個洗衣機收費也會很高的。

3樓:季節的暱稱

會呀!只要你打**去。無論你要搬什麼他們都會滿足你的要求。

至於收費麼那就按照他所派的車子體積大小來收費。只是你只有一臺洗衣機叫搬家公司來搬,好像有點搞大了。殺雞是不需要用牛刀的。

不知道你兩頭的距離有多遠?如果近的話,只需一臺手拖車就解決問題了。 如果有點距離的。

現在是找不到黃魚車了。那你就找一輛小貨車,那樣同樣能達到目的,但費用要省很多嘞。

我想搬運一臺洗衣機,通過什麼途徑搬運花錢最少?找搬家公司還是找物流公司呢?範圍:市區內

4樓:易豐搬家物流公司

找搬家公抄司比較好。

不同的洗衣機搬運**是

5樓:熱情的香港物流

我覺得找臺麵包車好點,如你不熟隨便街上叫會收貴你的,可以用叫車軟體,58速運,貨拉拉等,5公里內33元,超出3元每公里,划算,你還可以隨車一起。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就一臺洗衣機又是很短距離搬運最便宜的找輛三輪車,而且騎三輪車的師傅也可以幫著一起搬,主要是很便宜的。而且這應該也算是最便宜的搬運方式了。

搬家來回50公里 找搬家公司大概需要多少錢?東西不太多 大件就一個冰箱一個洗衣機

7樓:貴吾身何物

搬家行駛里程 出發地或目的地樓層的高度,是否有電梯; 是否有大尺寸的傢俱或裝置、易碎品、高檔傢俱等物品; 人工搬運距離的遠近。如出發地或目的地的大廈雖然都有電梯,但辦公室距離貨梯的距離太遠,或者貨梯出入口距離搬家車輛的距離太遠,都...

8樓:一小瘋子一

來回50公里,單程就是25公里咯?

搬家費用,還要看你們是從哪兒搬到哪兒,兩邊的樓層來定喲

搬家公司的收費標準是什麼?

9樓:易書科技

一、搬家公司怎麼收費的

1、按距離長短途收費

正規搬家公司對於搬家服務的收費是有一個嚴格的標準的,客戶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計算,一般來說搬家路程的遠近也關乎著費用的多少,路程近費用低,這就跟計程車一個道理,有一個基本的起價,然後超過某個距離,超過後每公里增加多少錢。

2、看有無電梯收費

很多搬家公司是按樓層收費的,這時候要是樓梯房高層的話,收費就比較高的,基本上是逐層遞增的趨勢。但如果是電梯房的收費就比較低了,因為搬進搬出會比較方便。

3、看打包與否收費

一般來說,不少貴重傢俱、物品等都需要打包好搬運,才能保障其物品的安全性,就跟快遞貴重、易碎物品重點打包是一個道理,但打包可能要另外收費。

4、看是否要拆裝收費

像吊頂、空調、傢俱等在搬家過程中都是需要拆裝的,所以無法避免的也會要收取一定的費用,而具體費用會根據拆裝難度、數量來計算收取。

5、看時間長短收費

搬家費用中有一個重要的專案就是考務費,它是按照搬家所花費的時間來計算的,因為搬運工人都是按照小時計費的,一般是以一定時間為標準,超過基礎時間後增加一小時要多收多少錢。

6、按重量多少收費

不少傢俱、家電的種類都是比較大的,像冰箱、空調等等,但又有風扇、電腦等輕的電器,正規搬家公司會劃定一個重量標準,超過這個重量的每公斤都是要加價的。

本條內容**於:建築工業出版社《家居裝修知識問答》

10樓:齊家網

大家都知道搬家是件很難道的事,現在每個家庭都有很多有東西,所以準備工作要充分,把所有零散東西都進行整理或打包,化零為整,自然搬家時速度要快。但是如果有了搬家公司的幫忙,那麼搬家可就變成了一件非常簡單的一件事情。那麼 請搬家公司搬家怎麼收費?

1、多數搬家公司的計費方法是按車次計算,所以您公司搬家時一定要派專人監督搬家公司裝車,儘可能把搬家車裡的空間有效地利用起來,避免搬家公司人員為多賺錢而故意把車裝得很鬆散。 搬家過程中若出現事先未考慮到的特殊情況,搬家服務人員可能會要求加價,負責人應主動與搬家公司根據現場實情對其確認。 2、搬家行駛距離、出發地或目的地樓層的高度,是否有電梯; 是否有大尺寸的傢俱或裝置、易碎品、高檔傢俱等物品; 人工搬運距離的遠近。

如出發地或目的地的大廈雖然都有電梯,但辦公室距離貨梯的距離太遠,或者貨梯出入口距離搬家車輛的距離太遠,都會引起搬家費用**的爭議。 3、收費標準以車次為單位 搬出地點與搬入地點實際距離來計算。 準備工作要充分,把所有零散東西都進行整理或打包,化零為整,自然搬家時速度要快。

其次,可以要求搬家公司多派些人手,人多自然速度快。最後,要合理安排時間和行程,錯過堵車高峰和堵車路線。 選擇搬家公司要選擇比較有名氣的,在選擇搬家公司事先可以諮詢2~3家,從中選擇一家有一定知名度或信譽較好的搬家公司,一般來說正規專業公司,服務質量基本可以得到保障,其次要做好準備工作,以免因為自己的原因造成時時間或金錢上的浪費。

11樓:好運來

北京好運來搬家****,我們是北京規模較大的專業搬家公司之一.公司以居民搬家,集體,企事業單位的搬遷,鋼琴搬運,傢俱拆裝,包裝託運,空調移機,大件物品的搬運為一體,在全市各區縣均設有分部010-67574788

010-67526108

收費標準

一. 一層對一層搬運(含電梯)收費180元。

二. 上、下一層加收10元樓層費。

三. 運輸里程超出10公里後,每超出一公里加收4元。

四. 途中遇有異地裝、卸每處加收50元。

五. 裝、卸車時,如車輛不能停靠到位,每米加收1元。

六.1.車輛到位後,如因客戶原因不能立即作業,半小時後,每車每小時之內收等時費80元,不足1小時按1小時計費。

2.車輛到位,因客戶原因無法作業,出現空駛,每車由客戶付空駛費(市內)120元。

3.人工搬運:每名工人每小時收費40元,不足1個小時按1個半小時計費(貴重物品除外),以此類推。 ...

更詳細介紹》

12樓:捷環節卓

西安市雙生志東搬家10公里內起價300元/每車次,每超一公里加收5元,2樓以上,每上下一層加收10元。5樓以上,每上下一層加收20元。單處人工距離10米以內免費,每超過一米加收1元。

線:029-86692222

029-82083666

13樓:j絕配戀

一般就是100—120起價,加收樓層費一層10元,有電梯的另議

14樓:匿名使用者

0755-86035255 27888150你諮詢一下就知道了,還要看東西多少,距離的遠近

西安及時雨搬家公司主要經營 搬家業務 單位搬遷長短途貨運 空調拆裝 鋼琴搬運 拆裝家具長短

西安及時雨搬家臨潼分部建議不要繼續經營,服務態度差,員工素質低,搬家極易損壞物品,且不承擔責任,建議公司培訓合格再上崗,勿因小失大!西安及時雨搬家公司成立於1998年,地處臨潼繁華地段,交通便利,服務一流,是一家專業的搬家服務公司。現有各種型別的搬場車十多部,並且擁有一批高素質 訓練有素的搬場服務員...

滾筒洗衣機掉進拉鍊頭會損壞洗衣機嗎?洗衣服時拉鍊頭弄壞了,有一部分沒找到,估計掉進洗衣機了,這會影

不會損壞洗衣機 這些小東西就跟硬幣一樣會堵在排水閥那裡 排水閥可在洗衣機正下最下方開啟一塊橫向長蓋板 一般都是卡住的沒有螺絲固定 拆開後 會看到乙個旋鈕閥門 擰開就能拿到那些掉到洗衣機裡面的小東西 不過那個閥開啟一般會流出好多水 你得用抹布 拖把之類的在洗衣機前圍擋一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不...

洗衣機下面漏水,洗衣機下面為什麼會漏水呢?

故障分析與檢修 引起該故障的原因及其排除方法為 1 盛水桶與過濾器之間的波紋管兩端緊固不好,若上端漏水,可將洗衣機平放倒,用活動扳手緊固波紋管金屬壓板的四個螺釘 若下端漏水,應重新緊固卡環螺絲。2 大卡環漏水,是盛水桶與前密封不嚴所致,應緊固大卡環螺絲,直至不漏水為止。若無專用扳手或緊固後仍漏水,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