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搬個冰箱多少錢,搬乙個冰箱和乙個洗衣機多少錢?

時間 2021-05-04 04:14:49

1樓:土巴兔裝修

在搬家的時候,冰箱等代行的家電往往是會讓人們非常頭疼的物品,因為它們的個頭比較大,搬起來比較麻煩,在搬家的過程中往往需要額外再收費。由於冰箱搬運難度大,又擔心在搬運過程中它會有磕磕碰碰的情況,影響到冰箱的外觀甚至是整體的功能,在搬家的時候人們對於冰箱搬運也會特別的留意。那麼,搬冰箱**是多少呢?

如果是新冰箱從樓下搬到樓上需要50元。無電梯的樓層八層以上需要另外加價的。

搬冰箱注意事項

膠帶固定配件或者拿出放置

搬運前:拔下電源插頭,切斷電源,取出冰箱內所有食品,用膠帶固定冷藏室擱物架、保濕盒及冷凍室抽屜等活動部件,關緊冰箱門,用膠帶固定,以免移動時被開啟。

機身傾斜不能超45度

搬運過程中:在搬運冰箱的時候應注意機身傾斜不能超45度,要保持箱體的豎直狀態,千萬不可倒置和橫放,也不能抓住門把或拖拉冷凝器,以免造成損壞。

因為在冰箱背壁內的底部上,有一台壓縮機,壓縮機的底部以及電動機的罩殼內有一些潤滑油。如果在搬運時電冰箱、倒著抬或過度的傾斜,都會使潤滑油流入壓縮機和電動機上方的製冷系統裡,這樣就會使製冷系統內氟里昂的迴圈受到阻礙,影響製冷系統的正常工作。還有一點,如果冰箱倒著放更會引起壓縮機內減震彈簧的脫鉤,冰箱就無法正常執行。

運輸中,防止磕碰和劇烈震動

運輸過程中,盡量防止磕碰或劇烈震動,以防損壞壓縮機及管路的焊接部分,造成製冷劑洩漏。

運輸後靜置

運輸後:需放正至少2-4個小時後才可以通電,以保護壓縮機的壽命,因壓縮機經搬動後由於冷卻管裡製冷液搖晃,須等製冷液中的雜質沉澱才可運作,否則當壓縮機送出製冷液時會堵住高低壓閥,從而造成製冷效果下降。通電半個小時後再往冰箱裡放東西,這樣有利於保養!

放置位置遠離熱源、濕度小的地方

冰箱應安放在遠離熱源,不受陽光直射的地方,因工作時需要與外界進行熱交換,通過冷凝器向外界散熱,外界環境溫度越高,散熱越慢,會使冰箱工作時間長,增大耗電量,製冷效果差。還應安放在濕度小通風的地方,由於冰箱外殼,冷凝器和壓縮機等均是金屬材料,如果空氣濕度太大,會使這些部件生鏽,縮短電冰箱的使用壽命。同時潮濕過熱環境,會造成冰箱表面凝露,影響電器效能。

搬冰箱**是多少?具體搬冰箱的**,還需要結合實際的情況來看待,不同搬家公司給予的**標準都會不一樣。如需要了解搬冰箱的**,建議人們最好能夠在搬家之前就跟搬家公司商量好了,知道下具體的**,這樣在搬家的過程中才不會遇到強行加價的情況。

搬家的時候除了冰箱是大件物品外,空調、餐桌椅、床、衣櫃等等也屬於這型別的物品。

2樓:慎素琴母琴

搬多少呢,一般冰箱搬運工一天是300元左右,搬一台大概100元差不多,因為畢竟耗費人力成本,還得看冰箱多大。

3樓:端丁都秀蘭

如果是新冰箱從樓下搬到樓上需要50元。無電梯的樓層八層以上需要另外加價的。

搬乙個冰箱和乙個洗衣機多少錢?

4樓:養安彤

正常搬冰箱和洗衣機,看你在幾樓,如果在二三層樓的話,一般也就是40塊錢左右。

5樓:九崖玟

放乙個冰箱和乙個洗衣機多少錢?這個要看你要買多少錢的洗衣機和冰箱了,多少錢的都有。

6樓:夢雪碧可樂

這個搬運費大概要五六十塊錢差不多吧

7樓:東沐霖

搬乙個冰箱和乙個洗衣機多少錢?那就要看你住在幾樓,具體要把這個冰箱和洗衣機搬到幾樓,因為這些都是影響**因素的主要問題,如果你是從一樓搬到一樓的話,那麼我認為這種應該是幾十塊錢就可以了,但是如果你要搬上樓,而且又沒有電梯的話,那麼他收費肯定會比較貴的,因為這種前提條件之下,搬家公司會根據你的路程,還有相關的,樓道的難易程度來給你核算**,從低樓層搬到高樓層,樓層樓層越高,收的**就越貴,因為雖然說是只有兩件東西,那麼他們在搬運的過程中也是需要兩個人相互配合才可以完成的,此收費多半都是按照這種來收

8樓:可樂pk棒棒糖

搬乙個冰箱和乙個洗衣機,嗯,要是300塊錢左右。

搬乙個冰箱乙個洗衣機多少錢?

9樓:生活電器維保

不一定的,乙個冰箱和乙個洗衣機的**也是不一定的,因為它是根據質量的好壞和檔次的高低來決定它的**高低。

搬乙個冰箱乙個洗衣機多少錢?

10樓:犁書白

這要看你要買什麼檔次的。都買高檔的兩個1萬塊。左右也行。

你買第一大的兩個。1000多也能買下來。就看你的家庭條件怎麼樣和你個人想選擇的標準如何。

到店裡去看一看。到網上查一查。選擇乙個標準吧。

成都市區搬個冰箱多少錢?

11樓:jin大

找個臨時工人搬的話可能七八十塊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距離遠不遠一般幾十塊錢就可以了

13樓:陳子推

你那個冰箱有多大?應該花不了多少錢,主要是看距離,現在搬家公司都是按距離收費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距離,樓層高度,有沒有電梯,用車的大小等,具體算費用

就搬一台冰箱和乙個碗櫃需要多少錢

15樓:寶貝馬龍福

這個**是不一樣的。冰箱一般分三門冰箱,二門冰箱,還有雙開門冰箱。那麼他們的冰箱好的在七千元左右。二門冰箱也在二千元左右。

搬個冰箱上三樓無電梯多少錢有人嗎

16樓:

這個問題你可以自己解決,乙個是你找一些鄰居或者你家附近的人,讓他們幫幫你,你和別人說點好話,畢竟是求人呢!要是你不好意思,那你就打**找個搬家公司,問問人家這種情況需要多少錢。

17樓:長虹美菱股份****

問答你只能找到方式,具體找人我覺得還是要去找朋友,或者找搬家搞

大概在100元左右。最好找朋友最好。

冰箱大概要多少錢,一個冰箱大概要多少錢

肯定靠譜啊 普通家用的一般1300以上.功能和效能越高越好.冰箱比較推薦海爾的,海爾的用的都是巴西的恩布拉科壓縮機,能耗低,效能比較好. 愛hifi音響網 首先容積段相同或相近的冰箱耗電量才有可比性,其次,電腦板控溫的冰箱要比機械控溫的冰箱耗電一些。在省電這方面我覺得卡薩帝和海爾做的不錯,冰箱的發泡...

在武漢拍個一搬的婚紗照得多少錢,在武漢拍個一搬的婚紗照得多少錢

婚紗照的水很深的!影響 的因素也很多。例如拍攝地,本地拍攝或者去外地拍攝,會相差幾百。化妝 會告訴你要多少個安瓶,進口的安瓶一組4個,乙個就要100多,其實用國產的定妝水也是一樣的,服裝,服裝套數也會影響 而且絕大多數都會有乙個區域的衣服要額外加錢 攝像師,首席肯定要比一般的要貴 相片數量,拍攝的時...

快遞小型冰箱大概多少錢,請問郵寄乙個小冰箱要多少錢?

歪貨假打 快遞小型冰箱大概多少錢 用申通,韻達快遞現在收費大約是 145 150元 申通,韻達快遞 省外 現在收費 首重15元 公斤 續重8元 公斤。省內快遞收費要便宜點 小冰箱加上包裝大約18公斤 重量不同可以換算 快遞收費 首重15元 8x17 151元,用145 150元可以搞定。如果用順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