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冷了,空氣質量也不好,也不敢開窗戶,怎麼辦

時間 2021-06-08 02:33:53

1樓:林中一隻兔

新風系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失眠上有吊頂機和櫃機,澤風的不錯,可以在網上查一下

2樓:

冬天影響空氣質量最大的因素就是霧霾了,下面介紹幾種室內除霧霾的方法:

1. 植物除霾法

很多人都認為綠植可以除霧霾,我在這裡可以告訴你,綠植除霧霾是極其有限的,甚至可以說沒有效果,建議不要依靠植物除霧霾。

2. 空氣淨化器

空氣淨化器的室內除霾效果是有效果的,pm2.5多是細顆粒物,空氣淨化器內建濾網可有有效去除pm2.5, 但選擇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有品質保障的。

3. 負離子除霾法

負離子除霾就比較高階了,負離子的作用不僅僅在於除霾,對室內的甲醛也都有明顯效果,負離子產品有很多,國內的負離子技術也逐漸成熟,個人比較推薦這種除霾方法,畢竟確實對室內環境多方面有改善,可以上網查一查負離子的資料再做決定。

3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空氣淨化器啊!溫度可以買空調啊!

4樓:晴雨脈脈

1.可以選擇中午的時候開窗通風

2.可以選購新風系統或者其他迴圈換氣的空氣淨化裝置3.安裝防霾紗窗,雖然影響光線,但是改善空氣質量4.如何暖氣不夠熱可以選電暖氣,不過注意用電安全

急求新疆冬天冷不冷,那邊冬天穿羽絨服普及了嗎

銀環五步竹葉青 能達到零下20度,個人感覺必須用羽絨服來抗寒,穿呢子大衣都不夠保暖。你到這邊買羽絨服關鍵要眼光準,進的貨必須是美觀時尚保暖兼顧的樣式,這樣不愁沒有市場。其實你也可以考慮一些有質量保障的棉服,款式比較豐富,不要侷限在羽絨服一棵樹上。 哈哈 想法是好的。我是在巴里坤縣長大的江蘇人,那裡春...

冬天冷的時候手指發白,沒有血色,麻木,怎麼了

納雍恬 雷諾氏病系肢端小動脈痙攣性疾病,故又稱肢端動脈痙攣症,發病原因不明,多見於青年女性。該病病好發於手指,其次是足趾,偶有累及鼻尖,面頰和耳部外緣者。典型症狀為受涼或情緒激動後手指 或足趾 出現三相反應,即表現為蒼白,紫紺和潮紅。初發時 蒼白,經過一些時間後呈紫紺,最後發紅,以後便逐漸恢復正常。...

天冷了,早上大家熱車多久,通常冬天早上熱車需要熱多久

天冷的話,原地熱車一分鐘然後緩慢行駛就可以了,你可以參考一下。一般來說汽車不需要熱車的,可以直接啟動起步的,如果不放心的話,可以原地熱車一分鐘左右為好,僅供參考 你好,天冷了,整個汽車正常預熱怠速,30秒個人就可以了。你可以參考一下。你好這個正常情況落車輛需要熱車1.3分鐘後才可以上路行駛這個,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