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滾筒洗衣機甩衣服時為什麼老咣噹咣噹的響

時間 2021-06-07 14:07:45

1樓:輕櫻

洗衣機甩衣服的時候總是咣噹咣噹響異常聲音可能的原因:

1、衣服扣子或其它異物與洗衣機內壁摩擦的聲音。請檢查並清理桶內衣物。

2、洗衣機安裝不平,全自動洗衣機更為重要,一定要選擇平地,調好水平位置。

3、電動機軸承或傳動軸同軸承嚴重磨損或碎裂,全自動洗衣機齒輪箱的齒輪有故障。需要加潤滑油。損壞嚴重的話需要更換韌體。

4、皮帶輪與皮帶摩擦,波輪變形與洗衣桶底摩擦。

5、脫水桶碰外箱,需要調整。

6、傳動軸上的密封圈過緊,需要調整。

7、某部位的緊韌體鬆動,需要加固。

8、全自動套桶洗衣機的平衡吊桿失去平衡,應更換或調整彈簧。

2樓:孫小貓

原因可能有以下幾個:底腳不平、排水幫浦裡有異物、減震器鬆動等

3樓:滄海一聲笑

衣服在裡面放的位置不均勻。

4樓:x大想象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您的這種情況,建議您檢查一下洗衣機的底腳有沒有放平,衣物有沒有纏繞到一起,底腳不平和衣物纏繞是造成甩乾抖動噪音較大的主要原因。另外,如果您的滾筒洗衣機採用的傳統的串激電機,執行較為穩定,但是有碳刷的摩擦,噪音和震動相對會大一些。如果您購買的海爾洗衣機出現任何質量問題,需要維修和更換配件的,您可以致電海爾官方售後4006999999,售後會派出專業的維修人員上門為您檢修。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5樓:喜喜羊楊楊

波輪洗衣機纏繞問題怎麼解決?

海爾滾筒洗衣機怎麼甩幹,海爾滾筒洗衣機只把衣服甩幹,怎麼操作

長虹美菱股份 開啟洗衣機玻璃門,放入需要拋乾的衣物,並關閉門。將洗衣機功能選擇旋鈕,轉到脫水檔。開啟電源開關,並按啟動 暫停按鈕,機器就自動開始執行脫水程式了。結束後,機器會發出聲音訊號,提醒使用者,程式已結束了。 小寶生活小集錦 回答您好,您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一些時間。...

海爾滾筒洗衣機怎麼樣排水,海爾滾筒洗衣機不停排水

海爾社群 海爾的滾筒洗衣機都是泵bai排水。波輪du洗衣機是閥排水,所zhi以可以把排水管放地dao漏裡,排水閥一拉開,水就靠重力排到下水道了。可是滾筒洗衣機,沒有排水閥,排水泵是沒有封水功能的,如果也把排水管直接插入地漏,會存不住水。滾筒洗衣機排水管必須掛在洗面盆或者坐便上,洗衣機執行到排水程式的...

海爾滾筒洗衣機什麼功能最實用?海爾洗衣機哪款最實用

1,整個整潔主意 將洗衣機內桶放滿水,倒入約300克周圍氧化性的漂白劑,浸入2小時後選取啟動執行一會兒。2,如果內桶已經允許髒,可用此主意多洗一再。一般的洗衣機只需三個月周圍按此主意洗濯頤養。物質潔桶作用的洗衣機乾脆依照潔桶洗主意周圍就可以。3,另還可原因專業的洗衣機清算工來訪清算。洗衣機的什麼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