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裝修後甲醛濃度為0 34 m3,是不是很厲害,能不能居住

時間 2021-06-05 23:15:22

1樓:銀龍武士

室內空氣中甲醛濃度國家標準是0.10 mg /立方米限量標準是0.06 mg /立方米

所以你家現在的0.34是超標了。

沒啥好法子,使勁通風吧,現在這個季節雨水不多,能開窗就開窗。通風1個月再測一次。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買艾濰龍空氣淨化機,它在開機1個小時之內可以消除室內甲醛95%以上,是新裝修房子的理想選擇,詳細請打029-82683212找黃經理諮詢詳細情況.

新裝修的房子甲醛低於多少值才能住人

3樓:vhrhjg哦

1、室內空氣甲醛含量國家

標準;根據國家強制性標準,關閉門窗1小時後,每立方米室內空氣中,甲醛釋放量不得大於0.08毫克;如達到0.1-2.

0毫克,50%的正常人能聞到臭氣;達到2.0-5.0毫克,眼睛、氣管將受到強烈刺激,出現打噴嚏、咳嗽等症狀;達到10毫克以上,呼吸困難;達到50毫克以上,會引發肺炎等危重疾病,甚至導致死亡。

2、裝修甲醛主要**於油漆和傢俱。建議你去買個甲醛自測盒測試下你新房的甲醛含量。如果數值不超過0.

3的話(國家規定室內空氣甲醛含量不得超過0.1㎎/m),把傢俱櫃子全部開啟通風一個月,就沒問題

4樓:巴洛克

國標家庭類標準值是:甲醛0.08毫克/立方,苯0.09毫克/立方,

氨0.20毫克/立方,tvoc是0.50毫克/立方。超過這些標準值都是不適合居住的。

甲醛揮發期是5-12年,tvoc揮發期是15年以上。所以新房子如果想快點入住的話,建議您還是要找專業的除甲醛的單位做空氣治理。

5樓:匿名使用者

① 如果有母嬰老人,建議參考家庭甲醛濃度不超過0.08毫克/每立方米的標準。

② 另一個標準是不能超過0.1毫克/立方米。

如果室內甲醛超標,建議及時治理,達標後再入住。

1、養些植物,仙人掌、蘆薈等植物除甲醛的效果比較微弱,但其仍有一定作用的。

2、物理吸附法,像能除掉甲醛的沐美納淨石、活性炭,能夠吸附大量的甲醛、甲苯等有害氣體分子,因此是很好的除甲醛材料。

3、通風是王道,通風效果好,就是時間比較長,至少需要放空6個月。

6樓:匿名使用者

甲醛檢測國家標復準是0.1毫克每立制方米,是可以在相關資料查到的。關閉門窗12小時測試,市面上的測試試紙和手持儀器都不準確。

密閉12小時,初期症狀就是呼吸道不舒服,嗓子疼,痰多等,後期就是抵抗力下降這些。

1、通風過後使用一些椰維炭,活性炭材料,或是一些植物,都可以稀釋甲醛,而且要記得家裡經常保持通風。

2、植物使用一些選擇蘆薈、吊蘭、虎尾蘭、一葉蘭、龜背竹等。

3、一般新房入住要通風晾上3個月。

7樓:匿名使用者

1.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標準

《居室空氣中甲醛的衛生標準》規定的最高容許濃版度為0.08毫克/立方米權。

2.甲醛含量超標的危害:0.

09 mg/m3-0.3mg/m3輕度汙染; 症狀:易感冒,免疫力下降,早晨起床時喉幹、喉痛等。

0.4 mg/m3-0.8 mg/m3重度汙染; 症狀:

咳嗽,呼吸道不適,室內花草容易死亡等。 0.9 mg/m3-1.

0 mg/m3以上極度汙染; 症狀:哮喘,易患白血病、肺癌等。 注意:

當室內甲醛含量達到3.0 mg/m3時,人一旦吸入會立即死亡; 另外,飲用水、衣服中也會含有微量甲醛。

當甲醛濃度超過國家規定的0.08毫克/立方米的時候就已經代表甲醛濃度超標,如果出現這種情況就不要現在居住,應及時進採取一系列相應的措施和辦法,比如現在最科學有效的除甲醛方法,紫加黑除甲醛,當紫色礦晶,密閉條件下,不變色了,家人就可以放心居住,不然甲醛濃度過高會對人的身體健康造成極大的威脅,不能小看。

裝修後如何除甲醛好,新房裝修後如何除甲醛

裝修後如何除甲醛好 裝修好的新房如果想盡快入住,可以採取下列辦法排除。我國的住房居室空氣標準,甲醛的最高含量容許濃度為 0 08mg m3 因為新房家裡裝修完後是有甲醛氣味,是有害身體健康的。需要通風放置3 6個月入住。如果如果盡快入住的話,建議採取一些其它措施進行治理 1 物理法去除甲醛 活性炭屬...

裝修後如何除甲醛,裝修後如何有效的除去甲醛?

1 二氧化氯泡騰片放在裝水的一次性杯子裡2 活性炭3 光觸媒噴在牆面和家具4 綠色植物5 開窗通風 通風。無論什麼方法除甲醛,通風都是必不可少的,每天堅持通風,最好在通風之前,先提高室內的溫度,加快甲醛的釋放,然後再通風,會有事半功倍的效果。活性炭吸附。因其多孔的特性,可以對有害氣體進行吸附,但是市...

家裡剛裝修完有刺鼻氣味,是不是甲醛濃度超標?

大多數人在新房擺放新家具後都會聞到一些氣味,有些是木材本身的氣味,對人體影響不大,但有些卻是很刺鼻的,這個時候就需要注意了,很有可能是甲醛 苯等有害物質超標了。但是具體要知道是不是甲醛超標,還是需要進行檢測後才能知道。如果遇到家具味道刺鼻的情況我們到家後可以做下面這3件事,輕鬆告別甲醛汙染。1 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