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上沾了油漆怎麼辦

時間 2021-05-27 08:29:25

1樓:李樹的戀愛

玻璃上的油漆怎麼去除

1、在油漆處噴上專用清潔劑,之後拿保鮮膜給蓋住,這是為了讓油漆可以軟化,等待數分鐘後,把保鮮膜給處理掉,再用濕布把髒汙擦掉。

2、把棉片用醋浸濕後敷在油漆上,等幾分鐘後,再用乾布擦拭乾淨就可。

3、用軟布沾些許松香水後,反覆進行擦拭,松香水可以把油漆給溶解掉,最後用乾布把溶解後的油漆液體給擦掉。

4、如果沾到玻璃上的油漆顏色不深,可以用放涼的茶水擦洗。

二、玻璃的保養與注意事項

1、平時對玻璃進行清潔的話,避免碰撞玻璃的表面,注意手上的力度,防止將其表面給刮花,特別是玻璃茶几一類的,要鋪上一層保護布,同時拿放物品,也要注意不要用力過猛,免得造成玻璃的損壞。

2、日常擦洗玻璃的時候,還是選用濕潤的毛巾或者是舊報紙,因為哪怕是極為微小的塵埃也可能磨損玻璃表面。舊報紙本身具有一定的吸附作用,可以把灰塵吸附住,從而使得玻璃更加的乾淨。如果是比較難除的汙漬,我們還可以用家裡常見的醋或者是啤酒來清理。

當然,用專用玻璃清潔劑是更加的好,但是要注意不能使用酸性溶液來清潔,因為可能會腐蝕玻璃。

2樓:禚美祁新覺

油漆很難搞定啊!建議你你用一下格瑞衛康的玻璃清洗劑!能迅速有效清潔玻璃表面油漬和汙垢,適用於各種玻璃、鏡子、汽車玻璃等光滑表面,以及木製和塑料制窗戶邊框釉性瓷磚、門和塑料表面。

本品還能有效防止塵埃、霧氣聚集於玻璃等表面,使之持久明亮、光潔如新。

3樓:宛暉鹿雨伯

如果確認是有色油漆,不是其它的漆類(如聚氨脂.....等),並且被沾油漆的玻璃面是平板的,清除很方便,用工人師傅用的那種牆紙刀片,輕輕就可以產除;如果玻璃是磨砂或者是噴砂的工藝玻璃被沾了油漆,你就用油漆工用的那種稀釋漆(也用於清洗刷子)的"稀釋劑",用刷子塗抹幾次就可以清除乾淨;

如果是聚氨脂和其它的漆類,被沾到了磨砂或者是噴砂的工藝玻璃上,那是永遠也無法清除掉的,但被沾到平板玻璃面上那用"稀釋劑"清除也是沒有問題的.

油漆弄到帆布鞋子上怎麼洗,鞋子上沾了油漆,該如何進行清洗?

油漆屬於高分子有機物,可以根據有機物相互溶解的方法來處理 1 酒精 可以用有機物來溶解油漆。最方便的就是選擇酒精,酒精既能溶於有機溶劑又能溶於水。酒精濃度當然越高越好,最好是無水酒精。2 汽油 可先用汽油擦拭油漆處,汽油不能沾得太少,否則不但不能將油漆除去。若油漆過重,則可用烯料和松節油擦,待油油漆...

滌綸的衣服上沾了油漆有星期了怎麼弄掉啊

汽油洗啊親。很好洗掉的。還有種叫 香蕉水 的東西,也是能洗掉油漆的。衣服上沾了油漆,已經幹了,怎麼才能弄下去? 土巴兔裝修 如果復衣服上有幹油漆的話,制可以用風油精在衣bai服的有機處均勻的du塗抹上,等待幾分鐘以後油 zhi漆會凝dao固,油漆皮會向上捲起來用手輕輕的撕掉就可以了,也可以選擇用油漆...

褲子上沾到油要怎麼辦

可以使用牙膏洗潔精去油汙。刷牙膏 抹一點牙膏到油汙處滴些許清水輕輕搓洗,等油汙處充滿了白色泡沫再用清水洗淨,不但油漬消失衣服上還有一點牙膏香。抹洗潔精 衣服剛沾到油汙時,馬上塗抹些洗潔精等待1分鐘左右,用手輕揉再過一下水立馬就好了。1.用一下陳醋來洗一下被染的地方 2.試試叫彩漂的化學用品,如白貓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