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室內平面圖時,該怎麼搭配顏色,求高手指點

時間 2021-05-26 02:46:18

1樓:飯範兒

可以找點配色方案看看,不過我覺得 顏色不要太花,有重色淺色,有兩三種顏色就可以了

2樓:cq_愛特裝飾

居室色彩選擇搭配應以符合主人的心理感受為原則。通常,有這樣幾個色調的搭配方法:

——輕快玲瓏色調。中心色為黃、橙色。地毯橙色,窗簾、床罩用黃白印花布,沙發、天花板用灰色調,加一些綠色植物襯托,氣氛別緻。

——輕柔浪漫色調。中心色為柔和的粉紅色。地毯、燈罩、窗簾用紅加白色調,家具白色,房間區域性點綴淡藍、有浪溫氣氛。

——典雅靚麗色調。中心色為粉紅色。沙發、燈罩粉紅色,窗簾、靠墊用粉紅印花布,地板淡茶色,牆壁奶白色,此色調適合**和女孩。

——典雅優美色調。中心色為玫瑰色和淡紫色,地毯用淺玫瑰色,沙發用比地毯濃一些的玫瑰色,窗簾可選淡紫印花的,燈罩和燈桿用玫瑰色或紫色,放一些綠色的靠墊和盆栽植物點綴,牆和家具用灰白色,可取得雅緻優美的效果。

——華麗清新色調。中心色為酒紅色、藍色和金色,沙發用酒紅色,地毯為暗土紅色,牆面用明亮的公尺色,區域性點綴金色,如鍍金的壁燈,再加一些藍色作為輔助,即成華麗清新格調。

望採納。

求高手,參考沙發背景畫跟家裡顏色搭配嗎? 10

3樓:勤勤

看起來不太好看,線條都很複雜,看起來很亂,很雜,最好沙發罩最好換個畫面簡單的

adobe illustrator畫景觀規劃平面圖的高手請進:ai中做平面圖如何填充區外顏色

4樓:牛放牛

根據我的畫圖經

驗cad和illustraor之間的轉換,首先在cad裡要進行充分的處理。例如保證內邊緣的連續性,可以用

5樓:匿名使用者

cad不了解,單純在

baiai裡的話,

樓上說du的畫個藍色的大背景zhi的方法是可行的dao,但這會同時影響回島內圖層答乙個乙個更改顏色,所以可以作乙個大背景,然後挖取島的形狀,這樣以後換顏色等編輯也方便:

1.畫個大矩形,四邊都超過原圖

2.原地複製島圖形(ctrl+c,再ctrl+f)3.按住shift再選中大矩形(因為剛複製好的島圖形,直接就是選中的狀態了)

4.開啟路徑查詢器(ctrl+shift+f9),選「減去後方物件」(因為複製的島圖形在矩形的後方)

5.然後得到的這個形狀就是島輪廓向外的形狀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實時上色,實時上色可以將你圖上的線稿都視為乙個平面。可以隨意填充顏色!!

7樓:匿名使用者

向外填充,只有用描邊,增大寬度。或者你在在該地圖下面畫乙個矩形,填充

ps怎樣做出這種斜條紋,有**,請高手指點一下詳細步驟。先給50分,滿意再加

8樓:匿名使用者

1.新建乙個檔案,2畫素x2畫素 透明背景2.在上面用鉛筆工具,調成最細1px,在兩個對角線上畫兩個黑點3.ctrl+a全選

4.編輯-定義圖案-起個名

5.再新建乙個檔案,比如300畫素x300畫素的,白背景6.新建圖層1,全選,編輯-填充-下拉框裡找圖案-自定義裡找到自己畫的那兩個黑點

7.成功了。

8.顏色可以再調整。

9樓:匿名使用者

先畫乙個顏色,然後增加「半調」濾鏡,型別選擇直線,此時出現水平直線,然後根據需要在進行旋轉。如圖

畫室內裝飾平面圖時應該注意什麼,在畫施工圖的時候應該注意什麼?

1,房間平面,2,尺寸標註 3,平面布置 4,配飾綠化 5,不同材質的填充 6,顏色,層的區分 7,圖面布置 8,圖例的使用 基本想到的就這些了。最重要的 你自己的設計要體現在圖紙上!最主要的是尺寸正確了 在畫施工圖的時候應該注意什麼?一 圖面效果 在文字誕生之前,人類就已開始使用圖形符號來傳情達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