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面鄰居用小鏡子照我家房子好嗎,後面鄰居用乙個小鏡子照我家房子好嗎

時間 2021-05-26 02:44:07

1樓:天烽羽

什麼樣的小鏡子,如果在門上或者門頭上,窗戶旁邊之類的,這樣的一般有關風水,還有個可能就是**,不管什麼可能都不好的,樓主看看能否跟你鄰居商量一下

2樓:萊陽熱心人

按照風水學的觀點,非常不好。

鄰居要在我家後面修樓梯能修嗎

3樓:知識青年

不可以,私自改建屬於違法行為。

根據《住宅

室內裝飾裝修管理辦法》第五條規定,住宅室內裝飾裝修活動,禁止下列行為:

(一)未經原設計單位或者具有相應資質等級的設計單位提出設計方案,變動建築主體和承重結構;

(二)將沒有防水要求的房間或者陽台改為衛生間、廚房間;

(三)擴大承重牆上原有的門窗尺寸,拆除連線陽台的磚、混凝土牆體;

(四)損壞房屋原有節能設施,降低節能效果;

(五)其他影響建築結構和使用安全的行為。

本辦法所稱建築主體,是指建築實體的結構構造,包括屋蓋、樓蓋、梁、柱、支撐、牆體、連線接點和基礎等。

本辦法所稱承重結構,是指直接將本身自重與各種外加作用力系統地傳遞給基礎地基的主要結構構件和其連線接點,包括承重牆體、立桿、柱、框架柱、支墩、樓板、梁、屋架、懸索等。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原則上說,沒有取得審批手續,任何人無權私自開工建設。

第二,如果他建樓梯,使用的是你家的土地或依附在你家建築物上,你權要求對方拆除。

第三,即使他沒用你家土地和建築,但他修的樓梯你家的安全或其他權益,你可以主張排除妨礙。

後面鄰居在臥室掛個鏡子對著我家

5樓:精靈妙語

鄰居掛鏡子或者八卦鏡對著自己都是不太好的,因為鏡子等是敏感的化煞物,能將煞氣折射到鏡子所對的住戶,導致不良的災禍,一般在城市裡現代家居鄰里間是不應使用的。

如果對戶掛了鏡子對著自己的住宅,但是沒有讓別家拆除,可使用的化解方法如下:

方法1:在對著的窗台或者陽台裡面掛個門簾,然後裡面掛個真品五帝錢。

方法2:在窗台或者陽台多放盆栽等東西,讓陽台上生機勃勃。

如果居住的房子門口附近確實煞氣太重,比如最近有老人去世之類的,也可放一面凸鏡對著對方的鏡字在視窗正對著對方的鏡子,不過這樣不是最佳選擇,最好的是在安放乙個調諧風水避免兩家自損的真品五帝錢,五帝錢一定要選真的,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去集齊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古幣串在一起然後安放在陽台,如果是房子面積比較大的大戶型或者家裡經常人少在家,可以直接去網上找化煞最為經典的久遇五帝錢這類專門化解沖煞的住宅風水物品,記得要悄悄安放,即可抵消衝射過來的不吉的煞氣。

我家房子後面鄰居家大門上面掛個鏡子對我家有影響嗎鏡子是對著我家後窗的

6樓:血擊

沒有什麼影響的,只有鏡子的光不要折射進去就沒有事情的,也許是你家的什麼東西對人家形成了刑煞,人家才用鏡子化煞的。主要的牆角,屋簷等煞。

後面鄰居家用鏡子照我家我該怎麼辦?

7樓:先生小姐的故事

後面沒什麼問題吧

最好不要對著照

8樓:匿名使用者

照一下沒什麼影響吧,就是小孩調皮唄。不理他,他覺得沒意思就不照了。實在嫌煩就把窗簾擋上。如果你確定鄰居是主觀上的惡意而你又恰好有時間的話,就用雷射筆回敬一下吧。

9樓:蛙神

小孩幹的吧。告訴家大人

後面的鄰居 用兩個鏡子照我們家 怎麼破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簡單 拿四個鏡子對準那兩個鏡子照回去 迎刃而解 農村都這麼弄

後面鄰居在牆上掛鏡子正對我家後門有什麼影響? 20

11樓:

這種鏡子多用作擋煞.

當然會對對面的人家有影響.

1,和氣大方的做法是,門口裝不鏽鋼門.這樣可以把煞擋出去.

2,直接的做法是.在門頂放一塊小小的八卦鏡子,不要顯眼那種就好了.

12樓:拾光基地

鏡子是反射煞氣的,就是把不好的東西反射到您家了,不過還好不是凸面的八卦鏡,所以來的煞氣並不大,最好用化解煞氣的東西像風水羅盤或者久遇五帝錢即可化解,原理是化解煞氣而不是反射,這樣兩家怨氣不會上公升,而是以和為貴順利化解。

用蠟燭做平面鏡成像實驗後面的蠟燭用沒有燃燒的為什麼是等效替代

平面鏡成像中的 物 是那個沒有點燃的蠟燭,不是蠟燭的火焰。火焰的目的是照亮蠟燭。所以,是用後面沒點燃的蠟燭,代替前面蠟燭的 像 因此是等效替代。跟有沒有火焰無關。這個知識點其它地區不清楚怎麼要求,遼寧大連地區做過重點說明。謝謝。在 平面鏡成像的特點 實驗時,採用了等效替代的方法,用 替代點燃的蠟燭的...

鄰居請風水先生在我們房屋搭界的地方用小竹杆插了一面紅旗(上面沒有五星),對我們家有影響嗎

易緣天驕 沒有影響,放心住吧。更助你財運亨通。 影響不了你,不必在意。鄰居爭風水樓道鬥法怎麼回事 對門鄰居貼的符咒一樣的,因為門對門不知道對我們家有什麼不好的!求 古人為什麼玩玉 風水的定論是 聖賢之書,神欽鬼伏。紅旗,一切妖魔鬼怪畏服 懼怕。疑神疑鬼,肯定不利 一身正氣,百事無忌。如不放心,如下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