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LED燈具的一些技巧

時間 2021-05-17 09:14:47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銷售led燈具的一些技巧」,兄弟我給分享下兄弟我的個人經驗:

在推銷的時候 ,兄弟我一直堅持對不同的客戶扮演不同角色的觀點,1、對於年輕的客戶來說兄弟我基本上都是本著朋友的心態去交流。

2、對於年齡偏大的顧客來說, 要用一種尊敬或者是謙虛的姿態,即使在推銷的時候也要少說多問,這樣既可以知道客戶對所需產品的意向,也讓他們有一種驕傲感,畢竟年長的在經驗上還是對產品的熟悉度都 來得更加透徹。

3、作為一名銷售員, 兄弟我一直記得前輩的話「跟進是成功關鍵一步 」, 很多客戶都不願意下單有時候就是因為沒有積極的跟進 , 也許一次跟進 ,客戶還是沒有意向 , 但是多次那就不一定了;

多次的話,客戶會覺得你很重視他 , 很多的銷售員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一次次被拒絕後就想退縮了 , 但是堅持的話, 總會有回報的 ,將心比心做,客戶總會動容。

更多相關「汽車銷售技巧」,可到■財智屋■部落格查閱。

obmhwoa830apaapaapa

2樓:匿名使用者

changjiang6650stisti

針對「銷售led燈具的一些技巧」這個問題,在此談談一些的銷售技巧經驗。

認為:「乙個好的終端銷售業務員, 要學會如何說話 ,人家都說說話是一門學問 ,一點都不假 , 在推銷的時候,我們不能很直接詢問客戶要不要我們的產品 , 我們其實可以先從客戶最需要的入手, 比如說節約時間和金錢 。我推銷產品的時候盡量要圍繞這個話題 ,這個也是我們產品對於客戶需要的存在的價值;當然說的時候要向我前者說的 ,讓客戶說他們對產品所需要的需求 ,從而我們切入主題去一一對應 ,而不是一味的推銷這樣會讓客戶覺得反感 」。

好了,就說這麼多,想知道更多相關軟體銷售技巧,可以去「★財智屋★資料庫」學習。

問一些格鬥的技巧

左手揪著他脖領子。右手就是重拳打他面門就可以了,最多鼻子出點血,也不會受什麼大傷。打架又不是拳擊比賽,還什麼直拳擺拳的,自己怎麼舒服怎麼來就是了。就是想辦法讓對方別打到你 而且自己盡可能放倒對手就行。對了,你怎麼不用腳呢,光用拳很笨的,抓住頭髮往下按住用腳猛勁掄他臉,那多爽啊。打架嘛,當然想辦法讓自...

打籃球的技巧,一些打籃球的技巧

防守 嘛 打球的時候用以下防守技巧可以統治球場。籃球防守技巧 第一招 說髒 垃圾 話。就是常說的trash talk。籃球比賽中常見。就是用言語攻擊對方的短處和弱點,但千萬不能罵街,如果裁判聽見了,會吹技術犯規的!作用 這招用來逗氣,對於一些脾氣暴躁的球員非常管用。但必須看好時機,否則會打起來!在乙...

踢足球的技巧 要詳細 ,踢球的一些技巧

1.平常養成習慣用左腳踢球.右腳可以自動獲得80 左右的非練習性補償.也就是您左腳100分.右腳自然是80分左右.防守 1.碰到過人比較有經驗的,技巧比你厲害的人的時候,選擇簡單的退一步,比前進更加容易防守。防守的最佳方法是高速接近控球的對手,距離5到6米時提前減速,以應付對方輕易變向擺脫。然後跟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