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買的樓房,是地熱的,分水器有四組管,三組熱,但有一組兩年

時間 2021-05-13 06:48:19

1樓:葫蘆島百融

進水管熱,回水管涼,是地熱管堵了,在回水放水是不能解決問題的,要徹底清洗地熱管,解決堵塞。這需要找專業的地熱清洗公司。目前最先進的地熱清洗方法是脈衝清洗,清洗的更徹底,效果更直接,從管中渾水流出到管中清水持續流出,清洗結束。

一目瞭然。避免了射彈清洗容易造成二次堵塞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是你自己找的安裝隊,找他們負責,買時就帶的,找專業的地暖疏通公司《寫好合同》,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定不熱的那根管是否堵了!

1.關閉正常迴圈的那3組地熱管供水和回水的分控閥門。

2關閉主管道回水閥門,開啟地熱分水器回水槓上的堵頭。(做好防漏水處理)

3開啟供水主管道閥門。

這樣就可以看到那根不熱的管路是否出水了,如果出水,把管裡的水放熱,然後開啟全部閥門正常迴圈24小時後,如果那根管還是不熱就要考慮是否是這根管的管線過長,出現了短路迴圈的可能!這樣你就要找你施工的師傅詢問了。

建議找專業的地熱公司進行維修

4樓:荷角蜻蜓

找個地熱清洗公司,用那種子彈清洗的,清洗後就沒問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