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聯通什麼時候扣月租

時間 2021-05-13 06:40:59

1樓:遠巨集

聯通**統一扣取月租時間為每月的1-2號。

聯通手機號碼的**費或月租費一般是在月初1號或2號扣除,但當月1號0點以後產生的費用,如是**範圍內的都按**內資費收取。

如果是後付費的號碼,產生的費用可以在次月底前交,但欠費不能達到信用度,否則會停機,信用額度就是號碼欠費的最大額度,如,號碼的信用度是500,則號碼的欠費不能超過500,否則會隨時停機,建議隨時檢視話費並及時交納。

2樓:中國聯通

聯通公司扣取月租時間通常為每月的1-2號。由於各地市政策及各**規定有所不同,部分**扣取月租的時間為其他時間,具體詳情可諮詢歸屬地客服或是親臨歸屬地聯通自有營業廳瞭解;月租的扣取為一次性扣取,但你在使用期間產生的費用則是在你使用的時候扣取的,詳情也可諮詢歸屬地客服了解。

3樓:甜橘兒

中國聯通在月初的1~3 號扣取月租。

聯通和移動的不一樣,聯通的不管一個月有多少天。

舉個例子,即使你8月29日開通**的,在9月1~3日也會再次扣取月租。只是你8月29~31日那時是按天扣費而已。

1、聯通手機號碼的**費或月租費一般是在月初1號或2號扣除,但當月1號0點以後產生的費用,如是**範圍內的都按**內資費收取。

2、如果是後付費的號碼,產生的費用可以在次月底前交,但欠費不能達到信用度,否則會停機,信用額度就是號碼欠費的最大額度,如,號碼的信用度是500,則號碼的欠費不能超過500,否則會隨時停機,建議隨時檢視話費並及時交納。

3、如果是預付費號碼,月初扣除**費或月租費時,要保證餘額大於**費或月租費,否則會進入充值期,號碼無法正常撥打**,建議及時充值,以免影響使用。

4、關於話費情況可通過聯通網上營業廳檢視,也可聯絡當地客服檢視,網上營業廳查詢入口為。

4樓:王啦啦啦

在一個月的月初1-3號扣除你的月租。

中國聯合網路通訊集團****(簡稱“中國聯通”)於2023年1月6日在原中國網通和原中國聯通的基礎上合併組建而成,在國內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境外多個國家和地區設有分支機構,是中國唯一一家在紐約、香港、上海三地同時上市的電信運營企業,連續多年入選“世界500強企業”。

中國聯通主要經營gsm、wcdma和fdd-lte制式行動網路業務,固定通訊業務,國內、國際通訊設施服務業務,衛星國際專線業務、資料通訊業務、網路接入業務和各類電信增值業務,與通訊資訊業務相關的系統整合業務等。

參考資料聯通_360百科.360[引用時間2017-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