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滲水內牆發霉有什麼影響,由於外牆滲水,使室內牆壁發霉,物業應該賠償業主嗎

時間 2021-05-10 23:10:42

1樓:熱心

外牆滲水導致的內牆發霉, 首先你要先解決外牆滲水問題, 才能解決內牆問題,否則你外牆沒解決,內牆解決了照樣發霉的。

首先你檢查一下外牆有沒有裂縫,外牆如果是磚的話, 檢查一下磚和磚之間的填縫材料有沒有破損,老化,脫落的。如有這些情況的話, 要處理滲水問題的話, 還是比較容易的,

如果沒有上述提到的問題, 那就更簡單了。!!

內牆發霉的話, 要看是表面發霉還是內部發霉, 表面發霉的話可以用除霉劑去除, 如果是內部發霉的話, 就需要吧膩子層鏟掉再從新批刮膩子!

推薦產品「

由於外牆滲水,使室內牆壁發霉,物業應該賠償業主嗎

2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一、新入住的房屋外牆滲水,可以申請鑑定,是否為開發商開發質量問題所致,經鑑定確認後,可以通過購房合同的相關條款向開發商要求維修、索賠或者退房處理。

二、收房預防外牆滲水的注意事項:

1、看樓盤的牆面磚是否空鼓、裂紋,可以用小錘輕擊外牆檢查,如果有此類問題,發生滲漏的機率會增加。

2、外牆磚面表面應平整、潔淨、色澤一致,無裂痕和缺損。判斷磚的質量最直觀的辦法是有無色差,如果色差大可能外牆磚的質量就不是太好了,發生問題的機率也大些。

3、看牆面突出物周圍的外牆磚是否與整磚套割吻合,邊緣是否整齊。牆裙、貼臉突出牆面的厚度應一致,磚接縫應平直、光滑,填縫應連續、密實。這是施工精細度和手藝的體現,活做得漂亮自然隱患也少很多。

擴充套件資料:

業主在物業管理活動中,享有下列權利:

(一)按照物業服務合同的約定,接受物業服務企業提供的服務;

(二)提議召開業主大會會議,並就物業管理的有關事項提出建議;

(三)提出制定和修改管理規約、業主大會議事規則的建議;

(四)參加業主大會會議,行使投票權;

(五)選舉業主委員會成員,並享有被選舉權;

(六)監督業主委員會的工作;

(七)監督物業服務企業履行物業服務合同;

(八)對物業共用部位、共用設施裝置和相關場地使用情況享有知情權和監督權;

(九)監督物業共用部位、共用設施裝置專項維修資金(以下簡稱專項維修資金)的管理。

(十)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權利。

3樓:思穎衣櫥

當然應該了,這屬於是物業失職啊。

外牆滲水內牆發霉有什麼影響?

4樓:活動的小窩

外牆滲水

導致的內牆發霉, 首先你要先解決外牆滲水問題, 才能解決內牆問題,否則你外牆沒解決,內牆解決了照樣發霉的。首先你檢查一下外牆有沒有裂縫,外牆如果是磚的話, 檢查一下磚和磚之間的填縫材料有沒有破損,老化,脫落的。

如有這些情況的話, 要處理滲水問題的話, 還是比較容易的,如果沒有上述提到的問題, 那就更簡單了,內牆發霉的話, 要看是表面發霉還是內部發霉,  表面發霉的話可以用除霉劑去除, 如果是內部發霉的話, 就需要吧膩子層鏟掉再從新批刮膩子!

5樓:匿名使用者

發霉的環境會容易引起呼吸系統的疾病,例如感冒、頭痛、頭昏、記憶喪失、皮疹、腹瀉、結膜炎、腎病、結核病、關節炎、過敏性支氣管炎、支氣管哮喘等病症。

建議:1、要求物業修理;

2、戶主可以先剷除起皮 疏鬆的牆面 然後用補牆膏修補;

3、每天要開窗通風,用84消毒液噴灑可以清除霉變。

外牆滲水,怎麼處理,房子外牆滲水怎麼處理?

齊家網 外牆滲水一般是牆面的塗料長期經過雨水 陽光的影響,而造成塗料的脫落,時間久了的話水就會滲透到牆體裡面,如果從內牆做防水的話只會讓水堵在牆體裡,對牆體造成更嚴重的危害,所以只有從外牆做防水了。外牆做防水比較簡單一些,通常用聚合物水泥基防水塗料全方位塗刷一下,相當於重新做一遍防水,對牆體形成乙個...

外牆漏水如何處理,外牆滲水怎麼處理?

房屋是為了能給人們提供乙個穩定的居住場所而建造,建造好的房屋應該是不怕風吹雨淋。但有些人反映自己的家裡每逢下雨的時候,牆壁上都會出現滲水 漏水的情況,這大多是因為外牆漏水的緣故。如果有外牆漏水的情況出現,是應該要及時進行處理。那麼,外牆漏水如何處理?一起來跟著土巴兔的小編來看看具體的外牆漏水解決方法...

外牆滲水該怎麼處理,急急急

陽光防水7號 根據你說的情況,水是通過外牆滲入到內牆的,如果從內牆做的話只能讓水堵在牆體裡,對牆體造成更嚴重的危害,所以只有從外牆做防水。用聚合物水泥基防水塗料全方位塗刷一下,相當於從做一遍防水,對牆體形成一個全新的保護膜。當然如果從美觀方面考慮的話,那我建議你使用防水劑進行塗抹,讓防水劑在外牆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