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床頭櫃可以擺放那些闊葉植物,臥室擺放什麼植物最好

時間 2021-05-10 20:16:45

1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白掌是有名的廢氣過濾器,是抑制人體撥出的廢氣如氨氣和丙的“專家”。同時它也可以過濾空氣中的、三乙和甲醛。它的高蒸發速度可以防止鼻粘膜乾燥,使患病的可能性大大降低。

在流感季節的高發期,可以起到很好的預防作用。###1 仙人掌和仙人球都適合放在臥室,將仙人掌或仙人球放與臥室的電腦旁邊,不僅可以幫助人體儘量少地吸收計算機所釋放出的輻射。還可以在夜間吸收二氧化碳,釋放出氧氣。

也可以起到淨化空氣的做用,相當於在室內放了一個空氣清新器。 2 吊蘭是室內較佳的植物,可吸收室內80%以上的有害氣體,吸收甲醛的能力很強,可以很好的淨化空氣,如果在你的房間內擺放上一兩盆的吊蘭,可以讓空氣中的有毒氣體完全去除。

2樓:匿名使用者

臥室床頭櫃上不宜擺放盆栽或者闊葉植物;

首先,在床頭櫃上擺放盆栽植物不符合床頭櫃風水;

其次,因為植物早上會釋放出大量的二氧化碳,而盆栽裡的肥料,也很容易滋生蟲子、細菌等,不利於人體健康。

3樓:易豐搬家物流公司

臥室床頭櫃可以擺放那些闊葉植物?一些喜陰植物,如:

1.千年木

只要對它稍加關心,它就能長時間生長,並帶來優質 的空氣。在抑制有害物質方面其他植物很難與千年木相提並論。葉片與根部能吸收二甲苯、甲 苯、三氯乙烯、苯和甲醛,並將其分解為無毒物質。

光照條件:中性植物,適合種植在半蔭處所 需養護:保持盆土溼潤,經常施肥可以去除:

甲苯、二甲苯、苯、三氯乙烯、甲醛

2.白掌

白掌是抑制人體撥出的廢氣如氨氣和丙酮的“專 家”。同時它也可以過濾空氣中的苯、三氯乙烯和甲醛。它的高蒸發速度可以防止鼻粘膜乾燥, 使患病的可能性大大降低。

光照條件:喜陰植物,適合溫暖陰溼的環境所需養護:保持盆土溼潤 並有規律地施肥,葉子需要經常噴水

臥室擺放什麼植物最好

4樓:

臥畝早室放什麼植物迅伍雀對身體橘野最好

5樓:土巴兔裝修

用花卉裝改廳飾臥室的時候,應該選擇色彩柔和、姿態秀美、具有香味核明隱的花卉以及仙人掌類的植物。一般一間面積10餘平米的臥室,可在床頭櫃上擺放一盆翠綠別緻的觀賞小型竹芋類花卉,一般在向陽臺的窗戶上擺放一盆仙人球或者一盆米蘭茉莉花等鮮花都是非常槐衝不錯的選擇。

臥室內合適放哪些植物?

6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用花卉裝飾臥室時來,宜源選用色彩柔

和、bai姿態秀美、具有香味的花卉du

及仙人掌zhi類植物。dao一般一間面積十餘平方米的臥室,可在床頭櫃上擺放一盆翠綠別緻的觀賞蕨或小型竹芋類花卉;在梳妝檯或衣櫥上擺放一瓶插花或微型盆景;在向陽的窗臺上擺放一盆仙人球和一盆米蘭、茉莉等香花。如果臥室較大,並配備有組合櫃,可在櫃頂擺放一盆輕枝蔓葉、自然下垂的垂盆草、吊蘭、小型懸崖菊等植物。

床頭櫃上擺放綠色的植物,比如綠蘿,可以嗎?有什麼講究?

7樓:匿名使用者

床頭櫃上擺放一盆綠蘿是比較好的,沒有什麼講究。

綠蘿能吸收室內的有毒氣體,比如甲醛達到淨化室內空氣的作用,其它還有吊蘭也是不錯的室內花卉之一,臥室擺一盆較好不要放多,因植物夜間吸收氧氣同時排出二氧化碳對夜間室內的人不利。

8樓:小幸運鑫

綠蘿這類葉大且喜水的植物也可以養在臥室內,使空氣溼度保持在最佳狀態。

綠蘿可以放在 床頭櫃上, 有沒有進行光合作用是看有沒有可供植物呼吸的可見光,如果你晚上給 綠蘿電燈的話,它還是會進行光合作用,如果晚上全黑的,那它就只能進行呼吸作用了晚上,臥室如果開燈的話,綠蘿就會進行光合作用和呼吸作用,一旦關燈,它就...15

床頭櫃適合擺放什麼

9樓:南北

床頭櫃是近代傢俱中設定床頭兩邊的小型立櫃,可供存放雜品用,造型與現代常見的床邊櫃相仿,居家型櫃檯,使用方便 ,有助於物品的安放。貯藏於床頭櫃中的物品,大多為了適應需要和取用的物品如藥品等,擺放在床頭櫃上的則多是為臥室增添溫馨的氣氛的一些**、小幅畫、插花等。

1.床頭櫃的擺放要成雙,在臥室中擺放床頭櫃一定要在床的兩邊各擺放一個。這兩個小小的床頭櫃,在風水上的威力還是很大的。

這種佈局不僅能使夫妻的感情美滿,還能夠在事業財運上給主人加倍力量。

2.床頭櫃的高度宜高過床,一般臥室擺放的床頭櫃高度要高過床,風水學上認為這種擺放不僅有利於增進睡眠者的智慧,還能夠有效的提高睡眠質量。

3.床頭櫃上不宜擺放盆栽在床頭櫃上擺放盆栽植物也不符合床頭櫃風水,因為植物早上會釋放出大量的二氧化碳,而盆栽裡的肥料,也很容易滋生蟲子、細菌等,不利於人體健康。

5.床頭櫃的兩側要避免衝射擺放床頭櫃時,床頭櫃的兩側應儘量避免接觸櫃角或廚角、書桌、化妝臺衝射,不僅容易導致人患偏頭痛,而且容易導致夫妻感情**。

6.風格要與臥室裝修風格一致床頭櫃的風格要與房間的整體風格相協調,比如,如果臥室的裝修風格是中式的,就儘量不要擺放西式的床頭櫃。

10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擺放不倒翁

在床頭櫃擺放一個不倒翁其實是很好的選擇。因為不倒翁本身比較美觀,所以有觀賞的價值,而且不倒翁對風水也可以起到作用,可以讓你睡覺的時候變得比較安穩,而且不倒翁通常都是可以讓人事業也變得穩固的,因此適合擺放不倒翁。

擺放書在床頭櫃擺放書,睡覺之前看幾頁,其實也是很好的。一般來說,在床頭櫃擺放書的人都是可以很容易的就得到比較好的睡眠的,這其實是因為書的材質,是木頭,而木頭,通常都可以讓人安穩。因此在床頭櫃擺放書自然就可以讓人睡得安穩了。

擺放貔貅

床頭櫃其實無疑也是一個適合招財的地方,因此在這個地方擺放可以招財的風水物品自然也非常好。一般來說,如果在床頭櫃最好擺放貔貅的話,那麼你就可以得到比較多的財運了。因為貔貅屬於可以招財的一種風水物品,很適合擺放在床頭。

擺放植物

在床頭櫃上面擺放一些小植物,對自己的睡眠也是很有利的。因為植物可以淨化自己臥室的氣息,使得自己變得比較安穩。因此如果一個人想要讓自己睡覺睡得安穩,那麼自然可以在床頭櫃擺放植物。

不過要注意的是不宜擺放太多的植物。

擺放魚缸

在床頭櫃擺放魚缸的話,對自己的睡眠其實是很有利的。在風水這方面看來,魚缸一般來說都可以讓自己的臥室氣息變得比較安穩,而且還可以起到招財的效果。因此如果想要讓自己臥室風水變好,那麼擺放魚缸自然是很好的選擇。

11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注意事項:1、床頭櫃的擺放要成雙在臥室中擺放床頭櫃一定要在床的兩邊各擺放一個。這兩個小小的床頭櫃,在風水上的威力還是很大的。

這種佈局不僅能使夫妻的感情美滿,還能夠在事業財運上給主人加倍力量。2、床頭櫃的高度宜高過床一般臥室擺放的床頭櫃高度要高過床,風水學上認為這種擺放不僅有利於增進睡眠者的智慧,還能夠有效的提高睡眠質量。3、床頭櫃宜有抽屜床頭櫃最好帶有抽屜,而且要在櫃上各擺放一個小檯燈,這樣不僅能夠催財、聚財,還可以讓主人得到貴人扶助。

床上枕頭的擺放也應注意,正確擺放應是男左女右。4、床頭櫃上不宜擺放盆栽在床頭櫃上擺放盆栽植物也不符合床頭櫃風水,因為植物早上會釋放出大量的二氧化碳,而盆栽裡的肥料,也很容易滋生蟲子、細菌等,不利於人體健康。5、床頭櫃的兩側要避免衝射擺放床頭櫃時,床頭櫃的兩側應儘量避免接觸櫃角或廚角、書桌、化妝臺衝射,不僅容易導致人患偏頭痛,而且容易導致夫妻感情**。

6、風格要與臥室裝修風格一致床頭櫃的風格要與房間的整體風格相協調,比如,如果臥室的裝修風格是中式的,就儘量不要擺放西式的床頭櫃。

12樓:有榮中國進口傢俱大全

水晶門把手

床頭櫃水晶把手總能為臥室錦上添花,注入優雅氣質,用它來做袖珍插花容器一樣好看不打折扣。插上一枝獨秀的粉色櫻花,那姿態宛如花園裡的仙子舞動著小粉裙。

彩色平底杯

小巧的闊口玻璃杯或用來喝橙汁的杯子正適合採一把新鮮的花束放進來,芳香的白燭葵和開黃色小花的香雪球襯托著粉色和白色荷包牡丹的拱形花枝,整個花束的造型豐滿有張力。

古董小瓶

白色和紫色的葡萄風信子搭配紫色的玉黍螺花朵和荷包牡丹的纖巧葉片,構成了這件用復古墨水瓶做的插花,矮墩墩的墨水瓶瓶頸較窄,剛好容得下細莖的花枝,不用再墊花泥或使用膠帶固定了。

迷你水罐

從孩子們玩過家家的玩具中也可能挑出一兩件製作袖珍花束的容器。比如這個只有4cm高的迷你玻璃水罐,就曾經是孩子的遊戲道具。現在用來展示嬌小的藍色勿忘我、匍匐福祿考、葡萄風信子和三色紫羅蘭再合適不過了。

房間應該擺放什麼植物好?

13樓:土巴兔裝修

用花卉裝飾臥室的時候,應該選擇色彩柔和、姿態秀美、具有香味的花卉以及仙人掌類的植物。一般一間面積10餘平米的臥室,可在床頭櫃上擺放一盆翠綠別緻的觀賞小型竹芋類花卉,一般在向陽臺的窗戶上擺放一盆仙人球或者一盆米蘭茉莉花等鮮花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14樓:人生巔峰你同行

龜背竹龜背竹喜歡溫暖溼潤的環境,對光照的要求不嚴,可以說是很耐陰,不管你的臥室是朝北還是朝南,都可以養一盆。並且它的葉子十分奇特,像極了烏龜的背殼,具有非常高的觀賞性。植株長大時,還會長出深褐色的氣生根,縱橫交錯的給電線似的。

2.鶴望蘭

花店裡經常售賣的天堂鳥,其實就是鶴望蘭的花朵,而鶴望蘭本身也非常別緻,寬大的葉片,清新高雅,如果你的臥室空間夠大,不如放一株鶴望蘭。但鶴望蘭喜歡光照充足的環境,如果臥室在北面,就不建議大家選擇啦。

3.虎皮蘭

虎皮蘭葉片上有灰白和深綠相間的斑紋,如同老虎的尾巴一樣,十分有趣。它的品種也非常多,不同的葉型花紋,精美別緻,可供你隨便挑選,並且養護起來十分簡單,耐旱又耐陰,幾乎不需要怎麼照看。

4.綠蘿

幾乎每個養花的人,都曾養過一盆綠蘿,不管是水培還是土培都能呼呼長,養護起來不要太簡單。並且綠蘿對空氣的淨化作用比較大,能吸收很多常見的有害氣體,可以說非常適合放在臥室了。

5.琴葉榕

琴葉榕現在已經是植物界的網紅新寵了,憑藉高顏值的葉子,俘獲大批文藝青年的心,臥室裡放一棵,格調立馬出來。養護起來也不用費太大勁,生長期保持土壤溼潤,一般的散射光即可。

6.青蘋果竹芋

青蘋果竹芋是肖竹芋屬的一種植物,葉片青翠,上面有整齊的淡綠色條紋,看起來就像夏天剛長出來的青蘋果,擺放在臥室滿滿的清新感。青蘋果竹芋喜歡比較溼潤的環境,建議大家經常向葉面噴水,增加空氣溼度。

7.文竹

8.橡皮樹

橡皮樹和琴葉榕株型類似,但葉片更加厚重,顏色呈深深的亮綠色,所以和琴葉榕比起來耐陰力更強,南北臥都可擺放。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蘆薈

蘆薈是家中最為常見的綠植之一,翠綠的顏色讓人看了心情舒暢,如果家中的空氣質量不夠好的話,還會變色。將蘆薈放在臥室是非常理想的,它能夠吸收空氣中的一氧化碳、二氧化硫以及甲醛等有害的氣體,晚上的是時候還能吸收空氣中的汙濁,是空氣淨化的全能植物。

二、仙人球

不知道什麼植物適合放在臥室的朋友,可以試試仙人球和仙人掌,其這兩種都比較適合放在臥室的,將其放在電腦旁邊還能夠吸收電腦釋放出的輻射,不僅如此仙人球在夜間也是能夠吸收二氧化碳並釋放出氧氣的,就相當於在臥室放了一個空氣淨化器,這對主人的睡眠有著很好的幫助。

三、萬年青

萬年青有著獨特且強大的空氣淨化能力,空氣中的汙濁物濃度越高,它就會發揮出越加強悍的淨化能力。最主要的是萬年青非常適合放在通風條件不佳的陰暗房間,臥室晚上會關窗拉窗簾,這對萬年青的生長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四、虎皮蘭

虎皮蘭也是一種能夠在晚上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的植物,能夠在人睡覺的時候,提高室內的氧氣含量,還增加對人體有益的負離子數量,讓人有著更好的睡眠質量。虎皮蘭還能夠吸收甲醛、苯以及重金屬微粒等有害物質,臥室擺放一盆是非常有好處的。

五、文竹

文竹中含有的植物芳香有著抗菌的能力,其釋放出的氣味能殺菌抑菌,減少人體被病毒侵害的可能性。而且文竹還有著很高的藥用價值,它的肉質根以及葉狀枝條有著潤肺止咳、涼血解毒的功效,所以擺在臥室裡面絕對不虧的。

六、發財樹

發財樹不僅有著吉祥的風水寓意,在吸收廢氣上也是一把好手。特別能夠抵抗菸草燃燒產生的廢氣。發財樹是四季常青的,能夠通過光合作用吸收有毒的物質,不知道臥室最適合養什麼植物的朋友,可以試試發財樹,將其放在臥室陽光散射的地方,能夠發揮出最大的作用。

七、橡皮樹

橡皮樹吸收有害物質的能力非常強,能夠非常有效的消除空氣中的可吸入顆粒物,對臥室灰塵有著不錯的滯塵效果。不僅如此,橡膠樹還能夠吸收空氣中的一氧化碳以及氟化氫等有害氣體,將其擺放在臥室是不錯的選擇。

八、龜背竹

龜背竹淨化空氣的能力雖然不是特別的強,但是清除空氣中甲醛的效果是非常強力的。最主要的是,龜背竹能夠在夜間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這對改善室內的空氣質量非常有幫助,有助於主人的休息和睡眠,是比較理想的臥室植物。

九、吊蘭

吊蘭淨化空氣的能力在各大綠植中都是首屈一指的,被稱為室內空氣的綠色淨化器。一盆吊蘭能夠吸收一定範圍內95%的一氧化碳和85%的甲醛,還能夠吸收香菸煙霧中的尼古丁。在微弱的光線下,吊蘭都能夠進行光合作用,放在臥室對人非常有益。

十、一帆風順

一帆風順的學名叫做白鶴芋,也叫白掌。它能夠抑制人體撥出的各種廢氣,還能夠過濾空氣中的甲醛、苯等有毒氣體。一帆風順的蒸騰作用十分的強大,能夠保持室內空氣的溼度,放在臥室裡面就是天然的加溼器了。

結語:看完上面的內容,相信大家應該知道哪些植物適合放在臥室裡面了,希望這些植物能夠幫助你更好更健康的生活。

主臥床沒有床頭櫃的壞處,家中有床沒有床頭櫃好嗎

hi百興 沒有嚴格的好處壞處,完全憑個人喜好,有個床頭櫃是考率到放一些東西比較方便,如床頭燈,手機什麼的。 pu重新整理記憶 有時候要睡覺了一些零碎東西沒地方放。 year劍無心 沒有床頭櫃不方便放東西。而且床頭櫃還有裝飾作用。擺放作用 床頭櫃是近代傢俱中設定床頭兩邊的小型立櫃,可供存放雜品用。而居...

床頭櫃比床高還是低床頭櫃的擺放要求介紹

上海拉迷家居 床頭櫃高度大多情況是和床一般高或略微低一點!床頭櫃的擺放 1 床頭櫃宜有抽屜 床頭櫃帶有抽屜,並且要在櫃上各擺放一個小檯燈,這樣不只能夠催財 斂財,還能夠讓主人得到貴人攙扶。床上枕頭的擺放也應注意,正確擺放應是男左女右。2 床頭櫃的高度宜高過床 床頭櫃風水學對床頭櫃的高度也有需求,通常...

床頭櫃選擇有講究,選擇什麼樣的床頭櫃既美觀又實用

選擇什麼樣式的床頭櫃,其實這個還是跟家裡的裝修有很大的關係。如果你家的裝修風格是那種中式的裝修風格,那麼你在床頭櫃的選擇上就可以考慮一些比較中式的,比如說原木色之類的,這種既和整個房間的裝修主題相符合,然後又會比較美觀,而且用的時間肯定很長,還有就是材料是實木的,肯定會特別的耐用。如果你家的裝修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