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肉放冰箱拿出來洗的肉水發綠 是冰箱 還是肉 那的問題

時間 2021-05-10 07:05:48

1樓:

洗出來的水發綠,就是肉已經壞了。一般肉放在冷凍室裡面,乙個月一定沒有問題的。

你這個不知存放了多少時間了,冷凍室溫度是否有問題?

你這個原因就兩個,一買來的肉就是壞的,第二儲存有問題。

放在冰箱裡面的豬肉為什麼會發綠?

2樓:伏牛兒郎

豬肉應該是變質的了。豬肉變質可能是肉塊太大,放入冰箱後表面迅速結冰,而此時內部的溫度仍然較高,熱量無法散出造成的。新鮮的豬肉放冰箱之前就受到了細菌的汙染。

冰箱冷凍溫度偏高,放在上層的保鮮層,溫度較高,容易發綠變味,如在速凍層,零下5-7度,保鮮的時間就相對較長。

無論放在哪一層,放置的時間都不宜過長,否則就失去的新鮮、可口的美味。

3樓:淼咯焱

生肉放入冰箱冷凍貯藏,過了一段時間取出來,發現肉的顏色竟變成了綠色。這是大多由於貯藏不當引起的。所謂貯藏不當,一是肉在放入冰箱之後肉質就不太新鮮,二是大塊肉不經切割,整塊放入,外面雖然已經凍結,但裡面溫度仍然較高,細菌繼續繁殖,逐漸使營養成分腐敗,進而變質使顏色變綠,變綠的肉不可再食用,以免引起食物中毒。

那怎樣防止肉變綠呢?12365提醒消費者,一、不新鮮的肉不宜放入冰箱貯藏。

二、買回的肉若是大塊的應切成小塊入進冰箱貯藏。

三、如果買回的是凍肉,一次吃不了,剩餘的部分應盡快放入冰箱,不要等解凍後再放。四個、肉在放入冰箱前應用乾淨保鮮紙或塑膠袋密封包裝。對於加工過的肉,則不宜冷凍時間過長,應及時食用。

那怎樣防止肉變綠呢?12365提醒消費者,一、不新鮮的肉不宜放入冰箱貯藏。

二、買回的肉若是大塊的應切成小塊入進冰箱貯藏。

三、如果買回的是凍肉,一次吃不了,剩餘的部分應盡快放入冰箱,不要等解凍後再放。四個、肉在放入冰箱前應用乾淨保鮮紙或塑膠袋密封包裝。對於加工過的肉,則不宜冷凍時間過長,應及時食用。

4樓:冰凍大胡蘿蔔

親,你買的豬肉估計是飼料餵養的。一般情況下,飼料豬都會放入激素,長時間放在冰箱,肉會變質。在恆溫下,肉中的水分等很難揮發,所以慢慢的變綠,建議不要吃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放在冷藏室而且幾天沒吃?還有你的冷藏室是不是才調到2?如果是的話就是你放錯地方了,而且你調的溫度太高了,一般都是放在冷凍室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沒遇到,我家豬肉都是放冰箱的啊,是不是那種螢光豬肉啊,得注意

7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能延緩細菌繁殖 並不能阻止

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豬肉本身質量不好,是吃飼料的,而且飼料中可能加了很多化學元素

9樓:匿名使用者

發綠就是變質了,建議不要食用了

10樓:手機使用者

這豬死的比較冤,還帶過綠帽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太逗了 哈啊哈

買回來的瘦肉放冰箱裡發綠怎麼回事

12樓:長虹美菱股份****

瘦肉本身的問題哦,現在的食品健康安全問題越來越嚴重了,買食品,還需謹慎哦。

13樓:坑貨你咬我麼

瘦肉在售賣前被打了螢光劑!

買的新鮮豬肉,放冰箱兩天後呈現墨綠色,是怎麼回事?

14樓:湯公尺桖

變質豬肉:無光澤,脂肪呈灰綠色,外表粘手,新切面發澤,指壓後不能恢復原狀,且有臭味。肉內細菌已繁殖,不能食用。求採納!

15樓:拂曉柳枝

呵呵,你和我一樣,放在冰霜放不新鮮了,是不是帶點綠色,聞起來感覺還有點臭是吧,這肉不能吃了,趕緊扔了吧,我被我媽說了好多次了,她說肉吃不完要放在冷凍裡凍硬,肉不能冷藏的說。

買回來的豬肉,凍在冰箱裡,過一陣吃的時候拿出來洗,水就會有許多泡泡,怎麼回事呀

16樓:小城姑娘就是我

你凍在冰箱裡之前,你最好用手去擠一擠它,像你說這種情況,就像是咱們把乙個空水瓶放在水裡一樣,它會一直往外冒泡,大概也就是說原來豬肉裡大概或許是被注水了,這樣水變成了冰冰又融化,這樣在他的肌肉的縫隙之間就會產生一些空檔,原有的水會冒出來,然後其他的水因為壓力的作用會進去。

17樓:ai寶貝瑾兒

不知道哦,從來都沒有試過,都是每天去市場挑,這樣才新鮮

切片年糕放冰箱後拿出來煮,怎麼煮不軟?

年糕放冰箱硬了怎麼辦。年糕放冰箱保鮮三天硬硬的可以通過加熱等就能吃了。年糕放不放冰箱都會硬的,因為年糕是在冬天才吃,冬天的氣溫較低,所以會硬。年糕放冰箱硬了怎麼辦 年糕放硬了怎麼變軟。年糕放硬了怎麼變軟。年糕可以通過如下辦法加熱變軟的 1 可以採取用雞蛋調散澆佔年糕,用少量油微火炸熱變軟食用。這種食...

人生燉湯過後還能不能拿出來放冰箱冷凍下次再燉湯

不能,燉完就可以吃了或扔了,營養基本就沒有多少了,所以用再燉湯了。 上帝談話 人蔘燉湯,營養成分基本都燉到湯裡去了,拿出來下次接著用的話基本就沒有營養成分了,所以這樣做沒有多大意義,再說放入冰箱也會滋生細菌的,在食用會對身體沒有好處的,所以用一次就可以了,你可以把人蔘分開段,一次少放點這樣就可以了,...

豬肉放在冰箱冷凍室拿出來後要怎樣才能快速減凍

冷凍前先將肉切成小塊或將其壓成 餅狀 將肉類切成小而薄的小塊,夠一頓飯的分量就單獨裝一袋 或者將排骨等帶骨的肉類平鋪為 餅狀 再放入冰箱。這樣就能增加凍肉的受熱面積,可避免受熱不均的現象,以此加快解凍速度。用溫水解凍。放入盆裡加入溫水,這樣解凍最快。最好是在解凍過程中蔣肉切開這樣會跟快,而且溫水解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