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一套兩室一廳的房子。大概需要多少錢?有知道的嗎

時間 2021-05-06 06:08:25

1樓:y荼錦

兩室一廳一般面積都在65~100平方公尺,最佳是80平公尺。

北京,上海,廣州房價都在15000左右好點的地方都在20000多。二線城市也要6000~15000元。3線城市**在3000~8000元不等。

縣級城市**在1500~4000之間。

2樓:匿名使用者

偽命題,不予回答!!!美國、日本、英國、中國等,使用貨幣不同,無法給你準確資料。即便國內,偏遠地區農村和北京學區房的差價上百倍。乙個賺眼球的賞金,只能說是個無聊的問題

3樓:叢嵐郝方方

您好!我了解楊家坪的房子,電梯房裝修了的大概在60萬左右,清水房在53萬左右,樓梯房40萬左右。以上的還是要看位置哦。

4樓:a玉關公

我們這裡是五線縣級城市房子已經過一萬塊了,報告完畢

在廣州整租一套兩室一廳的房子大概需要多少錢? 20

5樓:北風飄寒

看什麼地方,我在廣州,步梯樓兩室一廳大概在1200到1500一月之間,小區的就貴得多了,18年我朋友租了一套一月2000。

一套毛坯房,兩室一廳,一廚一衛,簡單裝修大概需要多少錢?

6樓:手機使用者

光裝修,加上廚房間和衛生間的潔具!最少兩萬五千塊錢的!你的問題和我家的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個平方?如果不超過100,加上家電至少五萬以上

8樓:此情獸非彼禽獸

簡單沒啥太講究的話花不了太多錢一萬多就可以了

在重慶買一套兩室一廳的房子要多少錢

9樓:鑽誠投資擔保****

當然要漲.重慶跟同等大城市比房價算低的.**空間還大.房價永遠是人們生活中最大的消費,讓人永遠覺得買不起的.你看看前幾年的房價,現在你覺得低,乙個月工資都可以買幾平方,但當時卻沒幾人買得起.所以早買比晚買好

10樓:哦外胖胖

分割槽:南濱路、渝北區、江北渝中區偏貴普遍4000-8000/平公尺;其餘區普遍3500-6000/平公尺。兩室一廳的房子一般是60平公尺以上。因此可能25萬到50萬不等!

11樓:歪歪

電梯房、樓梯放**不一樣;一手房、二手房的**不一樣;區域不同,**也不一樣;地段不同,價位也不一樣;小區房、單體樓的**也不一樣。江北、渝北的一手房均價5000多,沙區的一手房均價5000左右,九龍坡、南岸區的均價也是將近5000.你可以到網上搜尋一下。

12樓:

現在重慶的住宅均價建面在6500元/平公尺左右,具體的位置肯定**是不一樣的,建議你先在網上搜一下你想要的區域房價。

兩室一廳或三室一廳的房子配一套智慧型家居大概要多少錢?

13樓:windy鴌慧彬

要看具體配置情況,三固智慧型家居便宜的配置2,3千就可以實現,複雜的話,在4,5元千左右。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具體資料,就像買車,**從幾萬到幾千萬一樣,就看個人的財力與愛好

裝修一套兩室一廳的房子,一般需要多少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1、看合同要求安裝什麼設施。

2、看圖紙,按圖紙要求計算工程量

3、看材料品牌及質量要求

4、看材料**及運費

5、看輔材用量及單價

6、看房屋面積和結構

7、看當地人工**

以上原因都是影響裝修**的因素

比方,同樣是吊燈,**從幾十元到幾千元都有,你不在裝修前就定下**範圍那就不可能做好裝修的預算,

在長沙買一套兩室一廳的房子多少錢首付多少

16樓:所隨

這個也應該是分地段的吧,也得看賣房的怎麼說啊

在上海整租一套兩室一廳的房子大概需要多少錢? 20

17樓:

三千左右,看你哪個地段,哪種裝修,這個是一般的**

18樓:請叫我孫少俠

我家一套普陀區外環線附近的兩室一廳精裝修房子(十一號線地鐵房)半年前租掉了3800每月。附近其它人家4000+。我家要求不弄壞家具,不動書櫃裡的書所以便宜一些。

前幾年租掉的花橋(十一號線地鐵房)兩室一廳簡裝的,2400每月。嘉定區有一套200平的複式毛呸房七八年前租出去的現在也只收2000。

錢不多,又想出行方便,就去花橋租,上海的地鐵通到花橋的,那裡租房很便宜。想住長久的就去郊區租個毛呸房簡裝一下很實惠。

人,我和一對情侶合租一套二室一廳的房子,房租應該怎麼算

圓陀角 一般來說,兩室一廳的房子,其中有一間是朝南的,另有一間是朝北的,或者有一間大一些,另外一間小一些。按照租房的慣例,朝南的房間 貴一點,反之則會便宜一點,房間的大小,也是決定房租費多少的依據。你可以事先去中介公司打聽好這方面的 然後再與你的同學協商 親兄弟明算賬,這種事情從一開始就要說明白的。...

南京一室一廳出租房怎麼裝修,南京裝修一套出租房多少錢?

嘀嗒no1老師 南京1室1廳出租房怎麼裝修,這個根據你自己需求來進行裝修,一般都是簡單裝修一下就可以了。 南京一室一廳出租房的裝修,可以考慮到盡量增加ta的空間感 i宇 南京的1室1廳的出租房,想要裝修的話,可以找那種裝修的機構還是挺便宜的? 0蘇堤春曉 1室1廳的出租房裝修不用很複雜,就是簡單的大...

在重慶江北區買一套三室兩廳一廚兩衛大慨需要多少錢

新房就按9000元 平方公尺算,二手房子就按6000 7000元 平方公尺算 詳細還要看你希望的大致位置,房屋面積才能定。簡單的說,三室一廳雙衛一般建面都在100平方左右,差不多就100萬吧。 嘰嘰嘰嘰 舊的不帶電梯的話 70w左右 巨蟹資料小子 你看哪個位置,假如是大石壩國奧村的話,要60幾萬。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