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一千五百平方的溫室大棚要多少錢

時間 2021-05-06 04:48:53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需要建什麼樣子的了,一般的幾十一平陽光板的貴點智慧型溫室400左右18500214374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做陽光板溫室大棚還是普通大棚

3樓:牧瑩拜暖暖

一般是拱棚、春秋棚種植在氣溫低的時候加蓋二膜保溫。溫度提高了,對於作物的生長速度和品質的提高要非常必要的作用。但是,在生產管理的時候可能造成障礙,使用不當會遮擋陽光影響採光。

建設乙個1500平公尺的溫室大棚,得花多少錢

4樓:濰坊三禾農業

什麼樣子的?溫室大

棚現在分為薄膜連棟,冬暖式溫室大棚,玻璃連棟,陽光板版連棟溫室大棚等權,你是想做個什麼樣子的,用途是什麼,當地氣候也就是在**建設,這些說明白了才行啊,現在各種規格的**差距挺大的,你可以去濰坊三禾農業的**了解下,看看各種溫室大棚的**,規格,材料等,有問題隨時諮詢就好,希望對你有用

5樓:俟如稅英華

這個太來籠統了,不知源道你說的是多高的,跨度多大,是板材,是薄膜,還是玻

璃的,有沒有風機,水簾,內(外)遮陽,天窗,苗床,等等,這個差距太大。如果是薄膜的,每畝五萬多點就成做,如果是陽光板的每畝最便宜200元每平公尺,最高600每平公尺都有,這個的差距是相當大的。

蔬菜大棚造價預算 建乙個1000平方公尺的蔬菜大棚的總造價是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1. 內徑十公尺寬,五排立柱的半地下冬暖式日光溫室大棚,外徑東西一百公尺長度的,棚內實際利用面積是九百平方公尺,總造價在66000元左右,也就是說一畝大棚造價五萬元,其中保溫被和捲簾機都是配套好的。

2. 隨著高分子聚合物-聚氯乙烯、聚乙烯的產生,塑料薄膜廣泛應用於農業。我國於2023年秋引進聚氯乙烯農用薄膜,首先在北京用於小棚覆蓋蔬菜,獲得了早熟增產的效果。

大棚原是蔬菜生產的專用裝置,隨著生產的發展大棚的應用越加廣泛。當前大棚已用於盆花及切花栽培;果樹生產用於栽培葡萄、士多啤梨、西瓜、甜瓜、桃及柑桔等;林業生產用於林木育苗、觀賞樹木的培養等;養殖業用於養蠶、養雞、養牛、養豬、魚及魚苗等。

3. 不同種類的大棚,造價也各異。普通大棚:

成本低,構造簡單。但是可新增裝置少。溫室大棚:

成本高於普通大棚,構造複雜,可以安裝一定的裝置。智慧型大棚:成本高,構造複雜,比較裝置齊全。

建乙個溫室大棚需要多少錢

7樓:晉益溫室

這個要看你建什麼樣的溫室大棚,一般的溫室大棚包括玻璃溫室、生態餐廳溫室、pc板溫室、連棟薄膜大棚、單棟薄膜大棚。一般溫室大棚造價主要有幾個方面的**彙總,基礎的**,材料價,人工的**,運費,工地管理費,稅費等這些。拿玻璃溫室而言,由於現在材料**的**,玻璃溫室的材料價也在發生改變,玻璃溫室的造價在305元左右一平方,包括主體骨架 覆蓋材料 內外遮陽 溼簾風機 交錯式頂開窗 )主體骨架用的熱浸鍍鋅骨架 可使用二十年。

覆蓋材料頂部採用5mm鋼化玻璃,其透光率、永續性、抗汙性和抗結露性較好。四周採用5mm鋼化玻璃。生態餐廳溫室大概也在這個**,這個是江蘇地區一般的**。

基礎的**在47元一平公尺,人工的**在50元一平公尺。希望對各位有幫助。

建乙個普通溫室大棚需要多少錢?

8樓:員映諸芹

各種溫室造價差異很大。

連棟溫室**一般按平公尺計,400~800/平公尺。

日光溫室和拱棚多數按畝計,日光溫室一畝5~10萬左右,拱棚便宜的就三四千塊錢一畝。

建1個1000平方公尺大棚要多少錢

9樓:一葉孤帆隨波流

根據材料質量的不同,**不同.

新型無膠棉保溫被,溫度高3-5度,提前兩三周成熟,防雨雪,不吸水不結冰,壽命7-15年,質優價廉.恆昌棚被廠有.

熱鍍鋅鋼管,承重力強,不易生鏽,壽命長.

捲簾機,優質鋼材,加長版銅包電機,壽命長3倍.恆昌棚被廠有.

10樓:杜

這個要看您用多大的管子了

1平方 2平方 3平方 4平方 5平方 6平方 7平方100平方 101平方

高中的話 解 1 2 2 2 3 2 4 2 5 2 6 2 7 2 100 2 101 2 1 3 2 2 2 5 2 4 2 7 2 6 2 101 2 100 2 1 5 9 201 用平方差公式 1 201 51 2 首項為1,公差為4的等差數列的前51項和 5151 初中的話 解 1 2 ...

16平方銅線等於多少平方鋁線,16平方的鋁線,相當於多少平方的銅線

從載流量而言,16平方的鋁線,相當於10平方的銅線。銅線的導電率比鋁線要高,通常在選擇導線時,相同的電流,選擇鋁線要比選擇銅線大一個規格。導電率,也稱為電導率,是表示物質傳輸電流能力強弱的一種測量值。當施加電壓於導體的兩端時,其電荷載子會呈現朝某方向流動的行為,因而產生電流。一般16平方的鋁線負荷最...

520平方呎等於多少平方,1平方呎等於多少平方公尺

1英呎 ft 公尺 m 1平方英呎 092903平方公尺 520平方英呎 生活離不開尺,建屋量地,造物製衣等。據 呂氏春秋。季夏紀。古樂篇 記載,中國古人按樂律的音訊為 黃鐘 的樂器長度來確定尺的長度,所以古尺又稱樂尺。律尺。黃鐘尺。是度量橫制定的基礎。後來,歷代尺度因時代不同又各有所差異。尺是古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