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有1畝多的大棚要多少錢,搭建乙個有1畝多的大棚要多少錢

時間 2021-05-06 04:48:53

1樓:匿名使用者

運費要看你建什麼型別的蔬菜大棚了 一般溫室大棚有以下幾個費用構成,單棟薄膜大棚一般是沒有基礎,人工的費用,基礎的費用,材料的費用,連棟棚需要基礎,工地管理費,稅費這些部分構成

搭建1畝地的蔬菜大棚需要多少錢

2樓:殷慧智周孟

要看你建什麼型別的蔬菜大棚了

一般溫室大棚有以下幾個費用構成,基礎的費用,材料的費用,人工的費用,運費,工地管理費,稅費這些部分構成,單棟薄膜大棚一般是沒有基礎,連棟棚需要基礎。

做乙個1畝地的種植大棚需要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若架設鋼管大棚,一畝地建設約2萬,基質、水利設施等約0.5萬。需組培苗回約4萬叢(8萬株答)即2000瓶(20叢/瓶),以15元/瓶算要3萬,人工工次約100工算1萬元吧。

管理費,技術費啥的不好估計,算0.5萬吧,約需7萬元。另需做好前三年還要連續投入日常管理費等卻基本無銷售的準備。

4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花苗子多少錢一條

搭建1畝地的蔬菜大棚需要多少錢

5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要看你建什麼型別的蔬菜大棚了 一般溫室大棚有以下幾個費用構成,基礎的費用,材料的費用,人工的費用,運費,工地管理費,稅費這些部分構成,單棟薄膜大棚一般是沒有基礎,連棟棚需要基礎。

請問搭1畝地溫室大棚需要多少錢?

6樓:大棚之家

保溫被發展現狀分析:

保溫被是我國當前溫室大棚保溫中採用最為廣泛的保溫裝備,保溫被有很好的保溫效果,從保溫被的保溫層材料上將其分類可分為乙烯發泡保溫被、棉氈保溫被、滌綸保溫被、稻草保溫被等,按照輔助功能則可分為防水型、透氣型、隔熱型。

溫室大棚保溫被技術要求:

溫室大棚保溫被技術要求分為兩個部分,有技術要求和效能指標。保溫被的面料需要採用耐磨、抗老化等效能較高的材料, 面料的抗壓、抗拉等效能要非常的高, 在縱向上的抗斷裂強度要在1000n以上, 緯向上的抗斷裂強度要在600n以上。其中面料的斷裂伸長率在經向上要在25%以下, 緯向上的斷裂伸長率要在30%以下。

我國目前生產保溫被的企業有很多家, 其中江蘇徐州綠暖新型大棚保溫被廠生產的綠暖牌保溫被集使用者要求的各種效能於一身,具有極好的保溫、防雨雪、抗老化、抗拉伸、保溫永續性好等特點,並出口至俄羅斯南韓等國,是諸多種保溫被中使用者理想的選擇。

我要建乙個一畝多的蔬菜大棚大概需要多少錢?謝謝

7樓:天不知道我是誰

2樓的哥們你開玩笑吧,你真的見過溫室嗎?

樓主要看你建什麼樣的大鵬了 ,淨棚一畝地要跨度7公尺 長100公尺 高3.2公尺,如果是鋼筋的,每片鋼筋片要200塊錢,100片就是兩萬,塑料8元*130斤,壓棚繩5元*100根,草簾40元*100塊,捲簾機4000元 ,如果砌牆的話磚按你當地** 24牆每㎡170塊磚,總造價40000左右,如果用竹竿可以省下17000左右,我家十乙個溫室,我不瞎說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按照100公尺,6.5公尺寬的大棚來看吧,一畝地這樣子。

大棚用鋼管呢,還是竹竿的啊?鋼管四五千吧,竹竿一千五左右。

然後就是大棚薄膜幾百塊吧,不超過一千塊。

再有其他的投入就是蔬菜的種子或者苗子了,還有肥料、灌溉,你也要考慮下。 你可以考慮考慮種植士多啤梨的,推薦看看曹庵士多啤梨溫室大棚種植www.caoancaomei.com 。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什麼檔次,3萬7千元差不多

10樓:允倚雲

估計大概要3000到4000哦

搭建一畝大棚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蔬菜大棚粘膜機和蔬菜大棚建造設計製造專家給您建議:

如果冬天一般不低於0度您可以建造乙個拱棚來種植蔬菜,這樣的拱棚根據您種植作物的不同您可以覆蓋草簾也可以不覆蓋草簾十分靈活.

覆蓋草簾時可以越冬種植高溫系列的蔬菜,不覆蓋草簾時可以在早春或者晚秋來種植您想要種植的作物而取得較好的收益.

如果不採用鋼架的那種大棚一般的投資是:人工+材料的建設**是20-30元/平方公尺.

搭建一畝地蔬菜大棚需要多少成本?

12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大bai

棚是設施農業的一du

個統稱,其中zhi有後牆東西延長

的叫溫室dao,沒後牆專南北延長東西跨度的屬叫 大棚,大棚又分拱棚和弓棚是有區別的,

拱棚 東西跨度15---20公尺有肩高《最邊緣的地方是直立的》南北長不限,

弓棚 6---15公尺跨度,邊緣斜面直插地面沒肩高,溫室一般用竹竿,鋼絲,水泥柱的一畝成本在1.5---2萬左右,半鋼架《竹竿和鋼架梁》的一畝3萬左右,全鋼架無立柱的4---6萬

拱棚竹竿水泥柱的5000左右,鋼架1萬左右弓棚3000--5000,

我提供的只是參考價,具體還要看當地的生資價位

13樓:巨微蘭陰娟

要看你建什麼型別的蔬菜大棚了

一般溫室大棚有以下幾個費用構成,基礎的費用,材料的費用,人工的費用,運費,工地管理費,稅費這些部分構成,單棟薄膜大棚一般是沒有基礎,連棟棚需要基礎。

在農村建一畝溫室大棚一切造價要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