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蜘蛛斷了乙隻腳還能活嗎,蜘蛛腳斷光了還能活嗎

時間 2021-05-06 04:18:5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僅僅是乙隻腳斷了的話,完全沒有問題,可以存活。昆蟲有時候還會因為天敵襲擊,而丟棄自己的腳。那個液體……是不是就是蛛絲啊。

你確定是從傷口處流出的嗎?後面的足的根部與分泌蛛絲的部位離得很近的。

2樓:葉茂

沒事的,那些液體就是和人的血乙個性質

蜘蛛腳斷光了還能活嗎

3樓:養蜘蛛的人

是死是活就看你養的怎麼樣了,蜘蛛的腿全部斷了的話就不能自由的行動了,食物你要給到它的面前,而且蜘蛛是隨時趴在地上的,土不要太濕了,蜘蛛吃了之後還要幫他把食物殘渣拿開,因為它不能動,其他如透風之類的保持好就行,當然,最關鍵的問題還是看它吃不吃,傷成這樣也沒有別的辦法了

4樓:隱幻露庹楊

如果僅僅是乙隻腳斷了的話,完全沒有問題,可以存活。昆蟲有時候還會因為天敵襲擊,而丟棄自己的腳。那個液體……是不是就是蛛絲啊。

你確定是從傷口處流出的嗎?後面的足的根部與分泌蛛絲的部位離得很近的。

在家看電視,突然發現有乙隻蜘蛛,好像是白額大腳蛛。我把它腿弄斷了幾條它還能活嗎?

5樓:清露潤竹依石旁

只是腳斷了,肯定能活啊。除非你把他所有腳都弄沒了,失去行動能力後,可能就要掛掉。

如果不影響他的行動能力的話,弄掉幾隻腳,他照樣可以很好的活下來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它還能活的,它還會在長的

蟬斷了乙隻腳還能活嗎

7樓:山水小熊伴

當然能活了,應為蟬像我們人一樣斷乙隻腳還能活下去就是有點不方便。

8樓:來自天湖山靦腆的喬巴

知了喝汁液能活很長時間

蜘蛛重傷還能活麼

9樓:匿名使用者

1、這個不好判斷,沒有所謂重傷的判斷依據。

2、一般家養蜘蛛(以捕鳥為例),如果高處摔傷造成腹部破裂的話,一般都會死去,偶爾有存活下來的個例(下次蛻皮後能好)

3、一般非捕,即使高處摔下也不會造成嚴重傷害,肢體斷裂的不會對生命造成影響。

關於七隻腳的蜘蛛

10樓:六道小雲

叫做七腿花蜘蛛,是個真實存在的物種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小哥蠻善於觀察 我猜可能有只不牢固 在進化過程中 或是你見到的是同只 可以用蚊子藥噴死 關察斷處 呵呵 小實驗是必要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補充:

這種蜘蛛會咬人嗎?對人有什麼危害?

夢到大蜘蛛,夢到一隻很大蜘蛛

周公上,蜘蛛是代表財的意思,那就是你最近有意外之財。再有,蜘蛛屬多足類,也有意思證明你現在交遊也廣泛,朋友多的意思。但也有可能是說明你對人際交往存在恐懼心理,不敢面對眾多的複雜的社會關係,只有克服了這一點你才能把自己的能力充分發揮出來。還有,蜘蛛織網的,千絲萬旅,也有可能是一些事情牽扯到你,然後會出...

夢到蜘蛛爬到右胳膊上,夢見一隻大蜘蛛爬在胳膊上嚇醒了

清龜人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

夢見一隻大蜘蛛在別人身上怎麼解釋

愛你祖國 軒轅夢書 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夢見了一大蜘蛛在別人身上,其實聽這個夢怪嚇人的,但是做夢總歸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