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確的挑選兒童家具,如何挑選全套家具?

時間 2021-05-04 23:22:56

1樓:肖佩杉

兒童家具首要考慮是環保其次再是材料、美觀度、以及與家庭的搭配無論是風格還是尺寸。

2樓:家居城之都

現在購買兒童家具首先從環保健康入手,而現在市面上的兒童家具也都是基於環保、健康、安全考慮,從原材料和加工著手嚴格把關,採用純實木(松木、水曲柳、楸木、榆木、橡膠木等)結合傳統榫卯結構工藝精心製作每件家具。兒童家具哪個牌子好,選擇大品牌的家具,會更有保障一些,家具品質、服務、售後都相對更完善一些。

兒童家具選購技巧:

1、要實木,不要板材

密度板、刨花板是如今很常見的家具板材,可是這些材料的家具,最好是不要出現在兒童房裡,因為這些加工過的板材會釋放一些有害的氣體,將會給孩子帶來隱患的傷害。所以,在選擇兒童家具時必須選擇天然材料製作,這樣不僅安全、健康,還可讓孩子在天然的清香中茁壯成長。

2、要快樂,不要危險

兒童房很多父母都會進行一番妙趣橫生的設計,可是除了要考慮到孩子活潑的天性,還要考慮其快樂與安全性,做到真正的綠色又安全。比如說,選擇家具時,有邊角和邊緣家具都必須是被磨圓的,這樣避免會不小心戳傷孩子。另外,若有安裝護欄,護欄間距為6-7.

5厘公尺,這樣孩子不會被卡住。因此,在進行兒童房的裝修時必須考慮到所有的細節,定製兒童衣櫃倒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3、要健康,不要過敏

孩子是非常稚嫩的,或許有些不是環保材料對大人沒什麼影響,可對孩子來說就不一定了,比如說造成過敏、**瘙癢等症狀。有些色彩鮮豔的兒童,有可能就隱藏著不環保的材料,給孩子帶來危害。有國際權威機構曾經對那些鮮豔的不環保的面料進行檢測,苯和甲醛都嚴重超標。

4、要環保,不要粘合劑

不管怎樣的粘合劑多少都會對人體有傷害,因為含有甲醛,長時間吸入對身體不利,而且這些有害氣體都是漂浮在比較低矮的位置,所以在兒童房使用粘合劑的有害物質,對來孩子的傷害比大人要嚴重得多。因此,必須選擇天然的材料,把粘合劑的使用量降至最低。

5、要節省,不要浪費

孩子成長是非常快的,若只是安裝他們目前的身高來配備家具,這樣隨之孩子的成長,可能很多就不太適合,其實這樣一算還更不划算。因此,在選擇兒童家具時,最好選擇可增加配置的方式,這樣使用就靈活非常多。比如床能加高,配件可拉伸,以滿足孩子不同時期的需求。

如何挑選全套家具?

3樓:土巴兔裝修

購買家具,環保一定是放到第一位的,可市面上各種品牌產品眼花繚亂,怎麼挑選呢。

首先盡量選擇有誠信的品牌產品。其次,在展廳的時候應該重點考察那些看上去剛剛搬來的新樣品,可以開啟那些不常開啟的地方,比如靠下面的抽屜,然後把臉湊過去,眨眼睛,感覺眼睛有沒有刺激感,如果有,就說明不環保。

那些一看在展廳就放了n久的產品,一般味道就不明顯了,不做考慮,而新的樣品,可以多實驗幾個,只要有乙個感覺不環保,那這個商家的產品就不可選。

據我所知,現在很多不良商家是採取用合格板材和不合格板材混用的方法來降低成本。

另外,購買商家的樣品,有時候是不錯的選擇,不但便宜,而且味道散得差不多了,另外還避免了商家給你的產品和樣品不一致的現象。

4樓:壞血

選型選購成套家具時,在造型上要求每件家具的主要特徵和工藝處理一致。比如,一套家具的腿的選型必須一致,不能有的是虎爪腿、有的是方柱腿、有的是圓形腿,否則會顯得十分不協調。同時,家具的細部處理也要求一致,如抽屜和櫥門的拉手等。

最好都呈一致的造型。

漆色在漆色上可按各人喜好而定或與房間色調相搭配。常用的漆色有赭色、荸薺色和木本色等。一套家具的漆色必須一致,油漆面要求色澤豐潤,清閒悅目,無發泡、褶皺、疵點等現象。

用料考究

在用料做工上,要強調其合理性、一致性。要從櫃架、面板、側板等各個部位檢查,根據其受力的情況綜合使用膠合板、纖維板。迎面紋理一致,膠合板不脫膠、不散膠、拼縫處嚴密,沒有高低不平的現象;卯榫密實,不晃動、不變形、櫃門開啟自如,抽屜抽拉靈活,到位正常。

功能性在功能上,因每套家具的件數不等,其功能便有多少之分,但每套家具均需有睡、坐、擺、寫、貯等基本功能。若功能不全,就會降低家具的實用性。至於挑選什麼功能的家具,則根據自己的居室面積及室內門窗的位置來統籌規劃。

此外,在選購成套家具時,還要注意在尺寸比例上,要使人看上去舒服順眼,不致產生不協調的感覺。整套家具要美觀雅緻。

5樓:a裝修必修課

家裝,家庭住宅裝修裝飾的簡稱。狹義的家裝:指室內裝飾,是從美化的角度來考慮的,以使室內的空間更美觀;廣義的家裝:包括室內空間的裝修。

6樓:鑫佰利裝飾

裝修房子,客廳可以說是一家人的門面,進門第乙個看到和經過的地方。它代表著一家人的精神面貌。客廳家具除了具備本身的實用價值之外,還要大方得體,讓人感到溫馨、親切。

客廳家具中的多數要與整體風格氛圍相呼應,特別是其中的主要部分,例如主體沙發。

客廳家具並不限制於同一種風格相互搭配,即在乙個大風格作為基調之下,可以加入一兩件其他風格的家具。家具之間的色彩搭配要協調,同時也要和室內的色調、氣氛相配。忌大面積高純度的色彩,容易讓人視覺疲勞。

餐廳可能與廚房或者客廳相連,那麼要注意廚房所在的空間,然後使得餐廳的裝飾和所屬的另一空間相呼應,保持協調。餐桌的大小要與環境相稱,桌面應是耐熱、耐磨的材料,餐椅的高度配合須適當。餐廳家具宜選用調和的色彩,尤以天然木色、咖啡色等穩重的色彩為佳,盡量避免使用過於刺激的顏色。

臥室是家人休息的地方,所以營造乙個安靜祥和的環境,溫馨浪漫的氛圍是非常重要的,這就需要靠家具、床品、窗簾、燈光來營造。一般來說臥室的顏色以暖色為宜。為重要的家具是床,因此床和床頭櫃的風格以及顏色宜與房間的整體風格和色彩相協調,其它家具則可以適當的混搭。

臥室擺放的家具忌色彩過多。臥室是休息的地方,安靜和合適是首要的原則,忌花裡胡哨。

大家在買家具時要考慮自己家的風格、裝修預算、家具的實用性等,建議找專業的設計師諮詢。

7樓:羅浮宮家居

挑選購買全套家具是具有全屋軟裝定製的需求,如果有這方面的需求,盡量與設計公司所出的效果圖進行選購,當然,這裡面尚有一些資訊不準確的地方,例如某一件家具實在找不到,在本品牌中實在找不到可替代品,那麼可以與設計師溝通找到合適的可替代的家具。通常需要採購全套家具的朋友會在設計稿一出來時便開始去採購訂購,這就是羅浮宮家居給到的答案。

教你如何挑選好毛巾,如何正確挑選兒童毛巾

精梳棉是以最優質長絨棉加特殊工藝織造而成,經特殊的先進染整處理以後,面料質地比一般普通純棉質地要細緻,光潔,富有彈力,品質更高,透氣性與吸水性也要更突出,在質感 耐洗與耐用度都高於普通純棉的品質水準。而且質感蓬鬆細膩,與 接觸感覺細膩清爽,給您帶來清新舒爽的高品質生活享受。所以,注意選擇精梳棉毛巾,...

如何挑選合適的美式家具,如何挑選美式家具?

一 強調實用 別看美式家具粗大,可幾乎全部的美式家具實用性都非常強。比如有專門用於縫紉的桌子,可加長或拆成幾張小桌子的大餐臺也很普遍。再比如很多美式功能沙發花色偏灰暗,圖的就是禁髒,免拆洗。二 細節處精緻考究 美式家具的粗大塊頭,掩飾不住細節處的精巧。比如美式家具的五金裝飾往往非常考究,小小乙個拉手...

如何選購家具,如何挑選家具

富軒怡家裝飾公司 買對家具可以省心10年。 蘇適軒新中式家具 您好,家具的選擇,不光是要搭配家庭裝修樣式,還要兼備實用性。選購家具除了到商場選購外,現在大多數人都是選擇在工廠直接定制定做 在平時選購家具時要.1看。2.聞。3.摸。4.察。5.檢。6.色。看,指的是看家具的材質要環保,這也是最重要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