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香花要藏頭詩

時間 2021-05-04 06:23:54

1樓:

金卿佳人美若仙

香雅秀麗靜幽蘭

花笑嫣然醉心田

美目盼兮花蝶戀

2樓:鹿眠荒圃寒蕪白

1:金波西傾銀漢落,香菸捧日在高樓,花落春林水滿溪,美人開池北堂下。

2:金闕平明宿霧收,香火一爐燈一盞,花滿驛亭香露細,美人開池北堂下。

3:金陵向西賈客多,香火一爐燈一盞,花擁弦歌咽畫樓,美人一曲成千賜。

4:金鈿秋盡雁書遙,香徑泥銷露玉釵,花落閒窗看道書,美人夜坐月明里。

5:金釵謾作封侯別,香引芙蓉惹釣絲,花輕蝶亂仙人杏,開元天子曾如此。

6:金輿玉輦背三條,香引芙蓉惹釣絲,花燭分階移錦帳,美人舞如蓮花旋。

7:金蘭同好共忘年,香車玉輿恆闐咽,花冠頻鼓牆頭翼,美人醉起無次第。

8:金英繁亂拂闌香,香葉終經宿鸞鳳,花驄躞蹀遊龍驕,最憐煮茗相留處,美人蘆管會佳客。

9:金殿銷香閉綺櫳,:香魂若得公升明月,花近高樓傷客心,最愛臨江兩三樹,美人絲管從九天。

10:金界時來一訪僧,香菸映面紫文開,花前玉女來相問。

11:金鞍玉勒照花明,:香風入戶落花餘,花落花開人世夢。

藏頭詩高人幫忙用《馮金金》做首生日藏頭詩嗎

1全部馮闌畔水憶華年,金石之交聚誕筵。蠟燭須吹當許願,金波穆穆夢能圓。馮闌 猶憑欄 金石之交 如同金石般堅不可摧的交誼 誕筵 生日宴會 金波 金色的光 穆穆 端莊恭敬 祝馮金金同學生日快了!七律 祝馮金金生日快樂 祝 融峰頂白雲閒,馮 府千金貌若仙。金 露潤華蓮並蒂,金 風送爽蝶翩躚。生 逢盛世人心...

我要幾首情侶藏頭詩,我也要情侶藏頭詩越多越好

我意得遊春水滿 愛惜龍香藏粉豔 你將富貴等黃粱 一道清風華轡遠 生香深在桂花枝 一唱再和才力健 世世相愛世世戀 我家千樹正芬芳 愛重賢侯意異常 你倩清歌留白日 一川紅錦藕花香 生平不得春風力 一帶清風入畫堂 世世報國如其吭 我有清風高節在 愛山必欲斯民愛 你賡周雅魚麗什 一朝送人都泗埭 生碧香羅粉蘭...

幫忙寫首藏頭詩額,愛請藏頭詩,要藏的內容是 徐燕萍我愛你,但

房初南 徐風汀溪柳葉舟 燕飛銜稻赴巢修 萍水蘭亭尤是念 我寥清夜換清幽 愛花愛草愛痴月 你列窈窕可好逑 苦苦的 七言 徐生南國後來秀 燕子樓深情獨厚 萍颯風池香滿船 我意殷勤來祝壽 愛客情懷有古風 你待梅花攜斗酒 徐卿才力已無雙 燕人馬肥弓力強 萍花巧綴玉鈿碧 我家千樹正芬芳 愛水愛山三益友 你將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