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耀石要戴右手,貔貅要戴左手,那麼金曜石貔貅戴哪隻手

時間 2021-06-13 13:10:27

1樓:風水福運緣

黑曜石對應海底輪,能助排出身體上的病氣、濁氣、對於身體及個人運氣上有莫大幫助。避邪、化兇、防止負能量入侵,可作護身符。

因此,一般黑色的貔貅都是建議戴右手,除了黑色的貔貅以外都可以戴在左手

2樓:一石鍾情

我暈有必要這麼講究嗎

從科學角度講這些礦石富含微量元素戴著是對人體是有一定好處,但也沒這麼誇張吧!

其他的都是心理作用,不要太迷信的好。

打起精神,要堅強、自信,努力工作,你一定會有出色表現。

金耀石要戴右手,貔貅要戴左手,那麼金曜石貔貅戴哪隻手?

3樓:肇帆戴齊敏

黑曜石對應海底輪,能助排出身體上的病氣、濁氣、對於身體及個人運氣上有莫大幫助。避邪、化兇、防止負能量入侵,可作護身符。

因此,一般黑色的貔貅都是建議戴右手,除了黑色的貔貅以外都可以戴在左手

金耀石排濁氣戴右手,貔貅招財戴左手,那麼金曜石貔貅戴哪隻手?

4樓:

傳說中的一種兇猛的瑞獸,來歷說法不一。

貔貅是不能要的!知其詳的人不多!

試想一下:貔貅能吞萬物而從不洩,是有入無出的一種怪物!

故有納食四面之財,而又可吸八方之兇呀。

您可知世上凶事與吉事哪樣多?自然是兇比吉多。

如果吉事降臨您身,故是錦上添花啦!

如果凶事降臨您身,你認為後果如何?

您把貔貅放在窗對外,如果外面有煞氣,你就會吸入。

您身上佩帶貔貅,吉凶它都吸過來。

君可知:百吉不擋一兇。

誠心勸說:您還是小心為上。

把貔貅擺在台上,如果原來這裡是吉的,你本來就擁有;

如果是兇的,貔貅會吸進去。後果您自己想吧。

所以我認為:貔貅是不能要的

金曜石貔貅戴哪隻手?

5樓:淡振梅翟培

奉請來的手鍊最好是佩戴左手,這樣效果最好,因為人體左主入,右主出!

奉請來的聖物在認主後,是不能給別人帶的,寧可放在家裡或者其他地方也不要給除主人外的第二個佩戴,這樣會嚴重影響吸財效果。

金曜石貔貅手鍊應該戴在哪隻手?左手還是右手?不是通常戴在左手的嗎?但百度卻這麼說...迷惘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水晶屬性吸納性,投射性來分。確實應該帶右手。

注意貔貅的頭部向外就好。比如帶右手。貔貅頭部向右。

貔貅金曜石手鍊戴左手還是右手,貔貅的頭向左還是向右

7樓:seo客兒

佩戴貔貅手鍊有關的六大注意事項,供網友趨吉避凶。

一、什麼人適合戴貔貅手鍊   16歲以下未成年人及70歲以上的老人不宜佩戴。女性緣主在來月經和懷孕期間不要佩戴。自己佩戴貔貅手鍊,家中有未成年人、老人、孕婦,當請五行八卦福鎮宅化解。

現在有假冒的五行八卦福,勿請錯了。

二、戴左手還是右手   平時貔貅手鍊最好戴左手別戴右手,貔貅是招財是左進右出,把貔貅戴右手是出財,自己的財氣都送給別人了。

三、不佩戴時怎麼放   睡覺或有其他情況不能佩戴貔貅時m貔貅需放在看到門口的地方,頭朝向門口。

四、貔貅的頭要朝外嗎  貔貅的頭要朝外,要把外面的錢吃進來,這樣,您就可以財源廣進了。

六、什麼樣的貔貅最招財   化解了戾氣的貔貅,招財效果好。由於貔貅先天具有暴戾威猛之氣4062需要在用神光來化解貔貅的暴戾之氣。財神廟的貔貅已經神光化解暴戾之氣,使它和順主人,為主人招來十方之財。

七、貔貅勿讓外人觸控。 貔貅手鍊非常忌諱別人觸控的,如果別人撫摸了,需要用清水沖洗。

8樓:天弦冰清

樓上說錯了,切忌別戴金屬貔貅,金銀是誘惡的。

金曜石貔貅手鍊戴右手上,頭朝外(右)還是朝內(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