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生學焊工難嗎還有電工證難不難考?

時間 2023-07-03 19:12:04

1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技術類的東西跟學歷沒多大關係,看你自己是否適合吧,個人覺得焊工謹慎考慮,這玩意對身體有一定傷害,年齡大了容易有職業病。

2樓:靈魂一問

初中畢業生你可以報名讀相關的職業技術學校,也就是中專,裡面有一些水電方面的,就是後期會發有電工證,電工證你也可以到勞動人力資源那邊去考試會有一些資料發放給你,如果對有信心學習的人來講並不難,關鍵是你願不願意付出時間努力。

3樓:明遲語

不難,電焊很容易上手,但是想要精通,那就必須付出很多的努力,需要大量的實戰經驗,總的來說,學歷不重要。

4樓:想你時時刻刻丨

焊工應該是不難的,因為我以前的時候我家裡面也有人做過焊工,基本上你去學一下的話就很容易就會學會了,電焊這種東西,其實除了要膽大心結之外,那麼最主要的還有一點,因為電焊的操作環境有的時候是天氣比較炎熱的,但是你要需要穿著防護服在這種情況之下你就需要有做下來才可以的,另外電工證並不難考,電工證大部分的人都能考到,因為這東西基本上的話並沒有什麼太多的難度,主要是乙個技巧性的問題。

5樓:認認真真的百靈

只要認真努力學不難。

初中畢業學焊工有前景好嗎?

6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電焊行業前景。

隨著我國經濟的發展,我國各行各業都存在著極大的焊接人才缺口。據權威資料顯示,在技能型人才的需求與招聘中,焊接工人特別是高階以上的焊接人才是缺口大的工種之一,每年我國少需要焊接人才60萬,而目前有關院校相關專業培養的初、中、高三個級別的焊接技術人才多15萬人,供是求的1/4,且高階焊接人才比例太小,無法滿足社會需求焊接技術人才在汽車等行業的要求。

隨著生產的發展和科學技術的進步,並廣泛應用於宇航、航空、核工業、造船、建築及機械製造等工業部門,焊接已成為—門獨立的學科,焊接技術是一種不可缺少的加工手段,整個管道上焊縫的長度至少1萬5千公里,焊接接頭的數量竟達35萬個以上,全長約4300公里的輸氣管道,以西氣東輸工程專案為例,簡直無法想象如何完成這樣的工程,離開焊接。

電焊行業工資待遇。

近期,電焊崗位招聘工資在2000-3000的佔13%(一部分是試用期的待遇);工資待遇在3000-5000元的佔72%;而面議的佔15%。這是在招聘初期的乙個待遇調查,可以看出電焊工的工資普遍比較高。當然這也僅供參考。

通過調查還了解到,企業在招聘過程普遍對工作經驗作沒有要求,對學歷一般要求不高,有些需要技校應屆畢業生即可。

7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焊接廣泛應用於宇航、航空、核工業、造船、建築及機械製造等工業部門,在中國的經濟發展中,焊接技術是一種不可缺少的加工手段,但當前焊接專業人員的培養遠遠滿足不了社會的用工需求。特別是二保焊、氬弧焊、手工弧焊技術等方面的人才極度缺乏,這樣造就了焊接技能人才需求量大、需求急、待遇高。普通的專業焊接人才,月工資可達6000~10000元不等,而特殊焊接行業甚至高達數萬元。

這類人員不需要過高的學歷,只要擁有踏實能幹、吃苦耐勞的精神,學會技術就可以高薪就業。希望想掌握焊接技術的有志青年、下崗工人、退伍軍人等待業人員,盡早實現高工資的夢想帶動家庭脫貧致富。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學習焊工,除了學焊工以外,比較有前景的技術,也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都好就業,現在餐飲行業發展迅速,對廚師方面的人才,也是急缺狀態,而且工作的環境相比焊工好很多,而且工資高,待遇好。日後自己也可以從事餐飲方面的創業。

9樓:帶你看小老虎

前景並不好。因為這個專業當你學完之後以後面臨崗位的時候也肯定是一些最下級的崗位,並沒有好的前景。

10樓:端以

初中畢業學電焊 前景也蠻好的 這要你技術學到手 工資可能也蠻高的。

初中畢業生適合學什麼專業,我初中畢業應該學什麼專業

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初中畢業生適合學習技術類的專業,像美髮 汽修 計算機 電氣工程 機械自動化 建築設計等等,像美髮和汽修前期學習的時候會比較辛苦,很多時候都需要消耗體力,而且需要長時間的經驗積累,但是計算機專業相比來說就會好很多,入行門檻低,工作待遇好,就業薪資也不低,前期學習的話主要是自己要好...

初中畢業生能去英國留學嗎,初中畢業生能去英國留學嗎? 10

如之人兮 可以的,學生可以先讀gcse課程,一般需要提前6個月左右申請。學生可以是初中在讀生或是初中畢業生。初三學生有三種可選方案可以選擇。1.就讀英國的兩年的gcse課程,然後銜接兩年的a level課程,共計四年時間完成英國的中學教育進入大學。2.由於初中畢業的中國學生是不能直接讀英國的高中的,...

學汽修適合初中畢業生嗎,初中生學汽修可以嗎?

當然可以學習了,只要你想學沒有學不到的技術,隨著汽車保有量的提公升,汽修行業的發展空間很大,當然,學習之前你一定要選擇好地方,選的不好會浪費你自己的時間了,要選擇一家實踐多的學校,汽修行業要理論結合實際,如果決定學習了,你可以實地到校考察,考察後再決定,學習是大事情,自己要重視。選擇大於努力。初中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