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些不通漢語的國家你都是怎麼生活的?

時間 2023-02-10 09: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語言不通但是當地人都十分友好,通過手勢和一些眼神交流啥的,都能大致明白彼此的意思,等最後待得久了,自然而然也就都懂得了。

2樓:芹娟視

漢語不通但是英語通啊,我英語很好,交流完全無障礙,後來把父母接過去一起生活,雖然剛開始父母不能適應,受環境影響久了,父母也會一口流利的英語。

3樓:斛奇正

粵語全球通用,粵語又屬漢語系只要懂粵語走遍世界。

4樓:匿名使用者

常用的幾個英文單詞+手勢基本能滿足日常溝通,不得不說大部分國家的人都很有耐心,所以有的時候猜來猜去挺好玩的……當然也有比劃半天當地話+英文呱啦半天,人家面無表情來了句中文的,特別是旅遊發達的地方,能遇到有些小販會兩句簡單的中文。

5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說會一門外語是真的很重要,平常要認真學習英語。把英語當做一種必備的工具,哪怕不喜歡也逼迫自己去學習,去國外了也絲毫不虛。

6樓:暗受

那是一種很奇特印象深刻又難忘的一種體驗活動的。與當地人溝通時候會絞盡腦汁耗盡腦細胞學唱歌跳舞學猴子學小鳥地指手畫腳,展現自己的肢體語言的乙個過程,基本上只要臉皮厚一點,錯誤了多幾次溝通,外國人都是比較友好的,基本上都是可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生活,雖然我們與當地人語言不通,但這邊有華人街,這邊都是華人,完全沒有交流障礙,他們也都是會多種語言的人,接觸久了,自己也就會了。

8樓:回憶

如果真的害怕自己無能為力,可以在出行之前學一點當地的語言,比如要去的地方和酒店的說法。或者**翻譯軟體,更或者找當地的華人做翻譯。

9樓:寇幻玉

在國外多呆一段時間,剛開始雖然什麼都不懂,受語言環境的影響,耳濡目染之下,也就會說當地的語言了,後來完全無障礙。

10樓:寶寶85644忍覆

語言完全不通,那就是歷險。然而當今華人分布在世界的各個角落,真想找乙個語言完全不通的國家很難,有人和你說漢語,可以為你提供很多幫助,當然也會有欺騙。

11樓:錯誤79651捉坪

自己努力學習英語,作為國際性語言,學會了英語基本在各種國家之間交流問題也都解決了很多。再者剛開始不懂,待久了也就都懂了。

世界各個國家的首都是啥,各個國家的首都在哪裡?

妄與梔枯 1 英國首都倫敦 倫敦 london 是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首都,世界第一大金融中心,與紐約和香港並稱為 紐倫港 倫敦是一座全球領先的世界級城市,是全球最富裕 經濟最發達 商業最繁榮 生活水平最高的城市之一,在政治 經濟 文化 教育 科技 金融 商業 體育 傳媒 時尚等各方面影響著全...

漢語是中國的母語,還有哪些國家的母語也是漢語

新加坡 都將漢族作為母語 但新加坡的母語只是在華人中交流 在新加坡漢語也是作為母語拉學習的 還有新加坡和蘇利南,在這兩個國家,漢語都有著官方地位,是法定官方語言。漢語是中國的母語,還有在越南有個名族的母語也是漢語。還是有很多國家的,畢竟漢語是很廣泛的,又好聽。其實日本的語言也是中國漢字的演化,所以說...

你有哪些怎麼想都想不通的問題突然釋懷了

我就是我之前非常喜歡乙個人,真的很喜歡,可是他不喜歡我,他還有物件了。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關懷他,給與他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所以我就釋懷了,只要他開心,幸福就好了。我有一些比較想不明白的問題就是幸運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