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日本公司條件?日本公司的註冊條件和所需資料?

時間 2023-01-10 16:05:08

1樓:網友

1、提供真實有效法人代表資料:身份證影印件個人住址等等;

2、確定成立日本公司的董事名單;

3、確定好公司的名稱和經營範圍;

4、填「日本公司申請表」乙份:確定公司名稱、註冊資本;

5、註冊資金;100萬日元;

2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確定成立日本公司的董事名單,其中必須要有一名在日本長期居住的人作為該公司日本代表。(聚德可提供)

確定好公司的名稱和經營範圍:公司名稱,中、日、英文都可以,但前或後必須加株式會社。

填「日本公司註冊申請表」乙份。

註冊資金:300 萬日元(若超過 300 萬日元,將增加註冊資金的印花稅費)

3樓:功待寵

這個需要滿足當地**政策的相關手續辦理的。

4樓:廣州登尼特

1、提交公司名稱:日本公司名稱選擇自由,除「銀行」「信託」「生命保險」之類的文字及極其生僻的漢字是被禁止的,株式會社結尾(中英日語都可)

2、需要提供股東的護照和身份證的掃瞄件,個人印章,需要公證處公證(需日文翻譯)

3、成立日本公司的董事名單,其中必須要有一名在日本長期居住的人作為該公司名義上日本代表。(我司可提供)

4、 提供公司的經營範圍。

1) 填寫「日本公司註冊申請表」乙份,確定公司名稱,註冊資本;

2)註冊資金100萬日元,若超過100萬日元,將增加註冊資金的印花稅費。

以上資料按規定準備齊全後,日本株式會社的全部申請書由本公司做成,在日本公證後,交送日本法務局進行登記,並取得該株式會社註冊完成後的所有有效資料。

5樓:卓信諮詢集團

1、公司名稱。

日本公司名稱並無過多要求,需提供公司名稱,中、日、英文都可以,但前或後必須加株式會社。

2、註冊位址。

日本公司註冊位址需要日本的實際位址,如有需求,我司可提供位址, 範圍為東京都內,日本其他地區需要另加費用。

3、註冊資本。

日本公司標準註冊資本金為100萬日元,超過註冊資本金,會收取3%x資金的手續費。

驗資賬戶可以是日本境內的個人或者是企業的賬戶,中方的註冊資本金匯入日方的銀行賬戶後,需要顯示驗資賬戶:a存摺的首頁、b存摺的內頁、c存摺顯示資本金額的頁面。

4、股東董事。

公司董事設定至少1個人,也就是說註冊公司時1個人也可以,當然這1個人董事自然也就是公司的法定代表者。董事若是中國籍自然人,需印製人名章並在當地公證處辦理公證書,同時,日本公司需要1名日籍董事。

5、經營範圍。

在經營範圍上,日本公司原則上並沒有太大限制,企業可以經營任何性質的業務。

日本公司的註冊條件和所需資料?

6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公司註冊條件。

1. 日本公司註冊需要至少 1 **東,股東可以是自然人也可以是公司;

2. 日本公司註冊需要乙個當地取締役(日方代表可以是有綠卡的中國人或者日本人作。

為取締役);

3. 最低註冊資本金是 100 萬日元、200 萬日元都可以;

4. 需要有當地註冊位址,我司可以提供當地註冊位址服務。

 日本公司註冊所需資料。

當股東為公司時:

1. 股東公司營業執照/註冊證書;公章、公章公證書一式兩份、股東會決議、公司章程;

2. 跟日本公司掛鉤的所有個人的章和印章公證書 2 份;

3. 日本公司註冊的資訊採集表填寫。

當股東為個人時:

1. 股東護照掃瞄件、身份證掃瞄件;

2. 股東名字的印章一枚、印章公證書一式兩份(公證書一般在股東所在地的公證處進。

3. 日本公司註冊的資訊採集表填寫。

日本公司註冊所需時間。

日本公司註冊,資料收齊後大約 10-15 個工作日獲取到註冊證書。

我想註冊個日本公司,都有些要求?

7樓:向日葵家日本房產移民

註冊日本公司沒有太多的限制。需要提供公司註冊位址、決定資本金、公司名稱、經營範圍、日本代表,提交法人的印章公證書。

資本金方面依照需求而定,一日元也可以。

公司名稱選擇自由,除非一些特殊字眼,其他都可以使用。

經營範圍可多種,合法即可。

註冊日本公司有什麼要求嗎?

8樓:聽盛國際

在日本成立公司,對公司的經營範圍沒有太大的限制,企業可以經營任何性質的業務,公司名稱也可以進行自由的選擇,並且公司的註冊資本沒有太大的限制,如果在日本註冊公司,可以申請簽證,在日本連續居住5年以上,可以申請日本國籍,在日本連續住滿10年以上,可以獲得在日本的永久居住權。日本註冊公司允許空殼公司的存在,申請人無須親身到日本便可辦理一切註冊日本公司手續。

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新實行的日本新公司法,新註冊公司時只要是公司註冊位址不同,相同的公司名稱也是可以重複進行登記的。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知名度較高的有名的公司、已做商標登記的公司,即使新公司的註冊位址是不一樣的,使用相同或者類似的公司名稱也是不會被承認註冊的。

註冊日本公司都有哪些條件限制呢?

10樓:聽盛國際

1、提供真實有效的法人代表資料:相關影印件、個人住址(或通訊位址)、聯絡**、個人印章一枚、印章公證證明書二份。公證書在所在地的公證處進行公證。

2、確定成立日本公司的董事名單。3、確定好公司的名稱和經營範圍。4、填「日本公司註冊申請表」乙份。

5、註冊資金:300萬日元(若超過300萬日元,將增加註冊資金的印花稅費)。

11樓:洋易達國際

首先是需要確認註冊日本公司的資料:

1.公司名稱;

2.法人、負責人的身份證、護照的掃瞄件,每個負責人都需要提供一枚小圓章和2份公證書。

註冊日本公司流程:

1、確定註冊日本公司名稱,中、日、英文都可以,但前或後必須加株式會社字樣;

2、確定日本公司註冊位址、經營範圍、註冊資本金額度;

3、刻製公司的印章(法人代表章、銀行用章、發票章)

4、確定成立日本公司的董事名單,其中必須要有一位長期居住日本的的人作為日方代表;

5、提交法人、負責人的身份證、護照的影印件和印章及該印章的公證書(公證書要加日本翻譯);

6、簽署**註冊日本公司的協議書;

7、預付註冊日本公司的費用。

12樓:卓信諮詢集團

1、公司名稱。

註冊日本公司的名稱可以是中文、日文或者英文,但是 前或後必須加株式會社。

日本公司的名稱組成一般有三種形式,以索尼為例:

(1)日文的漢字形式例如(株式會社索尼);

(2)英文形式的例如(株式會社 sony);

(3) 日文字母形式的(株式會社 ソニ

日本公司的取名也比較自由、基本沒有限制。除去日本**限制的字眼,都可用在公司名稱中;日本**允許公司名稱含有國際、集團、控股、實業、投資、學院、協會、中心、研究所的平假名、片假名、數字或者英文等字眼,但前提是公司必須有具體的經營和操作。

日本公司註冊只要公司註冊位址不同,公司名字重複也是可以登記註冊的。

2、公司註冊位址。

日本公司註冊的位址需是日本的實際位址,我們卓信企業可提供位址,範圍為東京都內,日本其他地區需要另加費用。

3、經營範圍。

註冊日本公司的經營範圍原則上是沒有太大限制的,公司可以經營任何性質的業務。

而且,一些在國內比較難註冊的公司包括 財務與投資、醫療保健、船務運輸、進出口**、房地產、建築、裝飾裝潢、旅遊、文化出版等,在日本都是可以註冊的。

4、註冊資金。

日本公司註冊資金沒有限制,無論註冊資金大小,都是可以註冊日本公司,即便是1日元也可以註冊日本公司,這點完全可以根據法人的需求決定。

如何註冊日本公司需要哪些條件

13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1、日本公司形式叫分店(分支機構)或朱式會社,公司沒有股權限制(不能稱****)因為是外資公司關係。

2、擬註冊日本公司(株式社會)或分支機構名稱(日文)3個核查3-5天回覆、經營目的、負責人名稱(投資者)。

3、香港總公司的位址、註冊日期、經營範圍、董事名稱、股權資料。

4、時間需要80個工作日完成註冊程式。

5、確定後簽署合同需付預付70%作為定金,餘額等全套公司資料完成後交給客戶後再付清。

6、公司成立第二年的年審費用全包約8000 美元。

7、如果國內沒有公司建議在香港開間****或無限公司,再以香港公司的名義開設日本分公司比開中國公司推銷的品牌,更有名氣更有利。

8、宣告書:闡明為什麼要在當地開展業務,並說明所計畫的業務專案;

14樓:向日葵家日本房產移民

註冊日本公司流程很簡單。

首先,確認公司名稱、日本代表、註冊位址、註冊資金、法人的印章公證書、 經營範圍等事宜。制定公司章程,在輔助下完成材料準備。

之後,日本司法書士會作成全部申請檔案,經日本公證,再遞交給法務局進行登記。

然後就可以取得註冊公司完成後的材料了。

日本公司註冊所需資料都是那些?

15樓:網友

基本上應該跟國內差不多吧,需要那個法人的身份證,然後嗯註冊地的那個房產證,嗯,你的開戶資質,然後其他沒什麼了吧?

16樓:聽盛國際

1. 提供真實有效的法人代表資料:

身份證(或護照)影印件、個人住址(或通訊位址)、聯絡**、個人印章一枚、印章公證證明書二份。

2. 確定成立日本公司的董事名單,其中必須要有一名在日本長期居住的人作為該公司名義上日本代表。

3. 確定好公司的名稱和經營範圍。註冊日本公司名稱,中、日、英文都可以,但前或後必須加株式會社。名稱無需查名,重名也可申請註冊,不是知名品牌或已申請商標註冊的字型大小。

4. 填「日本公司註冊申請表」乙份:確定公司名稱、註冊資本。

17樓:網友

1、填寫公司的申請**;

3、申請人的個人簡歷1份(從小學到現在,學歷,職歷);

4、畢業證書(大學畢業的,要公證書),資格證書;

5、**4張(4cmх3cm);

6、護照,戶口本(申請人本人的一頁),居民身份證的影印件;

7、國內有公司的,國內公司的營業執照的影印件;

8、日本銀行的送金證明;

9、日本新公司的銀行賬號的存款證明書;

10、申請人的中國銀行的存款證明書;

11、公司將要僱傭的2位日本人的住民票,或者在日本的中國人的外國人登陸證。

18樓:卓信諮詢集團

註冊日本公司需要準備以下資料:

1、提供公司名稱;

2、提供註冊資本金;

3、提供法人代表資料:

——身份證和護照影印件;

——個人住址(或通訊位址)、聯絡**;

——個人印章一枚、印章公證證明書二份(公證證明書需要兩本中文,兩本日文翻譯;

——公證書在所在地的公證處進行公證。

在日本註冊公司,要什麼手續,有什麼具體要求呢?

19樓:武漢港豐商務諮詢

註冊日本公司需提供的資料。

提供真實有效的法人代表資料:身份證影印件、個人住址(或通訊位址)、聯絡**、個人印章一枚、印章公證書二份。公證書在所在地的公證處進行公證。

填「日本公司申請書」乙份:公司名稱、註冊資本、經營範圍。

註冊公司流程。

客戶提交法人代表的資料:

身份證影印件、印章和印章公證書2份、日本公司註冊申請和註冊日本公司合同,遞交本公司。

本公司與客戶簽訂合同後,客戶交納前期首付款的60%,本公司收到首付款後日本總公司開始申請。

本司為客戶提供免費的全部申請資料翻譯。

在資料準備齊全後,本公司將在客戶確認後的15-20個工作日完成日本公司的全部申請將資料遞交給客戶,客戶接受材料的時候付清餘款。

在內地的話要如何註冊日本公司呢?

您好,註冊日本公司的話,需要準備以下資料 1 中方董事身份證明影印件及印章1枚。2 確定成立日本公司的董事名單,其中必須要有一名在日本長期居住的人作為該公司名義上日本代表。3 日本公司經營範圍。4 日本公司註冊位址。5 日本公司名稱 注意提供3 5個公司名稱 註冊日本公司名稱,可以是中 日 英文任一...

註冊日本公司,都有什麼是需要申請人準備的

聽和 北京 國際商務 1 董事的身份檔案的影印件以及相關的印章1枚2 要確定好成立日本公司的相關董事名單 需要注意其中必須要有一名在日本長期居住的人作為該公司名義上日本代表 3 經營範圍 日本對於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沒有任何的要求的,只要合法的經營就可以 4 註冊的地址 公司一定要在日本的本土內進行經營...

鬼泣4是哪個公司出的?是日本公司嗎

還是日本的5d時代先進 capcom 日本的!開發商 capcom 發行商 capcom 鬼泣4 遊戲名,最早於2006年舉行的東京電玩展 tgs 由日本卡普空公司宣布推出playstation 3版本,是鬼泣系列首次登陸次世代遊戲機的作品,其後才宣布會同時推出xbox 360及pc版本,由於技術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