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眼鏡目的不是遮太陽,是為了讓你看不見我哭還是笑

時間 2022-11-06 04:55:08

1樓:九方代芹

這句話比較文藝,一般是戴墨鏡的話,看不到哭還是笑,可以利於遮掩自己的情緒

2樓:媚雙波

眼鏡的目的不是只太陽,是為了讓你看不見我哭還是我笑。你的目的也是有時候也是為了這太陽的太陽光很刺眼,比如夏天的時候也是可以,這樣可以避免一些。

3樓:帳號已登出

戴眼鏡目的是遮陽,遮太陽是為了讓你看不見我哭還是笑,戴眼鏡的目的是主要就是為了我們的這陽光的目的,這樣式的可以保護我們的眼睛。

4樓:詩和遠方心向未來

這樣的說法也是很傷心的,不要太在意對方了,過好自己該過的日子就行了,這就是最好的

5樓:修學的人

他的意思就是說,他戴著墨鏡是要掩飾他的情緒,說明這個人城府很高,能夠讓別人不容易觀察自己的這一刻在想什麼。

6樓:八面來風

戴眼鏡目的不是這太陽,是為了不讓你看見我是哭還是笑,對呀,這個目的就是讓你看不到我的內心想法。

7樓:一年又一年

為了某乙個人還是放不下的表現,為什麼還要在乎呢?放下吧。

8樓:綠葉的生活

戴眼鏡的目的不是這太陽,所以呢,讓你看不見我哭還是笑?這樣挺好的

9樓:蘇蘇學姐

哭吧,因為上次你是傷心的和侄子呢個點露娜女警才發貨才能上課在想你你要有一種別人看不到你得給我

戴眼鏡目的不是遮陽,是為了讓你看不見我哭還是笑?

10樓:樹浩星安

如果是出於此目的戴眼睛那就太不值得了。他不適會常:冷或一。、*

11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說對方戴眼鏡的目的就是為了不讓你知道對方的情緒的話,那麼就說明對方其實是不想讓你知道,既然如此的話,那麼你就應該多關心對方

我喜歡帶墨鏡,不是因為愛美,也不是為了遮太陽,而是戴上墨鏡後我就感覺別人看不見我,不知道我是誰,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或多或少還有一點自卑、不夠自信的心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好吧自信就對。不要再付別人說什麼

14樓:藍楓獨行

說實話 你是不是心理有什麼陰影導致你不自信

15樓:施大爺威武

你這話說的好像你不戴墨鏡別人就會看你一樣 你只要把把妝卸了誰認得出你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樣子比較有個性,但是不要對墨鏡產生依賴,相信自己,加油!!!

17樓:bb__叫我女王

這像是自戀症的表現多點

18樓:柚子小姐蘇瓷

我覺得是缺乏安全感的表現吧。你依賴墨鏡帶給你的安全感

19樓:匿名使用者

親,不是你想的那樣,是你不希望別人目睹你的芳容~~~

20樓:把悲傷留給我

你缺少自信而已。好好想想是不是這樣??

戴眼鏡的目的是什麼?只是為了降低近視度數?

21樓:瓜瓜娛

眼鏡的種類分為很多種,不同種類的功能也不盡相同。近視眼鏡是為了給近視的人戴的,太陽鏡就是為了遮光的,還有一些眼鏡沒有度數只是為了時尚而戴的。

22樓:體壇剖析者

視力不好的人戴眼鏡是為了提高視力,視力正常的人戴眼鏡是為了避免強光照射眼睛。明星戴眼鏡是為了掩飾身份。

23樓:與你同在早知道

戴眼鏡的目的是為了看得清楚一些,不只是為了降低近視度數。小時候看電視離得太近,導致近視了,不得不配上眼鏡,現在後悔死了。

24樓:小小小小顰

戴眼鏡不能降低近視度數的,因為近視會視線模糊,戴眼鏡是為了看東西的時候更加清楚、方便些。

25樓:夢裡聽風月枕眠

不僅是為了降低度數,而且戴眼鏡還可以讓度數保持一段時間,以至於看電子產品時間過長加深度數

26樓:七月花香

為了看清東西,戴眼鏡一般不會降低近視度數,而是讓你看清東西。

27樓:九塊錢的**熊

還有就是我們平時在能不帶眼鏡的時候,就不要戴眼鏡了,因為長時間的戴眼鏡,就會使得我們的眼球向外面突出,突然把眼鏡摘下來的時候,就會發現自己的眼睛變小了之類的,所以我們就算有近視眼,在不需要戴眼鏡的時候也是沒必要帶我麼你的眼鏡的,因為這樣可以防止我們的眼球向外突出啥的,影響了我們的美觀。

學生時期戴眼鏡的,是什麼讓你開始不戴眼鏡了?

28樓:猛虎中隊特警

小學的時候我沒有戴眼鏡出門,我在家門口發現了乙隻小狗,我在摸它的頭,乙個大媽在一旁嫌棄的看著我,下午戴眼鏡一出門一看是乙個垃圾袋。

29樓:一生三修

戴了眼鏡度數越來越高,不戴度數上公升並不是很厲害,所以能不戴就不戴

30樓:上官蕭肅

戴眼鏡別人從後面衝過來蒙住我的眼睛,眼鏡就很容易掉下來碎掉

31樓:涼祈

近視肯定要戴眼鏡了啊,為了美觀而不戴的話不僅會加重近視度數平時看東西也不方便清楚

3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戴眼鏡會使我的鼻子越來越塌,而且聽說戴眼鏡會越來越近視,所以我就選擇了不戴眼鏡。

33樓:小知73123僖誄

每次當我戴上眼鏡的時候會覺得非常的不舒服,而且也不美觀,這是我每次出門都很煩的事。

34樓:萌新小主

因為我戴了很多年的眼鏡了,鼻樑都快壓塌了,每次把眼睛拿下來的時候,都會覺得自己特別的醜,於是我覺得不戴眼鏡了,這樣或許自己的鼻樑還可以改變。

35樓:紫曦

戴眼鏡最不好的一點就是冬季從室外走到室內,眼睛上會有一層霧氣 冬季去上學剛進教室時總會被霧氣遮擋視線

36樓:曉淡

太不方便了,還有點醜,容易髒,產生霧氣,而且度數深了要更換,感覺視野被限制,沒有自由感,害怕它碎掉。

3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戴眼鏡會讓我視覺疲勞,不帶眼鏡反而看這個世界不那麼清楚,反而更加自在,而且不戴眼鏡看人帥哥美女會比較多。

38樓:周尋晴

戴眼鏡實在是太醜了,本來臉就方的嚇人,戴上眼鏡更是面目猙獰,貌如李逵,生活再也沒有愛了,因為近視,我到現在還是一條孤單寂寞的單身狗,就是。

39樓:影子

戴眼鏡是因為要高考,摘掉是因為眼鏡對鼻樑有壓力,而且帶久了對眼睛本身是不好的,習慣之後就很難摘了。

渡我不渡她這首歌表達的是什麼

40樓:匿名使用者

表達了乙個痴情女子愛上了乙個皈依佛門的男子,為此付出了青春和生命,卻也沒有獲得自己想要的回應。

奈何男子已經皈依佛門,無法回應女子的愛意,可還是因為女子所做的一切而內心動容。七年的時間,女子愛了七年,直到生命隕落,沒能跟男子道別,男子知道她離世的訊息也是惋惜又傷心。日夜為她誦經,直到聲音沙啞。

她就這樣走了,滿院子的冥花只為她。

故事背景:從前有乙個郡主,她家住在乙個寺廟附近。年少時隨父親去乙個寺廟禮佛的時候,認識了寺院裡的乙個總在敲木魚的小和尚。

每天,郡主都去找他玩,給他帶些好吃的東西。小和尚手拿木魚,總是害羞又小心翼翼。郡主談笑風生的時候,他就笑著聽。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首歌主題應該是愛情,但是就作詞來說應該是為了押韻而作,沒有太多實際含義和故事背景,就樓上的回答來說,充分發揮了網友們的想象力,但是你想一想,佛說,渡一切苦厄,但為何不度她,歌詞也沒有給出線索,所以應該只是為了填詞,並沒有講述乙個完整的故事。

說實話,作者可能是想利用愛情和佛門來襯托一種悲劇效果,但是給人的違和感很強烈,填詞方式和演唱中的哭訴其實給人表演的意圖太強烈。單聽旋律很不錯,甚至給人一種輕鬆的感覺,但是這種填詞方式讓人很難接受。

算了,反正佛說:「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就讓他背鍋吧。

42樓:匿名使用者

唱的是乙個渣男和尚的故事,自己不好好珍惜失去了就怪佛祖,當初能在一起的時候為什麼不能和她雙宿雙飛,人不再了.那是因為你沒去珍惜沒去了解沒去愛惜她,

43樓:love丶蘿莉

這首歌就是表達的一種求而不得的愛情故事,渡我不渡她。

《渡我不渡她》,孤獨詩人演唱作品,作品於2023年01月18日發行,並收錄於**《渡我不渡她》中

4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狗屁劇情故事,都是瞎掰。人身難得佛法難聞,你即已出家就要了斷塵世,如塵世未了嚴格來說是不可以出家的,出家人是延續如來家業唯人天導師,眾生的福田,受人天供養。你以為出家那麼簡單啊,佛家一粒公尺大如須彌山,今生不了道後面自己想吧。

45樓:屮丶尼丨瑪

渡我不渡她-蘇譚譚_佳鵬.***:

46樓:abao白羊

《度我不度她》歌詞裡的「我」是「佛」,「你」是「自己」,而「她」指的是「一切放不下的牽掛」

47樓:匿名使用者

渡我,就是我是和尚,所以佛主必然渡我,不渡她就是她未脫離世俗遁入佛門,所以渡不了她。意思就是我已經脫離紅塵,但是依然很想念世俗中的女子

48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看天宮詭印這部**從前塵那章開始看,也就幾十章的劇情

49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要問,網路歌有個共通點歌詞直白易懂,前面那段直白簡直糙得,中間還來點說唱,一鍋亂燉

50樓:匿名使用者

佛:要麼渡,要麼滾

和尚:好勒

51樓:永恆的失樂園

聽這歌,讓我想起多年前看到過的乙個故事

瞎子寫的"佛裂"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找找,相信故事不會讓你失望,比網友版渡我不渡她的故事精彩!

52樓:心若為城

竟然佛祖不渡她我渡她

53樓:小帥帥爺

看了前幾個網友的故事真是腦洞大開 特別厲害的想象力和對於愛情忠貞純潔,至尊無上的血脈流淌。很精彩很感動。 一首歌能有如此的故事背景也是陶醉其中

努力從來不是為了取悅誰只是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好

愛教學好幫手 為你的觀點點讚。我想說努力也是為了找自信,自信的人會活的更充實,更容易與人相處。努力,不是為了取悅誰,也不是為了證明什麼 來自仙仙 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取悅自己 永遠都不會太晚 我們才是自己人生的主人 我們的情緒只能被自己所支配 學會愛自己 愛自己才能好好愛別人 懂得自尊自愛自信 對於取...

是不是畫國畫要在紙下墊層布啊?目的是為了什麼

紅超志明 1 那是粘子,一種綿布之類的,一般為白色,也有黑色的,通常5毫米厚。2 國畫在創作中大量使用墨汁,所有會有浸染的問題,這也是國畫通常所說墨分五色的來歷,能夠創作出很多精美的效果。3 這層布主要就是用於吸墨的,防止畫畫時浸染,影響畫作整體效果。4 在很多書畫城 古玩街 文房店都可以購買,質量...

我想考研,但最終目的並不是為了考研而考研,而是為了到另外城市去生活

我是 合理 在深圳如果是乙個研究生,找工作應該沒有任何問題.但是要說把握有多大,那要看你考什麼專業,以及你的外語功底.不過只要你足夠努力,應該沒有任何問題.因為深圳大學並算是一流的門檻很高的學校.祝你成功 我的角度觀察世界 很現實和很合理 大多數人考都是為了去好的地方工作和發展啊 除非自己就在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