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會不會超越美國?如題謝謝了

時間 2022-10-16 05:15:03

1樓:二安八

一定會的! 因為中國經濟發展迅速,通過蒸蒸日上的經濟來「和平崛起」。而美國雖然現在是世界第一強國,但整天南征北戰,干預他國內政,在國際上的名聲並不好。

這幾年經濟又滑坡,失業率增加。而且它的資本主義漏洞和階級、種族矛盾正在越來越嚴重的暴露出來 得道多助,失道寡助 中國的崛起會得到所有第三世界的國家和絕大多數發達國家的支援,乙個和平、強盛的中國不久就將崛起!也許就在我們這一代,或者是下一代甚至更久,但這是必然的!

祝我們偉大的祖國繁榮昌盛,早日崛起!謝謝

2樓:猴鶴雷

經濟超美國可能有幾種情形:gdp總量,最樂觀的情形是2050-2023年超美國(用2023年的中美發展速度計算),比較客觀的估計(因為發展速度受基數影響)是本世紀末超過美國;綜合實力,2023年左右,中國將成為世界第二,何時超美國不確定,因為取決於制度問題和財富分配問題,這些問題中國人有沒有能力解決?而且這些問題解決與否決定了超美國有無意義。

所以,未來中國最大的問題是國內問題,能不能創造乙個公正、民主、和諧的社會。

如果從美國回中國,會不會出現檢查簽證,目前無法回國或回美國這樣的情況?如果有,那麼簽證檢查要多久

離開美國,只是在check in 的時候看一下護照,沒有任何人看什麼簽證!你到了中國,有有效的護照,同樣也沒有任何人查你的簽證!對了,你持的是中國護照吧?那就更沒有問題了! 不懂你的問題,一般情況下只要有合法護照就應該可以回國 簽證即使過期了,他們也不會管的 我在美國換護照後,上面什麼簽證也沒有,在...

大蒜為什麼不會生蟲子?如題謝謝了

用琬 當然不會,大蒜中還有大蒜素,這是一種很好的殺菌素.其實防蟲的方法還有很多 天宇 大蒜本來就含有很多的辛辣的味道。蟲子最害怕的就是大蒜的這些自身含有的成分,躲都來不及,怎麼還會生蟲子呢? 小夜l箐 誰說大蒜不生蟲子,我就買過好幾次生蟲子的大蒜,根部那裡。 會 最好不要把大蒜放在潮溼的地方 孤陋寡...

怎樣活才不會覺得累?如題謝謝了

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2.想到心情不好就心情會不好,那就不用想它,如果還是想,那就讓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