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啥菜作起來用時少,又好吃

時間 2022-10-16 05:20:04

1樓:巨蟹萌萌小丑魚

一、紅燒排骨 原料:排骨、胡蘿蔔(可根據個人口味改成土豆等)、香菇、大蔥、姜、八角、陳皮。 做法:

1、把水燒開,把排骨放進沸水煮1分鐘,倒掉血水; 2、鍋中放入少量油,燒至冒煙,放入姜、大蔥爆香,再把排骨放入,翻炒片刻; 3、放入水,水開時放入八角、陳皮、胡蘿蔔和香菇; 4、放入調料(紹酒、鹽、糖和老抽),大火燒20-30分鐘; 5、上碟前5分鐘放入雞精、澱粉水勾芡。

二、紅燒排骨 輔料:醬油200克,精鹽10克,料酒8克,蔥30克,姜15克,大料5克,水澱粉80克,植物油2公斤(實耗250克) 制法:1、蔥切段;薑切片;排骨剁成4厘公尺長的塊,洗淨控乾水分,加入少許醬油、水澱粉拌均,用熱油炸成金黃色撈出。

2、將排骨放入鍋內,加入水(以漫過排骨為度)、醬油、料酒、精鹽、大料、蔥段、薑片,嘗好味,用大火燒開後,轉微火燜至排骨肉爛即成。 特點:味道香鹹,排骨酥爛,色澤金紅。

製作關鍵:排骨掛上澱粉後,要用旺火熱油炸,要燒下,多分幾次下鍋,這樣排骨才炸得好。

2樓:

西餐的沙拉,蔬菜沙拉就很簡單,將生菜、黃瓜、番茄組合在一起,淋上千島汁就好了,美味不貴,維生素豐富,不易發胖,絕對的健康美食。

3樓:所德水

青菜用炒的都不錯要用旺火把鍋裡的油加到最熱,有的才放蒜比如空心才,四季豆加蛋等,有的用油炒也不錯清淡。

有什麼秘方能讓奶水多起來,用什麼方法才能讓奶水變多

我以前也是喂人奶的,花生,木瓜,鯽魚,豬腳,豬肚都是催奶的食物.一定要多吃,還有就是多喂,就算現在不夠量也要堅持,讓bb多吸才會越來越多的.我姐也是剛生了bb,現在天天就食這些食物.哺乳期下奶的偏方?著作權歸分享者所有。寶媽可以多吃一些促進下奶的蔬菜。例如茭白 絲瓜 黃豆芽等。飲食清淡,多喝鯽魚湯,...

早上起來用開水衝生雞蛋喝。對身體好嗎?有什麼好處

泉長征司月 不好,首先生雞蛋有很多細菌,靠開水沖泡一下並不能使雞蛋熟透,因為開水沒有持續煮沸,而是在常溫下,同時加上攪拌的動作,很容易致其冷卻。其次生雞蛋的蛋白質吸收率不如熟雞蛋,所以也沒有說吃生一點的雞蛋營養會更好。最後就是生雞蛋比較腥臭難吃,沒有煮熟的雞蛋美味。只要不是煎炸的雞蛋,一般白水煮熟的...

苦菜和紅糖一起炒熟沖水喝有啥好處

你好 茶和紅糖可以一起沖水喝,茶葉2克,紅糖10克,用開水沖泡5分鐘後服,每日飯後一杯。此方有和胃暖脾 補中益氣的功效。如果再加入一點薑片,對預防感冒也有一定的效果。醋和紅糖一起沖水喝的好處 糖和醋是可以一塊服用的,而且對身體有好處,但是建議不要用過多的糖。很多人腸胃不太好,每到了天氣轉涼或食用過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