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的幼兒園教育

時間 2022-09-22 20:30:10

1樓:由白風

如果你是中國人,那讓才3歲孩子自己一人拿著護照自己過去嗎,這也不現實的好嗎,,??!! 你已經有當地的綠卡嗎,,??!! 那裡有親戚好友嗎,,??!!

多補充一點多說多一點好嗎,人家才能幫到你,,!!

學費是和其他本地小孩子是一樣的,,每月大約600~700馬幣(1200~1400人民幣),每天就早上8點到下午18點,之後你得接回家,,!!

馬來西亞或新加坡甚至香港的幼兒園的教育方式和材料應用,肯定要比國內的高出很多倍,環境衛生傳授的知識國內暫時是無法比的,再過10年的中國我相信也會很好,暫時學校老師的水平是不行!!

考慮香港吧,,近一點,,簽證好弄的多,,到底他也是中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應該是去馬來西亞大使館申請移民了。如果要移民來馬來西亞,你們也至少要懂得馬來文。這就是其中乙個移民條件。

你的孩子3歲不會說英文是很正常的。因為我們馬來西亞華人的小孩也不會講英文的。小孩子4歲或5歲開始去幼稚園但一定要華幼的。

然後7歲上華小。就連我們馬來西亞的華人小孩也只會講華語(普通話)也不怎麼會講馬來話和英文。馬來話和英文就看中學了。

馬來西亞教育,馬來西亞的教育水平怎麼樣?

麗陽機構 馬來西亞的高等教育實行一種獨特的國際化水平很高的教育方式 課程轉移。實際就是將英 美 澳 加 新等國的著名大學的課程部分或全部 2 1 3 0 轉移至馬來西亞分校或合作院校,畢業時獲得由英 美 澳 加 新等國的著名大學頒發的學歷文憑或學位證書,併為國際公認。特別是在商務 酒店與旅遊管理 管...

馬來西亞第二家園後悔嗎,馬來西亞第二家園弊端有哪些?

地獄倒黴王 您好,我已經在以第二家園的身份在馬來西亞吉隆坡生活了一段時間,有好有壞。總體感覺還是好處大於壞處的,因為吉隆坡這邊空氣好,水質好,住房品質比較高,國際學校便宜。壞處就是公共交通不發達,沒車很不方便。常年只有1個夏季,剛來人可能會不習慣。最主要的是不能工作,做生意的話錢也比較難賺。總之自己...

馬來西亞過年習俗是什麼,馬來西亞的春節 馬來西亞的春節習俗有哪些

她是我的小太陽 春節前夕首都吉隆坡的商業區和飯店區每年掛上2 3萬隻燈籠,烘托節日氣氣氛,另外還可以招攬外國遊客,招財進寶,特別是到了晚上,萬盞齊明,頗為壯觀。吉隆坡的中國城張燈結綵,如潮,喜氣洋洋的人們在購買年貨。在怡保地區,人們紛紛端著臘梅回到家中。臘梅,在華人眼中象徵著吉祥,代表著如意,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