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非洲或者歐洲國家進口花生的話商檢會檢測什麼專案?都是啥指標

時間 2022-07-10 11:15:07

1樓:青島巨暉物流

我之前進口過,看到的商檢局出具的檢驗檢疫證明基本包含黃麴黴素b1含量,抽檢重金屬和農藥的殘留專案,一般花生、花生油中黃麴黴毒素b1允許量為≤20%,這也是比較容易超標的檢測專案。

因為黃麴黴素b1有比較大的毒性,是一種致癌物還,咱們國家管得很嚴的。

儲運建議如下:

①分級花生仁要保持粒身的整齊,特別是在水分低的情況下,在搬倒運輸過程中都要輕拿輕放,不能摔包,更不能用腳踩包,垛位一般不能碼放的過高,防止增加破碎粒;

②花生仁的加工一般都在收穫後的第四季度和次年一季度進行。裝包出口一般也都集中在這個時間。

對越夏儲存的花生仁應存放在低溫庫內,不宜露天存放,更不能日光曝晒,防止種皮變色、出油。

為防止倉庫害蟲的滋生,一般在五月份進行一次薰蒸消毒。薰蒸藥劑用溴甲烷最好。

薰蒸過的商品最好垛位不動,防止外界感染。如有拆垛或移動且存放時間較長的,視情況可再次進行薰蒸;

③花生仁系食用商品,儲存倉庫、苫蓋物料、運輸車輛工具都不能有汙染物、煤灰、農藥或其他異味。

做好以上工作可以儘可能減少花生受損的情況發生。望採納,謝謝!

2樓:不忘初心

花生主要檢測黃麴黴素含量,重金屬殘留,農藥殘留這些。重點監測黃麴黴素含量。超過20則被判為不合格,需要銷燬或者退運。

進口報關需要哪些資料

3樓:進貿通

進口報關需要的基本資料有:箱單、發票、合同、提單。還有一些特殊的單證資料,是根據貨物的種類來決定的。可提供貨物的hs編碼查詢。網頁連結

4樓:深圳市拓普**鏈****

1、商業發票,一份

2、裝箱單,一份

3、提單,提供到貨通知、正本提單、電放保函換提貨單4、進口貨物通關單,法檢貨需要提供

5、報關、報檢委託書

6、衛生證書

7、燻蒸證書

8、原產地證書

5樓:嬌嬌

合同,發票,箱單,提單,到貨通知單,hs編碼,報關報檢委託書

6樓:外高橋保稅區

正本發票 箱單 提單 合同 需要產地證或者燻蒸證等的 另行提供進口商 出具 報關委託書 報檢委託書 海關編碼 申報要素上海隼羿進出口,你的**好夥伴

上海機場、外港、保稅區、洋山承接清關**業務從事鉛鋅礦、銅鐵礦進口...紅酒進口第六年...

7樓:58681331小黃

報關報檢委託書,申報要素,提單,合同,發票,箱單

8樓:匿名使用者

合同發票箱單 提單 申報要素

9樓:欣賽福的小可愛

報關單證

申報時所需單證可分為4類

報關單:貨物進出口報關時專用,由報關員根據**合同的內容填報。

基本單證:商業發票、裝箱單、出口收匯核銷單、進口付匯核銷單、裝貨單、海運提單、**報關委託書。

特殊單證:中華人民共和國(進)出口貨物許可證、中華人民共和國檢驗檢疫(進)出境貨物商檢通關單、來料加工及中小型補償**登記手冊、進料加工登記手冊、原產地證明書、普惠制產地證。

備用單證:**合同、貨物保險單

一般**進口報關要什麼資料

10樓:誠意通達貨運**

一般**進口報關要哪些資料呢?

進口報關委託書

合同(需要雙方簽字和蓋章)

裝箱單(需要有詳細的裝箱明細)

報關單發票(清關用)

正本的空運、海運提單

到貨通知書

原產地證明書

以上是基本資料,會根據不同的產品,海關的要求會有所不同,進口的企業需要根據海關的要求進行資料的提供和工作上的配合,以便於貨物進口清關順利。

**來自網路

11樓:深圳市拓普**鏈****

一般**進口報關需要哪些資料:

1、進口合同

2、進口發票

3、進口裝箱單

4、提單(正本海運提單、空運提單,快遞的到貨通知書)5、報關單

6、原產地證

7、海關要求的其他證件(這個跟進海關編碼需要來判定)

12樓:鵬通**鏈

進口報關資料,根據不同進口貨物種類,詳細資料是不一樣的。

一般**進口報關所需資料有:

1)進口合同 2)進口發票 3)裝箱單 4)海運提單 5)提貨單(正本海運提單 背書、傳真空運單據換取) 6)各種進口許可證(根據海關商品編號上的規定)

13樓:姚叔不可耐

行內8年回覆僅供參考

一般**進口針對普貨非法檢產品來說

簽約口岸無紙化  準備 提單、箱單發票合同、報關單 申報要素 報關委託書即可。

船到港及時換單和報關資料一起遞交海關

14樓:博雋進口清關

一般**進口貨物需要

1箱單 發票 合同 提單(空運或海運提單)2進口商需要有進出口權

3貨供品需要提供msds

4食品需要原產地證,衛生證,中文標

15樓:唯美王雅寶雜

進出口商向海關報關時,需提交以下資料:

一、進出口貨物報關單。

二、發票。

三、裝箱單。

四、合同。 5、海關認為必要時,還應交驗**合同、貨物產地證書等。 陸、其它有關單證。

包括: (一)經海關批准准予減稅、免稅的貨物,應交海關簽章的減免稅證明; (二)已向海關備案的加工**合同進出口的貨物,應交驗海關核發的"登記手冊"。 進口報關流程:

一、首先是要提供到貨通知書、正本提單或電放保函換取單。

二、準備進口報關所需單證: 一.必備單證:

清單、發票、合同、報關報檢委託書 二.從歐盟、美國、韓國、日本進口貨物,如是木製包裝箱的需提供熱處理證書或植物檢疫證書,如是非木製的提供無木製包包裝。 三.

稅則所規定的各項證件(如進口許可證、機電證、重要工業品證書)四.有減免稅手冊的提供減免稅證明手冊。

三、進口申報後如海關審價需要,客戶需提供相關**證明。如信用證、保單、原廠發票、招標書等海關所要求的檔案。

四、海關列印稅單後,客戶需在漆個工作日繳納稅費。如超過期限,海關按日計徵滯納金。

五、報關查驗放行後,即可提貨回家(倉庫)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進口很簡單的。進口需要提單、箱單、發票、合同、商檢單(如果貨物屬於法檢產品)、報關委託書就歐科了。

17樓:華永誠進口報關

不同的貨物進口所需要的資料都有所不同。

不論進口什麼產品報關時都需要提供以下單證:提單、發票、裝箱單、合同、報關單。

如果委託**公司代為進口的需要提供報關報檢委託書。

此外針對進口的具體產品,需要根據相關部門的規定提供其他特殊的監管證件,比如進口食品酒類類需要提供產地證、衛生證等資料;進口舊機械裝置需要提供中檢機電證;進口化妝品需要提供進口化妝品備案批文;進口家用電器需要提供3c證書等等。以上有疑問,歡迎前來諮詢,3c類產品可辦理免3c清關hyc-zh202031205

點選頭像諮詢

所有出口進口貨物都要報關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納稅。關稅和增值稅

詳細的報關流程我給你稍微說下吧:

進口報關應該分為一般**進口和進料加工企業的進口這兩種方式。

首先說一下一般**進口。一般**進口,首先要確定付款方式,是t/t呢,還是l/c呢,如果是l/c,那就要先開證,等開完信用證後,確定進口的船期,等船到以後。開始進行進口的操作。

1.首先是要得到國外客戶的提單,發票、箱單,如果是從韓國和日本進口貨物的話,還必須要有非木質包裝證明。

2.首先要那提單到船公司去換單,也就是拿提單去從船公司換回該批貨物的提貨單,也就是艙單。上面有你們公司進口貨物的詳細的船務資訊。

3.需要提前做商檢的進口貨物,還要到商檢局做商檢,實際上換單和商檢應該提前進行。如果進口的貨物不需要商檢,那就不用了。

實際上你進口的貨物需要不需要商檢你讓你們的貨代幫你查一下就知道了,也可以自己查,通過商品編碼書。

4。等換完單以後,如果需要上見得也進行商檢了,那填好進口報關單給貨代進行報關,報關所要用的資料是:發票、箱單、從船公司換回的提貨單、報關委託書、進口貨物報關單、如果需要商檢的還有商檢證。

5.一般**進口貨要交進口關稅的,所以,為了加快進口通關的力度,最好是開一張口頭的支票,(不過這種方式一辦企業的財務不會答應的)等海關打出繳款書以後,就要開支票。一般進口貨物給海關的關誰都要用支票交的。

交關稅一般是到中國銀行,等交完關稅以後,銀行會給你在繳款書上面蓋銀行的章。

6.把交款書交給貨代,讓後由貨代給海關通關放行。這就是一般所說的一次放行。

7.海關收到關稅以後會在提貨單上蓋海關的放行章,拿著這個提貨單到船公司所在的碼頭提貨。(這就是一般所說的二次放行)

進料加工**的進口,其大體的程式差不多。唯一不同的是要先辦手冊。(關於手冊的辦理有空再另闢主題)分為進料加工手冊和來料加工手冊。

報關的時候要用加工**的手冊,再加上一般**幾口所需的資料進行報關。

再就是繳關稅,因為有手冊,所以如果你進口的貨物是免稅的,只繳保證金,有的是需要繳全額的也就是100%的保證金,有的只繳100元的保證金。這些保證金等你的手冊上面的所有進口料件核出口成品都出完了,那就要核銷,核銷完了你繳的保證金會一分不少的退回給你。和一般**所交的關稅的操作程式一樣。

只不過一個是關稅,一個是保證金。

19樓:深圳市拓普**鏈****

所有進出口的貨物必須報關,但是分為一般**報關和快件報關。一般**報關必須要海關提供詳細的資料,且企業要有進出口權,快件報關簡單的多,只需提供清單即可。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快遞小的貨樣,就由快遞公司報關.

不用納稅

21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都要,沒有海關許可不能通關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不國家如何計稅

進口報關需要哪些資料和流程?

23樓:life陪讀

進出口商向海關報關時,需提交以下資料:

1、進出口貨物報關單。

2、發票。

3、裝箱單。

4、合同。

5、海關認為必要時,還應交驗**合同、貨物產地證書等。

6、其它有關單證。包括:

(1)經海關批准准予減稅、免稅的貨物,應交海關簽章的減免稅證明;

(2)已向海關備案的加工**合同進出口的貨物,應交驗海關核發的"登記手冊"。

進口報關流程:

一、首先是要提供到貨通知書、正本提單或電放保函換取單。

二、準備進口報關所需單證:

1.必備單證:清單、發票、合同、報關報檢委託書

2.從歐盟、美國、韓國、日本進口貨物,如是木製包裝箱的需提供熱處理證書或植物檢疫證書,如是非木製的提供無木製包包裝。

3.稅則所規定的各項證件(如進口許可證、機電證、重要工業品證書)4.有減免稅手冊的提供減免稅證明手冊。

三、進口申報後如海關審價需要,客戶需提供相關**證明。如信用證、保單、原廠發票、招標書等海關所要求的檔案。

四、海關列印稅單後,客戶需在7個工作日繳納稅費。如超過期限,海關按日計徵滯納金。

五、報關查驗放行後,即可提貨回家(倉庫)。

24樓:華永誠進口報關

不同的貨物進口所需要的資料都有所不同。

不論進口什麼產品報關時都需要提供以下單證:提單、發票、裝箱單、合同、報關單。

如果委託**公司代為進口的需要提供報關報檢委託書。

歐洲國家,有字的國家是有馬字的,歐洲國家,有三個字的國家是??,有馬字的

娛樂解說課 歐洲 義大利 摩納哥 愛爾蘭 葡萄牙 土耳其 馬耳他 馬其頓 比利時 盧森堡 西班牙 梵蒂岡 匈牙利 安道爾 俄羅斯 烏克蘭 立陶宛 有馬字的 馬耳他 馬其頓 佐藤恭彌 馬其他共和國,求採納 有一個名牌,三個字,帶個馬字,是什麼?10 心意 當然是愛馬仕啦,國際名牌 木木123412雙子...

橫跨亞歐的土耳其是亞洲國家還是歐洲國家?為什麼

高中武老師 其實按道理來說,土耳其應該算是一個亞洲國家,但是他們自己認為自己是歐洲國家,並且很排斥亞洲國家這個身份。土耳其這個國家的面積不算小,但很有意思的一點是它橫跨亞洲和歐洲兩個板塊,但是絕大部分國土面積都位於亞洲,只有一小部分國土位於歐洲。但是土耳其自己認為是歐洲國家,並且他們很想要加入歐盟。...

亞洲國家與歐洲國家封建社會的不同特點

落魄的水手 第一,中國 主義非常強盛,西歐封建割據嚴重第二,西歐有個凌駕於諸侯之上的教皇,但中國是皇帝至上第三,西歐的宗教意識比較多一些,而中國是皇帝宣傳宗教 利用宗教進行統治 第四,西歐的封建是真正的封建主義,封君封臣是採用權利義務的關係聯絡在一起的,封君賜予封臣領土,並保護他,封臣對封君進行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