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尼西亞是不是產油國

時間 2022-05-13 09:35:05

1樓:匿名使用者

突尼西亞產油,不過不是石油,而是------橄欖油。突尼西亞盛產橄欖油,產量居世界第4位,被稱為「世界橄欖油園」、「橄欖之邦」。

突尼西亞工業主要有以磷酸鹽為原料的化工業和石油開採業。礦產資源主要有磷酸鹽、石油、天然氣、鐵、鋁和鋅等。紡織業在輕工業中居首位。

據美國油氣雜誌統計資料顯示,截止2023年1月,突尼西亞這個非洲大陸最北端的國家的探明石油儲量保守地估計為3.08億桶。2023年,突尼西亞的石油產量約為6.

6萬桶/天,其中幾乎所有的石油均為**。石油產量比2023年下降了8.2%,比2023年和2023年間的12萬桶/天的石油產量峰值更是下降了45%。

與此同時,突尼西亞國內的石油需求卻在增長,因此,突尼西亞國內的石油產量已無法滿足石油需求,從2023年起突尼西亞20多年來首次成為了石油淨進口國。近幾年來,突尼西亞幾乎沒有新的油氣發現。不過據亞歷山卓天然氣和石油關係協會說,在未來10年突尼西亞應該可以**其能源需求的部分,但是突尼西亞隨時可能的重要油氣發現將使該國的油氣生產出現突飛猛進。

2樓:農民談政治

突尼西亞不是產油國,世界產油國,伊拉克 阿聯酋 沙特 卡達 科威特 象牙海岸 委內瑞拉 巴林 還有伊朗等

3樓:神采億億

工業以開採磷酸鹽為主,也有少量石油開採

歐洲有哪些產油國,世界主要產油國是哪幾個

歐洲地區的主要產油國為挪威 英國 丹麥 羅馬尼亞四國。歐洲地區累計探明石油儲量佔世界探明儲量的1.5 上述四國石油產量佔世界總產量的8.6 俄羅斯也是主要產油國,但它的石油在亞洲部分。歐佩克。成立於1960年9月14日,1962年11月6日歐佩克在聯合國祕書處備案,成為正式的國際組織。其宗旨是協調和...

突尼西亞這個國家的介紹?!是不是阿拉伯國家

突尼西亞 tunis,阿拉伯文 是北非國家突尼西亞的首都,也是該國最大的城市與工商業重鎮。突尼西亞位於突尼西亞北部的突尼西亞灣 gulf of tunis,本身是地中海的一部分 內,市區本身被突尼西亞湖與西邊的潟湖包夾兩側,突尼西亞運河流貫市中心,在外港哈克阿瓦迪 halq al wadi 附近入海...

WOW國服是不是要停運

魔獸世界在大陸的 商第九城市和暴雪的合同6月到期。並不是說魔獸世界在大陸就此停運,而是暴雪需要找到滿意的 商然後續約。有可能是第九城市,也有可能不是。如此。不要緊張,17173沒有那麼大權力,中國是個很大的市場就算9c想用停止wow來威脅暴雪,也是不可能的,目前9c有50 多的經濟 於wow,一但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