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女朋友開銷每月1000多月收入3000,正常嗎

時間 2022-05-13 09:35:05

1樓:

太厲害了,你還記賬?佩服!!

2樓:

我自己也是花這麼多的,因為女孩子的話,需要買很多東西的,單單化妝品,衣服,護膚品,首飾等,出去玩,吃飯都需要很多錢。不過,我認為能省就省,因為畢竟收入不高,如果有結婚的打算的話,更要省錢啦.因為家庭的開銷更大,更有負擔.

3樓:

我覺得正常啊,現在一件衣服都幾百塊了,不用說出去吃飯什麼的了。不如早點結婚,就不用發愁錢了,反正是你自己老婆了,哈哈

4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不也花錢了

現在花點錢,得到了將來後半輩子的幸福

覺得是值得的啊

錢不是萬能的,沒有錢是萬萬不行的啊

談戀愛不花錢能成功的倒稀罕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與否是要 看她在什麼時間花在什麼上面了!!!!如果是買點化妝品這是無可非的! 如果是買些用不著的奢侈品!

我看有兩種可能,要麼她不懂事,要麼她不愛你!純粹把你當凱子!可能我說得有點嚴重,不要見怪啊!

6樓:寂莫蔓延

直接三樓!你覺得多了就不正常,你覺得不多就正常

7樓:匿名使用者

追女生可能確實需要花點錢,但是如果只是一味的花錢,那要麼就是你自己的價值觀有問題,要麼就是那女人的目的有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友一般錢都交給我!我倆的錢一起花!這才是有福同享。

9樓:弭曼利

也太正常了吧!你怎麼還計較這些。不是真愛吧!

10樓:

好像她很會花別人的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吃軟飯的就不用花了,看你有沒有那個本事!

12樓:閒著無病呻吟

.神,它也許可以救救你。

13樓:鳳陽花開

你指的追女友的錢數,是專門為她一人花的,還是兩個人外出加起來的啊?

如果是專門為女友花的,有點高了,畢竟除去你個人的生活開銷及備用資金,你也所剩無幾了。不過心愛的女人花自己的錢,很多男人都應該感到自豪的吧,如果你夠愛她的話,為她花再多的錢又怎樣?反正以後也是一家人哦!

說到這裡,如果女友也把你當作以後要共同生活的人,天長日久感覺到你對她的好,會考慮為今後攢錢,說不定會阻止你多花錢。這就是對你付出的最好回報啦!

所以,眼下你的收入還不錯的情況下,盡可能去滿足她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才1000啊?每個週末出去玩玩就不止這麼點錢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追女朋友不一定要花很多錢

16樓:

你真是個高人,你每個月有花銷都記得呀,你真牛,服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我的好多好朋友還有給男朋友花錢的呢,起碼,大家在花錢上也差不了太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19樓:天涯絕殤

還可以吧...

如果沒有買房等問題.

20樓:來自長慶坊自覺的劉備

正常,很正常。沒花光就算不錯了!

21樓:

你覺得多了就不正常,你覺得不多就正常

高中戀愛追女朋友秘籍,追女朋友的秘籍

女生大概比較喜歡優秀的帥男生,一般那種會打球,有才藝,或者酷酷的,學習好,長的比較帥而性格又不太暴躁刻薄的陽光男生會比較受歡迎。最好找個有共同語言的,比如興趣相近的。實際熟了自然有機會了,是金子總會發光的。1 既然是個小帥哥,那就等著女孩子主動 2 在喜歡的女生面前陽光點 聊天開心的時候拍拍她的肩,...

我女朋友開銷很大,怎麼辦 急啊,我女朋友老是上火,怎麼辦

不走大馬路 和這樣的女孩在一起你沒有感覺到距離感嗎?你還是個學生就這樣的,要是到了社會你的工作又沒他好,還是不能滿足她的,還是早點覺悟吧,應當把你的重心放到工作上吧。 hj倩 和你女朋友好好談談吧 不能這樣花錢的 這還才交往 要是以後結婚了 有小孩了 我想她才會知道什麼叫節約的 現在你只能叫她克制自...

怎么幫哥們追女朋友,怎麼幫哥們追女朋友?

先要看你哥們是真情還是假意呢。如果是真情,那麼我的建議就有用,如果是假意那就算追到也會吹,還不如算了啦。弄明白後就可以看我的建議了 先要看那位女朋友的性格是屬於文靜的還是麻辣的,然後再擬定合適的追女政策就行了。其實男生給女生的第一印象很重要,一定要乾淨,然後不一定要好帥氣,但一定要讓人看著有種舒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