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國服是不是要停運

時間 2022-05-31 16:45:06

1樓:

魔獸世界在大陸的**商第九城市和暴雪的合同6月到期。並不是說魔獸世界在大陸就此停運,而是暴雪需要找到滿意的**商然後續約。有可能是第九城市,也有可能不是。如此。

2樓:阿狼四區

不要緊張,17173沒有那麼大權力,中國是個很大的市場就算9c想用停止wow來威脅暴雪,也是不可能的,目前9c有50%多的經濟**於wow,一但停止,9c將會很困難的執行其它遊戲,除非陳曉微想像陳冠希他爸一樣申請破產,不然不可能停的。

3樓:龍_貓貓

小道訊息不要隨便相信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暴雪的wow要退出中國大陸市場的話這是個極其愚蠢的決定,這不僅僅是損失金錢的問題估計他的信用也會破產吧在中國玩家的心中。估計也只是換**而已

5樓:醬油醬油小醬油

=。=9c都在搞漢化了~

停個毛的·

6樓:匿名使用者

cwow不是17173**的,停不停是9c說了算,不是173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是6月份暴雪給九成的合約到期了,是繼續簽約九成還是換另一家**,目前不確定。

大陸這麼打的市場,暴雪不會放棄的。只不過現在時暴雪沒給大陸足夠的油水,大陸的官方還在挑刺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傳聞網易將取而代之.

9樓:夏季冬眠

只是說有這個可能~~

9c跟暴血的wow合約是在6.30到期,到期後能夠續約我們就能繼續玩下去,不能續約的話,我們就要跟心愛的wow say goodbey了。聽說現在暴雪拿喬,不是很想跟9c續約。

當然,要是有別的遊戲公司跟bx談攏了,比如說盛大啊什麼的,應該還能繼續玩吧,只是不知道任務什麼的還在不在了,會不會要重新練~~

至於wlk,呵呵,基本上你就別想看到了,人家官老爺說,我讓tbc開了已經是很給你們面子了,wlk就別想了。

國服wow各版本開服時間,國服WOW各版本開服時間

皮爾洛夫斯基 國服 2005 02 28 魔獸世界國服測試報名開始。2005 03 21 凌晨魔獸世界國服限量公開測試正式開始。2005 04 23 中文魔獸世界國服限量公開測試結束,末日審判。2005 04 26 魔獸世界國服公測開始,開放 一 二區。2005 04 29 第三大區開放。2005 ...

WOW國服盜賊問題

精準26 主副手 命中至少8 敏捷是盜賊第一屬性 破甲這個屬性不是已經從裝備上踢出了麼?戰鬥主急速 刺殺主精通 盜賊的精準要26,命中要8 以上 主堆敏捷 沒破甲了 戰鬥賊pve堆急速2600以上 精通1200以上。刺殺就算了吧,這版本一般都敏銳pvp 戰鬥pve居多。dz的精準要26 主副手都是 ...

國服WOW術士打工要求

你這裝備基本上所有的本都可以去了,就是有些sw團的要求可能高點,你要換的就是 戒指,飾品。不過這三個都比較費錢,有能力的話就換,不換也沒關係只要dps不要太難看就行了 現在hs應該都不開金團了吧?打兩個小時才分兩三百金,還不如去打打戰場爽一爽。分金的話現在大概有兩種分法,一是每boss清,不過這個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