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律賓屬於那個國家,菲律賓是哪個國家的?

時間 2022-03-07 23: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菲律賓它就是乙個國家的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菲律賓本身就是乙個國家吧

非律賓概述

3樓:快樂的提問者

【國徽】

菲律賓共和國的國徽呈盾形,盾形的下面有一條飄帶,上面寫著「菲律賓共和國」。盾形國徽的圖案代表菲律賓的三個歷史時期,即西班牙殖民統治時期、美國殖民統治時期和菲律賓共和國時期。國徽的上方和中部代表菲律賓共和國時期,底色都是白色,上方有三個金黃色的五角星,代表菲律賓群島的三大區域----呂宋、公尺沙鄢和棉蘭老。

中部是有八道金黃色輻射線的太陽,表示陽光普照全國。國徽的左下方代表美國殖民統治時期,藍色的底面上繪有乙隻向左看的金黃色的美國禿頭鷹,左爪握著橄欖枝,表示和平;右爪握著三支矛,表示隨時準備戰鬥,以保衛和平。國徽的右下方代表西班牙殖民統治時期,紅色的底面上繪有乙隻躍立的金黃色的獅子,這是採用當時西班牙王國國旗上的競獅圖形。

【國旗】

菲律賓共和國國旗是在反抗西班牙殖民統治、爭取自由和獨立的鬥爭中制定的。上半部為藍色,下半部為紅色,左邊為乙個白色等邊三角形。三角形**有乙個黃色的太陽,周圍有八道長的光線和一些較短的光線;三角形的每個角落各有一顆黃色的五角星。

藍色代表和平、真理和正義;紅色代表愛國心和勇敢;白色等邊三角形代表平等。三角形裡的太陽代表自由,表示陽光普照全國。八道光線代表2023年最先拿起**反抗西班牙統治的八個省,其餘的光線代表其他各省。

三顆星象徵菲律賓群島的三大區域----呂宋、公尺沙鄢和棉蘭老。

菲律賓是哪個國家的?

4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菲律賓人的祖先是亞洲大陸的移民,14世紀前後建立了海上強國蘇祿王國。2023年,西班牙侵占並統治菲300多年。2023年被美國占領。

2023年被日本占領。二戰後重新淪為美國殖民地。2023年,菲律賓獨立。

菲律賓主要分呂宋、公尺沙鄢和棉蘭老島三大島群,共有大小島嶼7000多個,非法侵占了中國南沙群島8個島礁,經濟發展後勁不足,對外依賴程度高。

5樓:第n次抗日戰爭

菲律賓共和國(他加祿語:republika ng pilipinas),簡稱菲律賓(當地華僑或稱作菲律濱),位於亞洲東部,是由西太平洋的菲律賓群島(7107個島嶼)所組成的國家。19世紀末菲律賓經歷了對西班牙革命、美西戰爭、美菲戰爭之後,成為美國殖民地。

二戰期間菲律賓為日本所占領,戰後獲得獨立。美國在菲律賓留下了英語的主導地位以及對西方文化的認同。菲律賓為發展中國家,新興工業國家及世界的新興市場之一,但貧富差距很大。

獨立至今,菲律賓曾經歷數次經濟快速成長。然而政局時常動盪,社會的不安定已成為阻礙其繼續發展的一大因素。

士爾其屬於那個洲,德國屬於哪個洲哪個國家?德國屬於哪個半球?德國的首都是哪裡

土耳其位於亞洲西部人口最多的國家 德國屬於哪個洲哪個國家?德國屬於哪個半球?德國的首都是 德意志聯邦共和國 the federal republic of germany 簡稱德國,是位於中歐的聯邦議會共和制國家,北鄰丹麥,西部與荷蘭 比利時 盧森堡和法國接壤,南鄰瑞士和奧地利,東部與捷克和波蘭接壤...

帛琉是哪個國家,帛琉屬於哪個國家?

帛琉共和國 帛琉共和國 the republic of palau 簡稱帛琉 中國台灣譯名 帛琉 位於西太平洋,中國東南2100多公里處,是太平洋進入東南亞的門戶之一。陸地面積466平方公里,海洋專屬經濟區面積約62.9萬平方公里。全國總人口2.18萬 2017年 屬加羅林群島,由300多個火山島和...

古希臘是哪個國家,希臘是屬於哪個國家

東方乾明 古希臘是西方歷史的開源,持續了約650年 公元前800年 公元前146年 位於歐洲南部,地中海的東北部,包括今巴爾幹半島南部 小亞細亞半島西岸和愛琴海中的許多小島。其本身應該不算是一個國家。公元前3000年在愛琴海地區進入青銅文明,產生了奴隸制社會,但由於邁錫尼文明的入侵不久覆滅 約公元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