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世界上唯一的神

時間 2022-02-24 07:35:13

1樓:匿名使用者

宗教的區別不是彼此對錯的區別,而是彼此道路方向的區別。學習宗教的意義不是為了判斷對方,而是為了分別自己。

2樓:安惠苑

也有不信上帝的,但信其它真神,但根本問題是誰能有確切證據或推理讓眾人相信上帝是「唯一」之神呢?更何況有神與無神仍在爭論,仍未說服眾人,何談「唯一」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有生殺予奪的權柄,但他卻不輕易發怒,且有豐盛的憐憫和慈愛。

感謝神!使世人能夠存留至今。

4樓:

上帝?我更喜歡天主教的三位一體,還現實點

5樓:

上帝嘛,只會吹牛,騙吃騙喝,這種沒出息的東西還是別讓人知道的好,哇哈哈哈。

6樓:

天地將要過去,但是天主仍然愛你.

7樓:博士後

我覺得上面的話應該逆過來說:

神也稱做造物主或上帝(無神論者稱之為「大自然」)。上帝(大自然)創造了人,上帝掌管著所有人的生死;上帝是愛人的、上帝是公義的:上帝(大自然)在殺人之前必經過管教、懲罰;不服從管教和懲罰的人才會滅亡!

另外:上帝說:「我的民死於無知和疏忽!

」英雄:「一將功成萬骨枯」;

罪犯:人是上帝造的,人殺人必須符上帝的符合律法,否則就是罪犯!

8樓:匿名使用者

殺得不過癮,現在還想來過

上帝如何創造這個世界,上帝創造這個世界的目的是什麼

起初,神創造天地。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 神的靈執行在水面上。神說 要有光 就有了光。神看光是好的,就把光暗分開了。神稱光為 晝 稱暗為 夜 有晚上,有早晨,這是頭一日。神說 諸水之間要有空氣,將水分為上下。神就造出空氣,將空氣以下的水 空氣以上的水分開了。事就這樣成了。神稱空氣為 天 有晚上,有早...

世界上的幸福是什麼?自己認為就行,沒有唯一答案敬請各位發表自己的建議,讓大家一下)

自由自在,無居無束,就是幸福,回憶從前美好的事物就是幸福,簡單的一句話 快樂就是幸福 幸福是充滿愛的生活。有愛我們才會覺得快樂,滿足。並且能夠找到自己的樂趣,實現自己的願望都是幸福的 幸福很簡單,我每天都很幸福,早上可以看見爸出門去工作,然後自己出門前先跟媽說幾句話。晚上看著爸下班進門,第一句話就是...

世界上唯一用龍做國旗的國家是誰,和我們很有淵源

不丹自稱竺域,意思是龍的國度。不丹崇拜龍,和氣候有很大關係。每年五六月間,印度洋季風,攜帶水汽層沿著孟加拉灣上溯,並進入不丹南北並列的八條河谷後,向北去的去路被喜馬拉雅山阻擋,在這裡上空就會雷鳴電閃,下起滂沱大雨,那種情景就象天空 現千條龍一樣,所以不丹也稱雷龍之國。 前曼嵐 唯一用龍的圖案做國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