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如何創造這個世界,上帝創造這個世界的目的是什麼

時間 2022-07-13 00:25:12

1樓:謙卑的靈

起初, 神創造天地。 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 神的靈執行在水面上。 神說:

「要有光」,就有了光。  神看光是好的,就把光暗分開了。  神稱光為「晝」,稱暗為「夜」。

有晚上,有早晨,這是頭一日。 神說:「諸水之間要有空氣,將水分為上下。

」  神就造出空氣,將空氣以下的水、空氣以上的水分開了。事就這樣成了。  神稱空氣為「天」。

有晚上,有早晨,是第二日。 神說:「天下的水要聚在一處,使旱地露出來。

」事就這樣成了。  神稱旱地為「地」,稱水的聚處為「海」。 神看著是好的。

 神說:「地要發生青草和結種子的菜蔬,並結果子的樹木,各從其類,果子都包著核。」事就這樣成了。

於是地發生了青草和結種子的菜蔬,各從其類;並結果子的樹木,各從其類;果子都包著核。 神看著是好的。 有晚上,有早晨,是第三日。

 神說:「天上要有光體,可以分晝夜,作記號,定節令、日子、年歲, 並要發光在天空,普照在地上。」事就這樣成了。

於是 神造了兩個大光,大的管晝,小的管夜,又造眾星, 就把這些光擺列在天空,普照在地上, 管理晝夜,分別明暗。 神看著是好的。 有晚上,有早晨,是第四日。

 神說:「水要多多滋生有生命的物;要有雀鳥飛在地面以上,天空之中。」  神就造出大魚和水中所滋生各樣有生命的動物,各從其類;又造出各樣飛鳥,各從其類。

 神看著是好的。  神就賜福給這一切,說:「滋生繁多,充滿海中的水;雀鳥也要多生在地上。

」 有晚上,有早晨,是第五日。 神說:「地要生出活物來,各從其類;牲畜、昆蟲、野獸,各從其類。

」事就這樣成了。 於是 神造出野獸,各從其類;牲畜,各從其類;地上一切昆蟲,各從其類。 神看著是好的。

 神說:「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使他們管理海浬的魚、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  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

 神就賜福給他們,又對他們說:「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也要管理海浬的魚、空中的鳥,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  神說:

「看哪,我將遍地上一切結種子的菜蔬和一切樹上所結有核的果子全賜給你們作食物。 至於地上的走獸和空中的飛鳥,並各樣爬在地上有生命的物,我將青草賜給它們作食物。」事就這樣成了。

 神看著一切所造的都甚好。有晚上,有早晨,是第六日。 (創世記 1:

1-31 和合本)

2樓:戀愛中別煩我

用一種失傳了的神聖語言,上帝說什麼就有什麼。

並非希伯來文,希伯來文也是只是記錄聖經是語言。

創世記1:3 神說、要有光、就有了光。

這裡的「說」,說的就是這種神聖語言,不是希伯來語。

上帝創造這個世界的目的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上帝是相對的,芸芸眾生,像灰塵一樣多,高一層對低一層生命來說,就是神,同一層次,證悟到的理也不一樣,例如釋迦講戒定慧,講慈悲,耶穌講懺悔,講愛,其實質都一樣,度其對應種族體系的人到其世界裡去,宇宙先天空間層次單一,物質在運動下產生生命,神通廣大,生命在群體中變得自私和不好,就掉一層,一直到人這一層,最後產生龐雜的空間層次,開天闢地就像人體新陳代謝一樣(細胞或分子、電子等,對更微觀的生命就像星球一樣 大),西方講的創世界,東方講的開天闢地,都是區域性的敗壞和再造,現在整個宇宙所有層次在成住壞滅舊法理規律中走到了壞的階段,很多不同民族的預言講到劫難的問題,也講到了神在宇宙末法時將來救人,釋迦、耶穌那層次也出問題了,也不是純金的了(比喻),唯一希望在於轉侖聖王(也有說彌勒的,稱呼不一樣,所指一人)下世傳法度人

4樓:智慧型vs本領

讓萬物得以生生不息!

5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創造世界的目的就是為了道 什麼是道 到就是萬物之始 萬物之本 道還有個意思就是做人的道理 上帝為了這個道理 真理創造了世界 道成肉身 這個肉身就是耶穌

上帝是怎麼形成的?為什麼上帝要創造這個宇宙?

6樓:也許雲淡風清

樓主這個問題是從人的經驗出發才有的問題。人本身是形成的:從

世界是上帝創造創造的嗎,為什麼上帝創造世界是7天

來去sui楓 大 理論 是科學嗎?1927年,大 理論 首先由比利時天主教神甫兼物理學家阿貝 喬治 勒梅特教授提出。他在 1931年提議宇宙由一個異常龐大的原始 原子 大 而產生。現在代替它的是一個 摩登化 了的 大 理論 1950年起,它主要由美籍 天文物理學家喬治 伽莫夫教授等建立。他假設那龐大...

這個世界真的是上帝造的嗎,人真的是上帝創造的麼?

這個世界真的是上帝造的。聖經 上說 自從造天地以來,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雖是眼不能見,但藉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叫人無可推諉 羅1 20 這是神 即上帝 透過大自然向人類的啟示。人類近幾百年來,都在探索宇宙的奧秘 地球及生命的起源。以前,人們認為,宇宙是永恆的,地球是自有的,大自然及其規律也...

上帝七天造世界過程英文版本的,上帝創造世界英文版原文

blackpink 羅捷 god made the world in seven days詞彙詳解 make 一 讀音 英 me k 美 me k 二 釋義 v 製造 做 組裝 寫 出產 制訂 鋪床 n 機器 裝置等的 品牌,型號 三 語法 make as if to do sth 似乎 假裝 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