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沒有薩達姆的伊拉克不值一文,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說法

時間 2022-01-24 21:45:50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薩達姆因人施教,他的辦法才能管理那個國家,做到起碼公平,而離開了他,很難找到第二個能把多數伊拉克人凝聚起來的。

2樓:四詩望

因為伊拉克再也沒有像薩達姆一樣的人可以統制整個國家所以各自為戰亂象橫生倒致連年戰亂民不聊生不值一文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算是有些神話薩達姆了,事實上這句話應該說沒有自己**的伊拉克人,一文不值。

4樓:jjppppp啊

布加勒斯特的那個廣場上,第一聲「打倒齊奧塞斯庫」響起時,一切幻象便還原為真實。

5樓:楊撐撐

朝不保夕的命運,我認為和薩達姆有很大關係。這個悲催故事的開頭

為何說沒有薩達姆伊拉克一文不值?

沒有薩達姆的伊拉克一文不值,時至今日伊拉克民眾後悔了嗎?

6樓:不喜歡吃烤包子

因為薩達姆時期的伊拉克雖然是高壓高緊張,但是經濟是在穩步發展的,而如今的伊拉克戰亂不斷,政局動盪。

7樓:夢哈伴你讀文化

每個人都有選擇自由的權力,所以說到現在為止,伊拉克的民眾是否後悔也沒有乙個什麼衡量標準。

8樓:海闊天空

唉,政治就是政治,老百姓動手,他們就是隨風倒,實際上沒明白,不管你誰指正,隋掌權,只要老百姓能過上好的日子,那麼就應該滿足了,伊拉克,敘利亞不都是這個樣子,實際上老百姓要是用互乙個**,那麼這個**就能長久,有的老百姓就是受人利用,所以他們應該付出代價,現在利比亞,敘利亞是的

9樓:

地球離了誰也照樣轉,只有中國的五毛奴才才會認為沒有薩達姆的伊拉克一文不值,伊拉克人民沒有這樣認為的,不信的話,你去巴格達的街頭,採訪伊拉克民眾,問他們誰願意重新回到薩達姆時代?

10樓:胡無百年運

伊拉克最好的時候是薩達姆上台之初,但那時候的面貌是他的前任創造的,之後就開始一路作;所以如今伊拉克人即便觀念從前,也不是他那個時候。

11樓:

當時伊拉克民眾高興,可是後來伊拉克老百姓就後悔了,開始懷念起有薩達姆的日子了,最起碼還有溫飽。

12樓:在大金湖準備燭光晚餐的阿拉蕾

至少伊拉克人民已享受到了經濟發展成果!某國經濟發展了,人民卻越來越窮了

13樓:大慶豬玀千光澤

沒有薩達姆就沒有伊拉克,薩達姆的作用相當於俄羅斯的普京,收復科威特省是正義之舉,沒有薩達姆,伊拉克一文不值,老百姓生活水平一落千丈

14樓:戰德曜

導致伊拉克今天的局面和伊拉克人民所受到的苦難恰恰是薩達姆及其家族,中東這種」家國一體」父業子承的政權不少,但在內外夾擊之下所剩無幾,充分說明了人民的選擇!

15樓:信雅凡

薩達姆本就是垃圾,他汙染了整個伊拉克。如果可以,他應該絞死一百次。

16樓:玉兔搗藥

薩達姆時期伊拉克經濟確實在穩步增長,但是伊拉克也時刻高度緊張,雖然現在戰士連連,伊拉克民眾應該沒有後悔得到薩達姆的幫助!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沒有薩達姆的問題,伊斯蘭教和去世俗化才讓伊拉克一文不值,不僅是伊拉克,還有伊朗等國家。

18樓:車伕夜話

薩達姆在時國家確時富了,富的結果是上層窮奢極欲,私慾極具彭漲,兩伊長達10年,入侵科威持。為了使自己權柄千秋萬代,殘酷清除異見者,對普通民實施警察管制。這樣的集權毫無糾錯機制,會在錯誤的路上一奔千里。

19樓:帝國公民

穩定的環境是發展的基礎,不能說薩達姆政權有多好。至少目前伊拉克不太適合西方的民主。內耗太嚴重,沒有乙個權威的政權及反對派勢力太大。

伊拉克人民已經因為此事付出足夠的代價,接下來要看有沒有「偉大」的人站出來把伊拉克拉回正軌了。

20樓:銀螺

在美國恐怖主義殺人犯的鐵蹄下更沒有好日子過,克拉克人民受盡了苦難,屈辱

21樓:匿名使用者

薩達姆這麼好還需要政變上台嗎?凡是政變上台的政權本身就是非法的受唾棄的

薩達姆曾說「沒有我的伊拉克一文不值」,真的如他所言嗎?

22樓:職場划水小菜鳥

沒有那麼誇張,薩達姆過於自信了,但確實現在的伊拉克沒有以前的好了。

23樓:職場微微

並不像吧,畢竟伊拉克也不太強大輝煌,有他無他都是沒有太大變化的以及影響。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沒有伊拉克薩達姆一文不值

25樓:佳在

我覺得有一點太狂了,再說了它本身的力量也不是很強大

26樓:

沒有吧,薩達姆離開之後,伊拉克其實也沒有什麼變化吧。

27樓:沒活明白

不知天高地厚,所以死得很難看。

有人說當初伊拉克的人民背叛了薩達姆,為何有這種說法?

28樓:牟淑莉

你說有人說當初伊拉克人被背叛了,傷害為何當時乙個國家,有的人人擅長,然而反對,反盤,反對沙發母的人也存在,所以說,當時薩達姆被判了人民

29樓:

其實薩達姆在伊拉克人民當中是由木工有目共睹的,他也可以算的上是乙個偉大的領袖,可能是有種種原因吧,被人們誤以為他的做法背叛來人民,所以人民才會背叛八母語

30樓:

因為收了美國的錢,再者,薩達姆並沒有為伊拉克人民謀福利。

31樓:

因為薩達姆統治時期,橫徵暴斂老百姓覺得過得很苦,在美國間諜的唆使下,收買了許多的薩達姆時期的公眾人物,在他們的鼓動之下有一半的國民要推翻薩達姆,所以就有了這種說法。

32樓:金公升今事

伊拉克人被美帝給忽悠了,沒和薩達姆一起打美帝,結果都後悔了!

當年伊拉克人民為什麼不保衛薩達姆

為什麼說伊拉克人沒人會懷念薩達姆?

有人說韓國的女團沒有任何唱功,全憑舞蹈吸引觀眾,這種說法對嗎

我覺得這種說法有點道理吧,因為韓國女團的人數太多了,要想考唱功的話很那得到關注吧,只有靠舞蹈來吸引了。 不能說全都沒唱功,一個組合裡擔當不同。舞擔唱歌肯定不穩,但是每首歌每個人都要唱一下,所以導致有的部分好聽有的部分不好聽。 火影忍者鳴人君 其實也不能這麼絕對,但是韓國基本唱歌都要邊跳舞。 我覺得這...

女生說沒有人會永遠原諒我自己天真而己無一例外怎么回

女生說,沒有人永遠原諒你自己的天真,無一例外,你就說沒有人原諒你,是因為你沒有做什麼事情,你還是要做一點事情 你好,對方的意思可能就是說沒有人會永遠原諒他自己的意思,就是說沒有人會永遠的照顧她,你可以回覆說我會永遠的原諒你。說沒有人會永遠連原諒你的自己簽證而已,無一例外說的非常正確啊,不會永遠有乙個...

有人說,哥哥的愛沒有姐姐那麼細膩,我想請問,哥哥和弟弟不是親兄弟,是表兄弟

瓶邪有基情 這個有太多種可能了,第一得看這個哥哥是什麼樣的人 什麼樣的性格,不同性格的人表達愛的方式 對愛的理解都不一樣,有的男孩子可能心思細膩,想的方面多,但不是每一個男孩子都這樣。第二得看兩個人的關係,不一定親兄弟就一定會被哥哥細膩的愛護,如果兩個人的關係足夠好,哥哥也是細膩的人,那不管親屬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