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捕殺燕子,有人說,有什麼大驚小怪的,小事一件,說說你的看

時間 2021-06-03 07:34:37

1樓:夢娃娃

我很憤怒。小學一年級學的第一篇課文就是《燕子》,那時候我就開始喜歡上了燕子。

燕子是一種益鳥,在文學作品裡,它還是愛情的象徵:“思為雙飛燕,銜泥巢君屋”,所以有“新婚燕爾”這一說。這些人是賺昧良心的錢。

當遇到捕殺燕子的人我會這樣對她說什麼

2樓:

主要以蚊、蠅等昆蟲為主食,是眾所周知的.它是個捕蟲能手,幾個月就能吃掉25萬隻昆蟲,所以我們千萬不能傷害它!自古以來,人們樂於讓燕子在自己的房屋中築巢,生兒育女,並引以為吉祥、有福的事。

儘管燕子窩下面的地上常被弄的很髒,人們也不在意。燕子是季節性很強的候鳥,人們稱它“報春歸來的春燕”、“翩然歸來的報春燕”等。只要見到燕子,似乎就是提醒人們:

春天來了!古人曾有:“鶯啼燕語報新年”之佳句。

人們總是把燕子跟春天聯絡起來。所以是益鳥了。

“小事一件”怎麼翻譯

3樓:匿名使用者

it's a piece of cake.( a small potato 是無足輕重的小人物的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a piece of cake/ a small potato

5樓:叮噹

一般都是說 a piece of cake

6樓:戲語海

a small potato

7樓:匿名使用者

trivial one

8樓:巨巨集愷

no problem

9樓:三月街景

just a piece of dish

兩人簡短搞笑相聲

10樓:笑聲傳記

相聲《今非昔比》,陳寒柏王敏兩人花式炫富,模樣太搞笑!

燕子在天上飛著拉了屎在我身上 這是不好的象徵嗎?

11樓:斜陽紫煙

巧合而已。當然你也可以聯想出與之相關的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純屬巧合,沒有什麼大驚小怪,不要放在心上,也不要胡思亂想,放平心態,快樂生活。

夢見燕子拉屎在頭上意味著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你的髮型像鳥巢

小學生對環境問題或現象的思考和建議作文

14樓:匿名使用者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保護環境手抄報的**與資料 5

15樓:匿名使用者

.節水為榮——隨時關上水龍頭,別讓水空流

我國是世界上12個貧水國家之一,淡水資源還不到世界人均水量的 1/4。全國600多個城市半數以上缺水,其中108個城市嚴重缺水。地表水 資源的稀缺造成對地下水的過量的開採。

50年代,北京的水井在地表下 約5米處就能打出水來,現北京4萬口井平均深達49米,地下水資源已近 枯竭。